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31   

經常被哥子說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每次都說下次要去吃哪間哪間店

但是偏偏時候到了就忘記了我曾說過的店家>>這種感覺就是有種吃乾抹淨誰也不負責的感覺

這次跟『折扣地圖』合作才猛然敲醒阿!!!原來這間我也在口袋名單中啊~

>>口袋名單就是一種壞掉小叮噹的概念,真正要用到的時候拿不出一個好法寶XDDDDDDD

 

店名:諾丁漢NOTTINGHAM Tea & Café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75-10號

 

電話:07-727660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禮拜一公休

 

照片 432

其實你經過還真的會被附近的招牌給擋光光,像我就是先看到遠傳電信!

不過你問我之前怎麼會知道這間店?

因為我曾經從對向經過的時候一直在想這間到底是賣健康食品的還是餐廳!?

綠油油的感覺就很像咩!

 

從外觀看來簡單,也有一些限定品告知

 照片 398

內在則是走一種低調的奢華,看看這面牆,除了有食指大動的食物照之外

壁紙配上此種座位椅子

覺得帶點高貴感

好像很適合喝杯咖啡~大喊C'set la vie

 照片 399

點餐檯搭配上飲品台也走一種低調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眼睛利了點,他們服務人員的衣服會讓你覺得好像來到西餐廳一樣

白襯衫的搭配讓人覺得高級>>>小時後爹娘帶我們去西餐廳就是這種感覺~

 照片 400

如果不懂怎嚜點餐也有搭配好的套餐模式讓你挑選唷!

 照片 402

讓我們走訪二樓

這邊比一樓更低調一點!比較沒有壁紙的裝飾,不過水晶燈搭配上蕾絲窗簾也是一種美

照片 407    

蘇梅牛綠咖哩義大利麵(綠咖哩)。250元

有沒有覺得非常的....豐盛!!!!!!!!!!

先不論味道如何,這樣的單價跟份量真的讓我覺得價值高高高

除了牛肉好多塊之外,蔬菜的量也很多

義大利麵尖尖的呈現出份量很多

照片 409

每份餐點上面都還插上他們家的小旗子,等於是增加了一點小可愛跟品牌的宣傳度!

 

好,我們來品嘗一口吧

綠咖哩的味道帶點小辣,不過反而這種辣越吃越順口

綠咖哩本身的奶香味道會比較重一點

而每一條麵條也都很有味道

他們家義大利麵屬於比較圓稍粗的義大利麵條

吃起來順口

重點份量真的不少!

照片 408

蔬菜類除了豆子之外還有洋蔥、花椰菜、番茄等等

除了讓你吃肉吃麵之外,也可以補充天天五蔬果的營養

照片 410

好!最重要的主餐牛肉來了,老實說外面點牛肉我都沒啥信心!因為通常知道的不是很薄片

不然就是好乾,甚至很老

結果!他們家的不僅份量很多外,每塊牛肉的大小厚度也適中

口感呢?

吃起來相當的鮮嫩以及揪西

不論單吃,還是灑上起司粉帶點鹹味都覺得美味

 

可以堪稱是我吃到的少數牛肉義大利麵中名列前矛的!!!!!!

讓我對非牛排餐廳的牛肉又增添了幾分信心~

 

 照片 413     

地獄火海鮮義大利麵(紅咖哩)。250元

地獄火這名稱聽起來就相當的拉麵感,而且是超辣的那種地獄辣拉麵

不過他卻是用這種色彩感來形容紅咖哩

照片 412

滿滿的海鮮料理堆滿整盤麵,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東西醬汁都給很多,所以每一口都是相當的入味

紅咖哩給我的感覺是比綠咖哩再稍微辣一點點,也許是因為色彩問題造成我這種感覺

不過也因為許多的海鮮增添了些許的香甜感

照片 417

海鮮料蛤蠣相當的大顆而且多汁,重點是沒沙!

照片 416

扇貝就擺在最上面讓你看的清楚吃的明白

照片 414

蝦子的新鮮度無庸置疑,還不用自己剝殼真的是天大的感謝

 

照片 403    

米諾陶紅牛燉飯(牛肉)。240元

齁齁齁 不得不說這道餐點上菜的時候我看到有點傻眼啊!!!因為好多尖尼不吃的番茄!!!!(想必這時候哥子應該笑了一下)

滿滿的蔬菜配料證明他們家依舊是走一種真材實料路線

照片 405

燉飯每口都沾附的夠多的醬汁,每一顆米都相當的夠味!儘管不是米心米,但是卻已感覺滿足

你問我吃起來味道是不是充滿濃濃的番茄味道!?

照片 404

我會回答你,對!充滿著酸味,那是番茄融合著紅酒一種淡淡的酸V感

味道相當的夠味而且刺激味蕾,反而覺得越吃越香,連我這原本排拒在外的人都相當的喜歡

照片 406

牛肉的部份很鮮嫩,每一口的熟透度都恰到好處

吃的到些許香甜

份量也很多呀!吃的很滿足

  照片 420        

經典蜜糖吐司。280元

吃了三份鹹食,看到臨桌的人點了蜜糖吐司看來很厲害

我又被""雲朵""兩個字給吸引~一心想要知道雲朵到底是什麼????

照片 418

上桌的時候不小心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就好像上了88OZ的牛排一樣)

好大一份啊~((少女心不小心又開了))

照片 419

除了冰淇淋外,還有滿滿的水果

照片 424

儘管有的水果帶點酸,但是配上冰淇淋吃起來完全就是酸V帶甜,卵愛的租咪~戀愛的滋味啦

照片 422

蜜糖吐司採用丹麥吐司下去製作,一般外皮我個人都覺得偏乾不好吃

不過他們家的卻柔軟又綿密,一點也不乾

照片 427

裡面則是酥脆帶些甜

幫你切好小方塊更是小貼心

照片 425

外面則是用棉花糖排成愛心,是不是更增添了美感跟戀愛感呢?

 照片 423

以上

今天我們來是走一種半試吃的路線,不瞞大家說,因為合作內容是兩份主餐,但是我們共四位

所以另外兩份餐點則是自行付費

所以一向走真心話的尖尼今天更自在的走真心話路線!

 

諾丁漢在還沒有來品嘗之前以外觀來看,我會覺得它是一間也許走著平價價位,東西可能尚可的感覺

走進店裡以後,我會覺得它是間價格也許會稍微偏中上程度的店家

點完餐之後看到餐點以後,覺得單價上、品質上相當的值回票價

東西口味屬於較為偏重口味,但是相當的夠味!

對於我這種重口味人來說相當喜歡

 

你心有懷疑嗎?那不如就自己走一趟吧!!!快快快

 

現在諾丁漢也和折扣地圖有折扣券的合作

可以享有75折75折75折耶!!!!身為小資族,還不省荷包吃大餐嗎?

2   

 

 

折扣地圖現在跟店家有合作會員卡的優惠=>可享有九折優惠

哪裡買? 折扣地圖

 

 

1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