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9  

昨天心血來潮想要來下個廚,結果我最害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尖尼呢,就是一個說的比做的厲害

煮的我會煮,但是我最大的困難就是在於調味

我超不會調味的啊

((但是我很會討論人家的調味))

反正呢,我就是炒鍋燒炒的太乾!味道也沒有吃進去~

突然覺得還好我有我家阿珠媽((抱))

她執勤回來幫我拯救了我的那盤炒麵,結果就整盤被魯比吃光光了

希望以後哥子也能夠這麼好胃口把我煮的東西吃光光

 

 

店名:ZONE CAFE 弄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58號

 

電話:07-3138655

 

營業時間:9:00 ~ 21:00

 照片 416

這天跟我好久不見的凱開妹妹見面!說真的我覺得我們兩個世界好小

光是他是我的好朋友的直屬學妹就已經讓我驚呼神奇

再來竟然我們又有共同認識的朋友牽牽牽

大概就是這輩子的緣分我想~

注定我們要參加同一個活動然後認識彼此

 照片 418

這間店距離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真的不遠!早知道我就搭捷運順便運動走來

位於轉角相當的顯眼

 

照片 398

 

店內為全自動~哈哈

雖然說有用餐時間上的限制,不過這天我們也許時間上也差不多!

所以沒有被提醒的問題

因為我們吃完也差不多打烊時間了

 

大片透明玻璃窗讓人清楚可以看到裡面

這是要關店前拍的照片,所以比較淨空

不然我們來的時候差點沒位置,就剩最後一桌((好幸運~))

 

 照片 417

在用餐途中一直都還有人陸續走進來詢問位置,甚至在外面候位也挺多人

到底它吸引人在哪裡,等等我們繼續看

 照片 410

室內空間說大不大,但是桌數也算蠻多的

是說我們這天很幸運的坐到沙發區,他們家沙發區也不會太矮太難坐

反而距離臨桌的位置比較遠,比較有屬於我們自己的聊天空間

((要不然等等旁人搭話怎辦))

 

照片 413

 照片 414

比較特別的是他這邊有一扇門的區隔

沒有特別問店家為何要這樣區隔

傻傻的我一開始還想說難道是吸煙區?

事實證明人家裡面就不能抽菸啊

 照片 415

利用小東西來裝飾著,看來可愛

 照片 412

牆面上也放上幾幅圖畫來增添色彩

 照片 411

地上鋪上小塊小塊的草皮,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說不定會有兔子跳出來之類的~

總之很可愛這種感覺

 

當初凱開跟我說的時候,是說這間店的cp值聽說很高!

但是其實第一眼我看到單價我心中覺得也還好啊~好像跟一般外面的店的價格差不多

加了套餐之後單價也沒有說真的超級便宜那樣

是說開在學區又可以吸引到這麼多學生,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他有加套餐模式,我加了一個B套餐。50元 濃湯+麵包

 照片 399     

濃湯。

好吧!我開始感受到他的cp值了~這碗濃湯看似普通

但是如果你跟我ㄧ樣是比較喜歡奶味重一點,甚至有一種像阿珠媽以前為了增加奶味而添加奶粉鮮奶的那種味道

尖尼相當喜歡

因為喝起來味道很香醇

 照片 400

裡面的料就大概是馬鈴薯、玉米!馬鈴薯有入口即化的感覺,玉米吃來也揪西多汁

 照片 401

麵包。

原本以為是普通麵包,結果竟然是邊邊有帕馬森起司的那種麵包啊!

吃起來鹹中帶香

蠻柔順好吃的

 

甚至沾著濃湯吃,更加分

 

照片 402

點餐就會附紅茶一杯。

尖尼覺得紅茶喝起來比較薄,味道稍淡

 

凱開加點的是鮮奶茶之類,正確的名字忘了!

總言之因為都是同樣的紅茶為基底,所以喝起來真的味道就也是略淡

 照片 403      

香料雞肉義大利麵。白醬。210元

凱開點的看起來就好吸引人喔!

奶油醬給的蠻多的,吃起來自然就不會太乾

而且麵條也很順口有味道

 照片 404

我吃了一口之後,差點有想要立刻跟店家說可以幫我換成白醬嗎((舉手))

 

越來越懂cp值高的點了

 

 照片 405         

香料雞肉燉飯。青醬。210元

呼~所以說做人不要太衝動的好!!!好險我剛剛手比較不舉...我的青醬也上桌了啊

看起來份量還好,結果看是看,吃起來是吃起來,吃起來還蠻多的耶

雖然我最後也是因為它太好吃而吃光光((撞牆.....我每次都不懂得控制~))

 照片 407

上面有乾煎的蒜頭片,吃起來相當的香

 照片 406

喜歡吃豆豆的人應該很開心,裡面很多四季豆啊~~~對於我而言我真是四季豆越多,我臉上的三條線就越多

不過他們家的洋蔥本身煮到沒味道了,所以我可以接受洋蔥脆脆的口感

 照片 409

香料雞肉真的超級香料雞肉的!首先是肉很大塊又蠻多塊的

是屬於雞腿排的那種感覺,所以吃起來不乾澀又有口感

接著是他的香料味也不會過重,但是讓整個雞肉都相當有味道

 照片 408

再來就是青醬的燉飯了,雖然他就是一般般的白飯搭配上燉飯

可是他的青醬相當的香,而且不膩

 

以上

說實在的或許單看他們家的單價你感受不到很超值的感覺

但是吃過之後我覺得那種味道,跟整體的感覺都很超值

東西的品質有達到

上菜的店員本身也帶著滿滿的笑容,給人的感覺相當的親切而且用餐起來很愉快

難怪可以在學區佔領一片天地

 

還在尋找好吃的義大利麵嗎?

跟大家推薦這間ZONE CAFE 弄咖啡喔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