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8  

又週末又週末啦!!!!

整個八月都是阿珠媽的生日慶生月...到底這個月要吃多少攤呢???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

 

不過今天先讓我們來吃點簡單的小吃

不知道大家對於高雄的小吃印象是什麼?

對我而言,我覺得就是肉燥飯無誤,身為一個資深高雄人,在上次看完左豪的肉燥飯文章後,整個又激起我的肉燥魂

((是說這種魂沒有削減過啦~))

 

店名:錦田郭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31號

 

電話:07-2416501

 

位於三角窗其實相當的吸引人家的注意,尤其錦田肉燥飯聽說又是老店

每到用餐時間人潮自然就不會太少

雖然沒有冷氣,但是這就是南部味啊((什麼???汗味嗎???))

沒關係

吃完肉燥飯如果熱,旁邊還有黃家粉圓冰可以去吃唷

 照片 347

錦田肉燥飯很貼心的備有麥茶可以清涼一下,不太甜喝來涼快

 照片 346

除了一般般肉燥飯之外,也是有著一些小菜可以挑選,這是我覺得蠻棒的地方

好像吃便當一樣((平常上班吃不夠的意思))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熱""的配菜吃

重點是在熱的~因為很多店吃起來的配菜是冷的,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拿我的嘴去貼人家的冷菜

((這又是哪裡來的語言??))

 照片 345

他們家走的就是一種銅板小吃的意思!!!

當然點太多或是沒有零錢,你還是要拿出鈔票啦

 照片 339

肉燥飯。25元

他們家的肉燥飯跟一般我常吃的肉燥飯不一樣

味到上比較沒有這麼死鹹之外

肉燥也不是大量的肥肉,就是些許小肥肉配上像豬里肌肉般的碎肉絲

照片 344

吃起來口感上很不一樣

肉絲魯的味道入味

再搭配上偶然吃到的小肥肉

一種適中的口感

 照片 343

魯肉飯。40元

他的魯肉我個人覺得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即使是肥肉的部份也不會太油膩的感覺

覺得跟南*魯肉飯有得拼比

  照片 341      

魚頭。10元

 照片 340

大盤。20元

高麗菜吃起來算清翠,沒有因為颱風過後而比較沒這麼脆口

 照片 342

大盤。20元

空心菜可以說是我近期的愛菜之一,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雖然管子很多,但是就是喜歡她吃起來的清爽度

 

魚丸湯。20元

因為他比較晚上來,所以我也沒有拍到照片((一種藉口的意思))

不過魚丸約莫有5-6顆,覺得蠻彈牙的

 

以上

簡單跟大家分享錦田肉燥飯,聽說他有好幾家店,希望我能一家一家的搜集到

如果大家還有覺得哪裏不錯吃的肉燥飯也可以推薦給我

畢竟我是個無肉不歡族

又是個老靈魂(?)

所以

即使喜歡吃大餐,更喜歡吃這些傳統的小吃

 

錦田肉燥飯可以說是比較適合一些想吃肉燥飯又怕吃太油太重口味的人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