照片 555           

HI!

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泡菜愛好者~不管是韓式泡菜、黃金泡菜、甚至是台式泡菜通通是我的愛

雖然台式泡菜的比例可能稍微低一點點,畢竟我覺得台式泡菜好像沒有人可以贏的過我家三八婆奶奶做的!

今天我將為大家送上一個黃金泡菜的好康來著

上次去逛旅展的時候才在外面的商家看到這一間呢,當時我還指著他們跟哥子說,不知道會不會入選

結果

就很幸運的入選了徵文活動

尼侃侃,是不是心誠則靈啊

 

品名:益康美食館之黃金泡菜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392巷150-1號

 

電話:03-4790605

 

購買官網:http://www.ekstor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kstore.fans/timeline

照片 544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益康泡菜系列商品,也是迫使我當起小廚娘的一個重點

因為他要使用益康的泡菜產品來做創意料理

說真的我這個人沒啥創意,剛好灣老慕又出國去玩,所以我只能靠自己的腦袋!來替大家做做一些食譜

事實證明...姐真的沒啥創意

但是至少有誠意

照片 558

收到益康黃金泡菜後,也順便收到了一張溫韾小提醒

因為他們所有的商品都不添加防腐劑,所以收到產品後千萬就要冷藏!並且在最佳賞味期2-3星期內吃完

雖然說過了最佳賞味期後還是可以吃,但是口感上就會有差啦!口味也會比較酸

照片 543

尤其黃金泡菜跟韓式泡菜的方式不同,黃金泡菜有2-3星期的發酵期

但是韓式泡菜只有3-4天唷!所以他都有不同的注意事項

這個算是讓消費者可以很放心的食用,才不會吃到一半發現可能有變化而感到緊張!

照片 545

他們家的包裝看上去就是很乾淨俐落

雖然說我是參加活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光是看外瓶我就有種望瓶感受到味道的感覺

照片 546

打開之後,封膜也減少了運送過程中外溢的風險

相對的也比較乾淨

照片 547

泡菜打開後,說真的你說他撲鼻而來嗎?是沒有這麼誇張

可是

陣陣豆腐乳的香味慢慢香來

照片 550

單吃吃來清脆爽口,對唷!雖然它是醃漬口味的泡菜,可是他真的吃起來是夠味道又爽口

不會覺得太膩口

照片 551

帶點辣度的口味吃起來很刺激味蕾

照片 552

越吃越香脆,越吃越順口

我覺得不會太酸,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不管是配飯還是單吃,甚至是彎老北他們拿來配酒也覺得很剛好

照片 553

而我的小廚娘料理第一道菜就是黃金泡菜炒牛肉

照片 548

使用紅蘿蔔+牛肉>>>事先用蛋白下去浸泡 +蒜頭爆香

 

紅蘿蔔是弄來做顏色~

照片 549

我覺得牛肉事先用蛋白下去泡會比較柔軟順口

再配上黃金泡菜

再加上一點點兒的水

這樣下去拌炒,沒多久就登啷的上桌了

照片 554

 

我覺得牛肉搭配上黃金泡菜的味道非常好,小辣酸甜口味超好配飯!!!!!!

((眼光飄向哥子))

((有沒有覺得很值得請回家))((對~我用請!!!))

照片 556    

第二道菜就是給灣老北吃的早餐

好吧!平常我們鬥嘴歸鬥嘴,真的要給她吃東西的時候我也不會太苛刻!

 

於是我今天用了超簡單的方式來搭配黃金泡菜

就是使用市售的蔥油餅先下去煎熟,就像我們平常煎起司蛋餅那樣

把餅皮都弄熟以後,再搭配黃金泡菜吃下去

我覺得雖然餅皮會變的比較濕潤

可是吃起來有冰火菠蘿油的感覺~就是外面餅皮是熱的,裡面泡菜是冰的的感覺

照片 557

吃起來味道更好

 

以上

是尖尼幫大家介紹我覺得味道很不錯,而且品質上也很棒的益康泡菜推薦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泡菜 益康美食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