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2   

今天愛吃團來到鹽埕區不是吃小吃,而是要來吃我們朝思暮想的韓式料理啊~~~~

喔!

韓式料理這種東西就是天天吃不嫌膩

久久沒吃超想念的概念

 

相信聰明的你們已經想到鹽埕區是哪一間韓式料理了吧!!!!!

 

店名:老韓家韓味廚房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1號

 

電話:07-5214980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 22:00

 

對的~其實老韓家早在我還沒有開始很認真寫部落格的時候我就來吃過了

當時對於他們家的部隊鍋可以說是我覺得高雄我找不到其他部隊鍋可以拚得過他們家的了

好吧!我這個人就是有點賤,明明知道是好吃的!可是我卻一直想著要去吃新店,而一直沒有機會再回來

這次我家阿摳的堅持,我們就來了啊!!!!!(奔)

 IMG_9371

由於我們有五個人,可以說是可以點很多東西來平分啊!

在東想西想之後,決定給他點個多人分享餐來吃唷~

不誇張,一開始我們還在那邊東點西點的,結果發現...其實我們點套餐反而便宜啊

 

1288超值餐。

烤肉任選兩種+石鍋拌飯(牛或豬)+煎餅或年糕+部隊火鍋或海鮮泡菜火鍋選一+炒冬粉或人蔘雞或蝦醬高麗菜選一+小菜四盤

 

小菜。

IMG_9349

醃漬蘿蔔絲

吃起來清爽可口帶點微辣,但是我蠻喜歡的!都開胃了呢

 IMG_9350 

泡菜。

他們家泡菜吃起來會辣,但是辣的好辣的好啊~

可惜不能續盤((已哭))

 IMG_9351 

黑輪。

QQ的又帶點甜,吃起來很夠味

 IMG_9352 

龍鬚菜。

涼拌的口感吃來爽口又清淡

 

 

 IMG_9348

這是烤肉包覆著的生菜。

我個人是覺得菜蠻新鮮清脆的

 IMG_9353               

沾醬共有三種,一個為比較輕口味的芝麻油之類的,一個就是我們沾著沾肉包吃的醬料,一個就是海鮮煎餅的醬囉

 IMG_9358

韓式烤肉-松阪豬+豬肉片

松阪豬的份量我覺得蠻多的耶!是說松阪豬就是一種即使不是小當家也能輕鬆上手的一種豬肉,因為她就是很不容易變硬變老

意思就是你要把它弄失敗你也蠻厲害的這樣

 IMG_9362

吃起來厚度很有,而且也帶有著脆度!我蠻愛的

 IMG_9360

可是相對的我更愛的是他普通的豬肉片!說真的原本我對於豬肉片不抱有任何期待

IMG_9366

可是沒想到吃完之後我覺得豬肉片比松阪豬更棒棒

IMG_9367

可能是他的油脂比較多一點,吃起來雖然厚度比較沒有這麼厚,可是我覺得比較軟嫩好吃

 IMG_9363

石鍋拌飯-豬肉。

蠻大一個份量的,而且裡面的配料也很多

 IMG_9365

吃完這一小碗,其實都飽了一大半!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平均分配就好!千萬不要以為會吃不飽所以就又個人點一個

當然如果你餓得可以吃下一頭牛,我是不會反對啦!

 

IMG_9364

海鮮煎餅。

覺得很脆而且不油膩!

裡面的料還OK

 

尖尼比較偏好不沾醬的吃

可以吃到外皮比較脆,裡面因為有料所以會比較軟

 IMG_9368  

部隊鍋。

看上去真的什麼菜啊、肉啊通通都有~加上拉麵以及辣醬,最後一定要鋪上起司

說什麼也覺得豐富

 IMG_9369

只是跟我記憶中的部隊鍋好像味道有稍微比較淡一點

不過我記得之前我跟品秀來吃的時候,我們都會加點起司增添他的濃郁度

也許是這樣也有差別我想

 IMG_9370

比較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竟然有山茼蒿!放在部隊鍋裡面雖然顯眼但是也不會不搭嘎

最後我們大家真的是被這一鍋整個餵得飽飽飽,都覺得走出去要被當成孕婦了

 

 IMG_9354

蝦醬高麗菜。

尖尼覺得來韓式料理吃到蝦醬高麗菜覺得有趣!不過蝦醬味道不會很重,吃來也不會太腥

高麗菜算清脆

 IMG_9356

辣炒年糕。100元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因為我真的好想吃辣炒年糕

其實辣炒年糕的作法很簡單,只是看你要不要動手做而已,我是覺得他們家的辣炒年糕吃起來算味道夠

年糕吃起來很Q彈

菜也都炒得很入味

你問我跟韓國吃的一樣否?我是覺得多少口味都比較沒有這麼重啦!!!!!不過還算OK好吃

 

以上

記得我們這樣吃完其實一個人不到三百塊,但是大家都扶著肚子走出來

是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上菜的速度飛快,所以說我們吃的速度也好像有人搶食般的快速

也或許是看到外面還有好多客人在等待用餐,不誇張,這天來用餐還是平日呢

所以我們也是速速的吃完離開

 

你問我覺得它好吃嗎?

我覺得他是CP值蠻高的店家唷,而且選擇的種類也多!雖然環境上可能比較沒有富麗堂皇

可是至少我覺得吃起烤肉來我身上也沒有什麼油煙味道

這點感覺上還蠻好的唷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