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4      

不知道大家最近覺得天氣怎樣?

我是覺得蠻開心的啦!屬於我的日子終於來了,可以穿著短袖配外套((或許不用配外套))可以想喝飲料的時候點溫熱的也不用擔心

因為尖尼是個很愛好飲料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飲料喝太多而小腹很大

上次去南紡夢時代還被當成孕婦((已哭))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覺得現在外面一杯飲料也貴鬆鬆的

一杯飲料有時候都比一餐的單價要貴了

再加上尖尼喝飲料的速度之慢,一杯飲料可以喝三天還沒喝完

這樣種種的情況下,其實我身邊的人都不是太愛我喝買飲料

 

這時候沖泡熱飲就是一個好選擇囉!

 IMG_9724

產品名稱:Chatime日出茶太 香醇奶茶

 

購買通路:全省家樂福

 

單價:178元/盒

 IMG_9726

不瞞大家說,我家沖泡飲品超多的!可是我個人就是一種很喜新厭舊的人,所以我通常買了一堆大包裝的回家之後,可能喝個一個月就不想再喝了

這次參加窩客島的日出茶太香醇奶茶的試沖泡試飲活動,覺得替一個喜新厭舊的日落人找到了日出

 IMG_9725

我們先來簡單聊聊日出茶太這個公司吧!!!!你懂得~現在食安這麼誇張,我們擒賊要先擒王,所以要喝一個產品前也要先認識一下這個品牌

記得曾經在高雄看過日出茶太這個茶飲品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又都不見去了

日出茶太強調健康概念與精緻的台灣茶飲,導入科技茶飲的概念,利用機器單一化設定,把每個消費者的飲品都達到相同的最高水準

 IMG_9727

這次試飲的是日出茶太的香醇奶茶沖泡包

不瞞大家說,我是個眼睛很認真但是手不認真的人,周末跟哥子去逛家樂福的時候,恰巧有看到日出茶太的產品高高在架上

其中有一款就是我今天試飲的香醇奶茶,另外也都還看到烏龍奶茶、重烘焙奶茶、典藏奶茶

如果有去家樂福愛河店的人就可以看走道正中間,滿滿的在跟你招手

可是為什麼又說我手很不認真呢?因為我沒有拍下照片啊!等等大家都以為我瞎說的....

IMG_9732

日出茶太盒裝內容共有12包單一包裝

相信不用我跟聰明的大家講解,沖泡包的好處就是可以沖冷飲也可以,沖熱飲也可以的這種概念

IMG_9728

有效期限也都清楚的打字在上面,以及其中的內含物也都清楚表示

以高雄的天氣來說好了,早晚溫差大,很適合喝熱飲

而中午炎熱又想喝飲料的時候,沖泡包的冷飲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而且又不用出門,真是懶人的最佳好朋友啊<<<<懶人代表無誤

IMG_9730

今天我們先來喝喝熱飲,用熱水壺把水燒開之後,直接沖泡,非常好攪拌開來

完全不會有結塊又或者是難以攪拌均勻的情況產生

IMG_9729

加入180~220c.c.的熱水~當然這是依照個人的口味

像我就很怕沖泡包太甜的人,就喜歡加比較多水來

日出茶太的香醇奶茶真的不是普通的香醇

IMG_9733

喝起來味道相當的香濃,其實不輸給外面超商賣的英式奶茶

他的茶香雖然不是說特別明顯,但是喝入嘴中的話還是可以感受到茶葉的甘醇感

我個人覺得這款奶茶比較偏重奶香的路線

當然,他不是鮮奶下去製成,是奶精,可是他的奶香很濃,不僅沒有完全把茶香蓋掉,還能讓他們兩個相輔相成

IMG_9731

這是我覺得喝熱的沖泡心得

IMG_9750

那跳一下,我們再來聊聊冷的!

我這個人就是很討厭大熱天還要出去買飲料,穿脫安全帽真的是有夠熱的,這時候我就會在公司也好,在家裡也好

都會選擇沖泡式的來喝冷飲

IMG_9749

冷飲的話就是加入90cc的熱水來攪拌開來,之後再適度的加入冰塊來利用冰塊溶解其茶

我個人是大概連90c.c.的水都沒有吧我猜

因為我喜歡只用少少的熱水,只要攪拌的開即可

之後再添加很多的冰塊來完全冰涼

IMG_9748

喝起來真的有清涼又消暑

冷飲的方式也能喝的到茶葉香唷

IMG_9736

也許很多人會問我,像我奶茶都喝微糖的人我可以適應的了這種甜度嗎?

如果照他上面的比例來說的話我會覺得略甜,所以我才說這是依照個人口味

不過

我覺得奇妙的是,我即便加了比較多水或者是冰塊,如果不要太誇張,其實真的不會影響到它的口感耶跟味道耶

一杯的份量也剛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飲料分量

 

所以我今天很樂意來分享日出茶太的香醇奶茶沖泡包唷

喔!下次想買珍珠回家加珍珠喝喝看,在家也能珍珠奶茶!棒棒唷

 

產品:日出茶太-香醇奶茶沖泡包

 

購買資訊:家樂福通路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泡包 日出茶太 奶茶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