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4   

繼續抱持著要去度假的心情來打文章,感覺心情都會特特好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也是上次上桃園時吃的東西

 

尖尼人生中沒去過幾次桃園,除了經過然後搭飛機,真的沒有深刻好好玩過桃園

之前大家約了要去六福村,也總是有一些事情擔擱了

拜托

10月的BG墾丁包棟烤肉行可以成功,真的好久沒有一群人一起去玩了

尤其跟這些瘋狂的女人們XDDDDDD

其實我的重點在於小沙要烤肉給我們吃啊((口水已流))

 

店名:達摩麵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34號

 

電話:03-3884654

 

營業時間:6:00 ~ 14:00 (禮拜一公休)

 IMG_7579

說真的大溪我好像是第一次來!!如果說那種畢業旅行停在大間的豆乾店買大溪豆乾那不算的話

所以這次真心感謝我的愛人包子,還有辛苦開車的哥子帶我來這邊走跳

雖然尖尼已經被熱情的太陽烤到不行

 IMG_7582

經過這間店的時候,我們真的都不餓!

 

IMG_7578

但是

經過看到滿滿人的時候,又瞄到天啊~那黃金蛋看起來有點吸引人

所以我們就立瑪往裡面走進去了

 IMG_7585

天啊!老闆真的好像達摩!我雖然沒有篤信什麼宗教,但是從小就很愛看民間故事的我,對於達摩祖師爺總是不陌生

就算陌生,牆壁上也有一幅達摩祖師爺的圖像啊!!!!

原來不是只有灣老北像彌勒佛XDDDDD

 IMG_7580

東西沒有太多項,但是我覺得已經足夠

接下來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IMG_7573

陽春麵。湯。40元

包子吃的湯陽春麵是黃色油麵,原本想要幫大家嚐試一口,可是天氣真的悶熱,我不想要喝熱湯

所以掰掰掰掰掰掰掰

但是我還是要大推我等等要介紹的東西啊((一種不管包子吃什麼的概念))((被包子怒瞪))

 IMG_7574          

意麵。乾。40元

如果要說他是普通的意麵,那我也只能說你是普通人!

首先它的意麵跟我一般般外面吃到的鹽水意麵不一樣,比較像是屬於黃麵的意麵

原本以為無趣,但是卻是不軟爛超有口感的好吃

 IMG_7575

裡面有肉片有豆芽菜,肉片還很多片耶!有沒有超有誠意

而且又有嚼勁

 IMG_7576

好,說到這裡!你們都想說就很普通啊(菸)

現在我要講到他們家的醬,不要以為是什麼肉燥啊、麻醬啊!NONONONO(食指搖晃)

是融合感覺有豆瓣醬的那種感覺啊

還是其中也有花生醬?

因為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說真的也許很多人會吃不慣,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口感

即使是我現在已經回到高雄

如果要我再去大溪我也想要再去吃那一碗麵

 IMG_7577

味道很夠外就是口味很特殊!!!!

頗為喜歡

 IMG_7569

切料。

這個我不知道多少錢,但是應該不會到很貴我想

如果不是我真的不餓,他們家的切料真想全部都來一盤

 IMG_7583

不過我們首先看那黃金蛋,光是看放在外面渾圓的樣子就已經夠吸引人((誰幫我拿臉盆接口水))

吃黃金蛋我最怕吃到那種假不熟的那種,裝熟就算了!最怕真熟

他們家的吃起來就是外面滑順,裡面綿密的蛋黃扎扎實實的在口中

IMG_7570  

滷的味道留在外面蛋皮上,不過香味卻可以綜合一起流入嘴中

即使是夏日吃,也覺得是一道消暑聖品

 IMG_7581

豆腐~一開始我對他興趣缺缺啊!!!!

因為是看似無趣的油豆腐

不過沒想到吃起來我不得不把哥子打到內傷!!!這個真的是點對了啊

IMG_7572

外皮雖薄,可是卻是有嚼勁

裡面的豆腐肉就是有那種入口就化的感覺

一塊豆腐雙重口感

IMG_7571

記得要沾他們家的特殊醬料,這樣豆腐更有味道唷!!!!!

 

以上

原本要再去吃滷味,結果沒想到在達摩就已經被KO

連旁邊有名的豆花都沒吃過

沒關係

這樣可以叫哥子下次再帶我來趟大溪美食之旅!((大概是有點餵豬計畫之類的履行))((證明有個愛吃的女朋友很幸福))

 

第一次去大溪老街覺得蠻有味道的

原本想要寫篇旅遊文

可是天氣太熱我光是擦汗就來希望自己是千手觀音了((結果只能是牽手觀音))

所以我就沒有多拍照

 IMG_20150614_145511

不過大溪橋真的很美,可惜找不到停車位可以去走走

所以就只有我跟包子拍照給你們看囉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