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1    

每次經過福德路總是覺得那邊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吃

可是第一就是覺得那邊不是我的生活圈,所以茫茫食物海中,你也不知道挑誰好

第二就是又覺得那邊好像有點難停車,所以也就不會想到去那邊吃

畢竟對於開車的人來說,找不到停車位也是很阿雜

 

不過如果駕駛者願意開車帶我來吃,嘿嘿 我當然就要衝一發

好啦好啦!我還是要讚賞一下我們家駕駛者,超有耐心的都願意

 

店名:賀加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69-1號

 

電話:07-7226037

 

營業時間:5:30~ 15:30

 

一下車就立刻聞道陣陣燒肉香撲鼻而來,聽哥子說這邊有兩間燒肉飯,都各自有媒體介紹也都各自有擁護者

我們今天就率先跑來一間吃吃看溜!

 

門口就是一個烤肉爐,烤一個燒肉三個人顧,看他燒肉需求多大

 照片 450

看這價格深深覺得~這就是銅板美食啊!

((掏零錢))

 照片 449

不好意思太近拍些燒滾滾的菜,不過爐子裡就是滾燙燙的滷菜

 

照片 438

滷肉飯。40元

看看那肉~看看那肉啊肉啊

白飯上面灑上肉燥,再搭配上一塊塊的滷肉,配上一點點薑片,喔!雖然我不吃薑片,可是卻也覺得美味

((哥子:這就是一種假掰))

 

他們家的肉燥不會過於死鹹

就像他們家的滷肉是有味道而不鹹膩

那滷肉吃進嘴裡的感覺是綿密而化開

 照片 445

燒肉飯。40元

不得不說,上桌的時候好香啊!

肉也蠻多片的

搭配上薑片

照片 446

淋上醬汁幫飯增添一些肉燥香

照片 448

燒肉本身我覺得是我目前吃這麼多燒肉飯之中,算厚的耶!

而且片數也很多

吃起來有肉感也扎實

對於不敢吃肥肉的人剛好,因為他們家都是瘦肉

 

不過讓我覺得沒這麼好的感覺就是我似乎吃不太到碳烤過後的味道,少了一些碳香味

照片 447

飯也就少了一些碳香味!

不過肉的口感真的蠻好的

 

 照片 440

紫菜湯。15元

好久沒喝紫菜湯,裡面的紫菜量好多!

 照片 441

味增湯。15元

不是稀稀水水,而是真材實料的有豆腐跟小魚

 照片 439

滷蛋。10元

只有吃蛋清的我((好想再表揚一下我哥子))

現在都想說也要分享給我吃,所以都會把熟透了的蛋黃吃掉

留下蛋青給我吃((手比愛心))

滷的相當夠味,有味道不死鹹

 照片 442

滷貢丸。5元

說真的她家的貢丸不是我愛的,有點像是絞肉製程,是蠻有手工感

可是肉味不是我喜歡的

加上口感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彈牙口感

 

滷油豆腐。5元

也是多汁而外皮有咬勁

 照片 444

滷高麗菜。20元

帶點扁魚干的味道,高麗菜滷的軟爛但是還是有菜的口感

 照片 443

滷筍干。20元

不會太鹹酸,脆度適中,配飯單吃剛剛好

 

以上

你說台灣最迷人的是什麼???

也許是人文、也許是風景

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是許多銅板美食搭配著親切的問候

 

簡單的一碗燒肉飯,獲得滿滿的滿足

 

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