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14              

繼續延續著度假心情,今天來到禮拜五了~雖然最近也沒有特別要去哪裡度假

不過已經默默又決定下次來去花蓮度假惹

覺得度假的好地點對我而言就是東部

東部看著美景,吃著一些小吃,那種悠閒的感覺跟在市區比較繁忙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而且花蓮又是我覺得東部我最喜歡的地方

即使七星潭已經不像以前我認識的七星潭那樣((是我朋友嗎?))

但是炸彈蔥油餅依舊是我的愛

 

不過今天先帶大家來高雄吃一下新加坡小吃

新加坡也是我的旅遊地之一,除了天氣偶悶熱、物價較高外,新加坡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在那邊遇到很棒的當地人

我覺得旅行之中遇到的""人""是整個最大的收穫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是不是一樣?!

 

店名:獅城海南雞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3號

 

電話:07-2369699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照片 403

其實這天原本不是要吃這個啊!!!可是眼睛尖的我記得曾經看過有人推薦過這間店

所以就決定立刻改變行程((尖尼就是一個說變就變的人~~~美麗極限~愛票釀沒有終點~~~~))

看似就是一間便當店

不過他賣的是除了台式餐點外還有新加坡美食

雖然在新加坡的時候一直哭么說為什麼肉骨茶湯都是胡椒味道~但是其實到最後竟然也有點想念這種味道

((查某狼啊~~~~))

 照片 402

店內有提供飲料以及仙草蜜可以供店內享用,天氣熱熱的夏日來一杯剛剛好

不會過甜很消暑

 

她們家有分單點以及定食, 顧名思義就是多了幾道青菜

如果人多當然是單點,但是如果少人的話當然就是要點定食比較好

此外也有搭配湯的套餐系列

 

照片 408

獅城海南雞飯套餐。150元=>海南雞飯+肉骨茶

照片 405

海南雞飯的白飯不是一般般的白飯,而是薑黃飯,個人覺得吃起來蠻喜歡飯中帶有一點小小的刺激感

雖然味道不到很重

但是就是感覺跟白飯不一樣,所以吃起來也覺得很順口

 

海南雞吃起來相當的清爽,他是以白斬雞的方式呈現

帶點雞油,然後搭配著蔥蒜薑這樣這些辛香料

吃起來其實口味是走一種比較淡,但是可以吃到肉鮮感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雞肉真不錯也很有口感

 

照片 409

配菜共有兩盤,我就在這邊統一跟大家聊一下

我只能說我親愛的哥子真的對我好了解,都挑我會吃的菜

他們的菜吃起來蠻不錯的

看上去乾淨也好吃

 照片 410

另外哥子這盤就都不是我愛吃的啦

看上去他們家配菜炒的感覺真不錯,不是那種隨便來著的

 照片 411

肉骨茶。

之前在台灣喝到的肉骨茶都是屬於那種帶有比較重的香料口感的肉骨茶

結果他們們家也是這種肉骨茶

根據當時新加坡人跟我們說的說法是這比較屬於馬來西亞那邊的肉骨茶

不過也許是擔心台灣人比較無法接受都是胡椒味道的肉骨茶

所以一般這邊都是以那樣子的肉骨茶呈現

照片 412

而獅城也不例外,也是用這種方式呈現肉骨茶

不過它裡面給的蔬菜可是比新加坡給的還多XDDDD,價格當然也可愛很多

我個人覺得他算是一個小鍋

照片 413

裡面的排骨也不少

光是喝一個湯就覺得飽

味道還OK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胡椒肉骨茶

 

 照片 404

川味口水雞飯。80元

口水雞大家都知道不是用口水滴出來的雞肉啦!而是吃到這道雞肉你會覺得天啊~讓人口水都想直流

如果說海南雞是屬於清爽型,那他就是比較重口味的川菜感

我們光是看上面的辣椒、蔥就感覺到這個應該是比較重口味的

它使用麻醬下去增加味道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太膩,蠻香蠻夠味的

雞肉也很嫩很不錯

 

 

照片 407

泰式椒麻雞。70元

再來看看椒麻雞,它上面鋪陳的感覺跟口水雞很像,不過底下的雞肉是有經過炸過

再拌上醬汁之後呈現的一道菜

吃起來有點微酸

不過我覺得跟我一般外面吃到的椒麻雞有點略微不同

只是他們家口味吃起來雖重,可是卻不過鹹膩

照片 406

雞肉的品質還不婉如前者說的一樣的棒

 

以上

是說今天幾乎都吃雞,喔只有肉骨茶湯是豬!((哥子:就是指你啊))

吃完覺得滿足

雖然口味是還不錯,而且店家的態度也蠻好,環境也不錯

但是

我還是想要追尋當初新加坡的那種味道((明明自己有買一堆胡椒粉回來可以卻不願意動手做的概念))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