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_203728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我們這種打吃喝文章的人好像常常外食

好吧

我承認我之前是蠻常的XD

但是不到天天~畢竟我也是個辛苦賺錢的上班族啊

其實我是每次不管大東西小東西都愛拍照安內 

要不然我大部分其實還是在家裡吃飯居多

 

其實我前陣子一直在尋找好吃的麻醬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去吃太多食安問題的產品,總覺得現在當食安意識抬頭的時候,東西的味道好像都不像以前般的香、美味

這天跟哥子散步的時候來到三民市場找吃的

就決定吃看看我心中一直好想衝來吃的古早味麵攤

 

店名:無名麵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31號

 

營業時間:晚上

 

其實我ㄧ開始是被他的攤位吸引來,雖然我是活在現代人,可是我覺得我體內有老靈魂

我好愛這種古早味攤位的感覺

總覺得這種古早味都有難以取代的香味

 

聽說以前只有老人家在做,不過現在又多了好多年輕人,中年人到小朋友都有

我想應該是奶奶的家人吧

 IMG_9287

因為沒有招牌,只有乾麵大碗小碗的價格,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還有沒有其他產品

不過應該是有的!這就像鴨肉珍早期那樣,沒有扛棒只有內行人會點

因為都有看到隔壁桌有人在吃冬粉、還有喝除了清湯之外的湯品

 IMG_9286

魯料蠻多的,除了櫥窗裏面的之外,還有後面這桌子也有可供挑選的

 IMG_9288

切了....一些魯料XD

其實如果是我自己吃麵我是都不會切滷菜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特別是男人""蠻愛切滷菜的

可能覺得只單吃一碗麵有點太無趣吧

 IMG_9289

滷蛋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沒有魯的很夠味

豬肺我還蠻愛的,不會覺得爛爛啥的

豆乾就是很簡單的小菜,沾點醬油膏也覺得好吃

粉腸我個人就覺得有點失望的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肉比較扎實的,這吃起來有點軟爛的口感

 IMG_9292

大碗乾麵。45元

大家別以為大碗這麼少,其實是上桌的時候我太餓了,急著分享給哥子吃一半,所以說....就剩下這樣啊

我個人是覺得份量蠻多的耶

 

而且有淡淡的油蔥香搭配上豬油的香氣

稱不上非常的重口味

不過豬油的香味讓人深深被吸引

吃起來順口而不會過於油膩的感覺

 IMG_9291

裡面也有些許的青菜

豆芽菜之類,還有小碎肉

吃起來很剛好

 IMG_9293

清湯。

嗯啊!就跟你說是清湯他就真的是清湯XD

現在有好多店家都沒有附湯耶,所以他們家還有給清湯覺得很滿足

雖然要自己添加很多胡椒粉才有味道哈哈

不過也算是解解口中鹹味的好東西囉

 

以上

尖尼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雖然稱不上極度美味

不過走的是一種市場裏面小吃的感覺

吃的是一種在地人的感覺

與其說他食物本身的味道很好,到不如說他的整體氛圍實在太吸引人囉

 

跟大家分享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