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06  

呼~從墾丁回來就掛病號的感覺真是一種愛玩又逼機的感覺!

不過心理的充實卻是滿滿滿的

我覺得不管什麼事情我最在意這個""情""字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甚至是走在路上對路人的微笑感情也是

畢竟那都是難能可貴的

這次把我的愛情跟友情拉在一起覺得幸福

大學的好朋友們大家分散零散,雖然不像以往我們說走就走這麼容易了

可是久久一聚其實也很棒

大家更新彼此的近況,順便也看看我們可愛的乾女兒呀~

是說...孩子的個性多少都會像爸媽,我要開始來擔心以後我孩子的個性到底該像誰好

 

是說,今年玩墾丁,明年大家要玩哪裡好的呢?

 

 

店名:濰克早午餐-六合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42號

 

電話:07-2318860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6:30~14:00   禮拜六~ 禮拜天 7:00~ 14:00 

 

濰克早午餐在高雄好像有許多分店,其實在公司附近榮總那好像就有一間

常常看到小聰明在那邊打卡

不過

我倒是一次都沒去過XD

 

趁著這次要出發去花蓮前,跟小強一起短短聚會一下,畢竟這女人現在在蘇州工作真的要碰面好難啊!

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感覺上溫馨,也讓我一直想要探訪的地方好好品嚐一下囉

 

外觀看起來就已經覺得溫馨可愛,尤其個人私心的很愛少女娃娃體字((哥子:連字體也能吸引到你...搖頭))

 IMG_8981 

一入內就是點餐櫃檯,不過他們是採用自助式點餐,所以畫單完之後再去結帳即可

 IMG_8980

另一邊乃為用餐區,別看現在還空空的,在我拍照完沒多久...立瑪就一堆人XD

感謝慶幸我有先拍下這張照片阿!

 IMG_8995 

他們家還有一個點我好喜歡的地方就是沙拉醬可以自選!

很多人應該都會覺得好奇,沙拉醬自選不是很平常嗎?什麼優格醬、油醋醬、千島醬可以選啊

不過他們家是自助式的,你吃不夠就自己再來添醬,要不然有時候去外面都會面臨無醬可淋的窘境

 IMG_8999

芒果醬-吃來香甜!搭配上清爽的沙拉不嫌膩

 IMG_8997

 

IMG_8998 

 

草莓醬-沾麵包的好物

IMG_9000

乳酪核桃醬-這是我在好市多最喜歡買的醬料!超好吃的啊!有人跟我ㄧ樣喜歡嗎?

 

 IMG_8996

餐具也是自取,包括兒童餐具也備足,相當貼心

 

他們家早午餐系列有分成單點以及套餐模式

其實我一開始好考慮要吃什麼...因為單點我也喜歡,套餐我也喜歡!

最後還是選擇了套餐,其實是怕單點一個失控就點太多

 

 IMG_8985          

5號拼盤。濰克招牌早餐拼盤。95元

早餐午餐有四種主餐可以選擇,麥克雞塊、德式香腸、香草嫩雞、英式炸魚排,強強選擇了英式炸魚排

剛好符合我原本想吃吃看的慾望((真不愧是我的愛人強))

 

看上去我不諱言覺得有點空虛!可能是空白太多

不過仔細思考,其實有時候我們去外面吃那好幾百塊的早午餐也不過如此

更何況他們家提供好的環境以及百元鈔就可以解決的早午餐,說真的也很划算

 IMG_8986

魚排本身蠻有厚度,吃起來脆度十足也不油膩

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魚排

 IMG_8987

也附上沾醬是泰式醬,不過我覺得單吃已覺得好吃

 

裡面還有蔓越莓麵包+亞麻籽麵包+小水果沙拉+蘋果片+私房地瓜+炒蛋

 IMG_8988

6號拼盤。主廚嫩雞拼盤(煎的)。110元

主廚嫩雞+蔓越莓麵包+亞麻籽麵包+季節水果沙拉+私房地瓜+水煮蛋佐美乃滋+原味脆薯

IMG_8989

 IMG_8990

嫩雞的大小不到很大,可是個人份來說我覺得有足夠

灑上調味的感覺吃來鮮嫩

乾煎也把雞肉的油脂逼出來,更增添了雞油的香味

 IMG_8993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水煮蛋佐美乃滋很猶豫要不要點這個套餐,但是又看到有脆薯就想要來吃吃看

咦~果然不負眾望!脆薯不油膩,灑上一些胡椒剛好

 IMG_8991

沙拉裡面超多水果的,一早就均衡營養,更有南瓜籽可以保護攝護腺,以及地瓜等等

看上去是不是相當的美味可口

又可以添加你自己喜歡的醬汁

 IMG_8992

說到這裡我覺得要抱怨一下!

我原本看哥子只吃漢堡擔心他不飽,所以很有心的叫他吃一些我的沙拉!

大概是要報復我平常都吃光光他的東西,所以他竟然就吃到最後只留一塊柳橙給我!

問題是那塊柳橙還是我叫他停手才有得吃啊!!!!!!!!!

好吧~各位!這就是一種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哥子:又毀謗我!))

 IMG_8994

麵包吃來柔軟也有味道,說真的我好喜歡這種麵包

乾溼恰到好處,裡面的蔓越莓或是亞麻籽吃來也帶香味

沾上乳酪核桃醬剛好

 IMG_9004

蛋~就是那樣囉!XD

 IMG_9001 

限量墨西哥炸雞漢堡。60元

哥子的漢堡~看上去裡面蠻多料的

 IMG_9002 IMG_9003

感覺扎實!

 

點購拼盤的話飲料可以折10元

自備環保杯折3元

美式經典咖啡。40元

 

伯爵紅茶牛奶。45元

其實早餐店的飲料我都不太抱持希望,不過他們家的紅茶牛奶好讓我喜歡

不會過甜過膩

一種茶味跟奶味洽到好處的感覺

而且飲料也大杯啊!

 

 

冷泡四季青。20元

四季青一開始更是不抱希望!結果竟然得到四季青忠實客人的大大認可

發達了啊~XDDDDD

 

以上

這次來濰克用餐我可以知道為什麼他們在高雄可以屹立不搖開了這麼多家分店

因為他們的東西要說精緻度也有,適合學生上學買早餐的價值也有

更棒的是飲料也出乎意料的好喝

更更棒的是如果你想要享受片刻悠閒,他們提供給你的環境也很優質

 

是個CP值蠻好的地方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