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61          

一種吃東西的節奏來到了禮拜三...

今天來吃吃泰式如何?

 

其實從一開始這間店的前身我就很有興趣,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有點容易把東西忘記就沒去吃

直到人家已經又換了地點之後才決定快點衝去才是

 

店名:泰棧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66號(忠孝路口)

 

電話:07-2350292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照片 469

位於八德路跟忠孝路的路口其實蠻明顯的

開放式的大空間,正中午來吃飯的我們覺得晚上再來可能會比較涼爽,畢竟我們都比較怕熱一點

不過換個想法剛好很有泰國的fu~

 

店內有免費的檸檬水可以喝,尖尼覺得蠻有味道而且又清涼消暑,重點是超級解辣!!!!!

 

主打著有可以個人享用的泰式料理,又或者是人數少平價的泰式料理

有別於我們一般去的泰式餐廳,可能就是要真的多人吃才能吃到多樣菜,還有單價上可能也稍微高一些

 照片 462

泰國奶茶。50元

沒錯!雖然有檸檬水了,但是每到一間泰式料理我就想要點她的泰式奶茶!沒辦法

沒有飛泰國,只好在台灣尋找這個味道

他們家的泰國奶茶喝起來感覺有稍微改良過,奶味有,茶味比泰國那邊淡

但是也許也因為冰塊夠多,所以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照片 464

白飯。?錢

白飯感覺還好~不過因為東西味道真的都夠味,所以飯也都是吃光光的狀態XDDDDDD

 照片 463

打拋豬肉。60元

這是一人份的分量,我覺得還蠻多的耶!

帶有一定的辣度,單吃真的會覺得辣,可是配飯就很夠味

辣辣的搭配九層塔香氣,碎肉末吃起來也是有口感跟咬勁

真的是配飯良品

 照片 467

椒麻雞。100元

整隻雞腿的概念,份量個人覺得也不算小

吃起來也蠻清爽的

肉質還ok

 

 照片 466

酥炸檸檬魚柳。100元

倘若要說~魚柳算是我今天吃到覺得最還好的一道菜...

當然他的酸味有出來

不過魚柳覺得吃起來有點軟爛,吃起來不是那樣的喜歡

 照片 465

綠咖哩牛肉。90元

我必須要說他們家樣樣都是下飯的東西

綠咖哩是我吃泰式料理最愛的一道

雖然他們家的份量比較小,可是該有的料裡面基本都有給

 

牛肉每塊都很大塊,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綠咖哩也帶有點辣度~~~

 照片 468

酸辣海鮮湯。120元

我得承認!他太夠味了....

有夠酸~不愧是酸辣湯

話雖夠味

但是真的是有點酸到喝不下去,以至於我們沒把湯品喝光光

 

不過裡面給料真的給的很給力

蝦子、蛤蠣、花枝通通是碗中物,裡面我想有的酸味也來自於番茄

因為裡面蕃茄好多啊~

 

以上

就單價上來說他們真的也不貴

雖然說一人份的分量,可是我覺得可以大家一起來分食

這樣可以多吃幾樣

不過沒了我吃泰式最喜歡的蝦醬青菜是覺得比較可惜的部份

因為如果不是點便當的話就比較沒有青菜可以吃

哥子媽在問我沒有青菜嗎?

我有點尷尬想說難得建議吃泰式竟然遇到這種問題...哈哈

 

另一個重點就是在南部又怕熱的我們還是晚上時間再來,不然就是冬天

不然真的會汗水直流XDDDDD

 

不過也沒有吃到月亮蝦餅有點傷心...

 

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