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3   

阿囉哈!今天想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家他的前身名稱會讓女生非常難以啟齒的店

像我這種如此內斂的人要我說出這個店名我會帶點害羞港絕

照片 178

不過如果大家知道背後老闆取名的意義的話,我想大懶趴也沒這麼害羞於說出口了((什麼!!!!!我說出口了~))

其實原本如果沒有留下來多跟老闆聊天,我大概只會抱持著老闆大概只是覺得名稱念起來不好而改店名

背後其原因可能就難以查究

不過就因為有留下來多跟老闆閒聊,所以得到很多正面的想法

其實這間店的前身叫做大懶趴黑輪店

為什麼叫這個名稱呢?

其實是一種鼓勵年輕人創業的精神!

老闆順便也跟我們閒聊了創業的內容,是要尖尼改行了嗎,但是我只會吃耶!

透過跟老闆的聊天,其實做吃的真的很辛苦!但是如何在這個大家都愛吃的時代創造出一片天?

除了東西品質要顧好之外、創意其實真的是一種很重要的重點

除非是那種老店!

 

店名:幸福小讚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街500號

 

電話:07-3386689

 

營業時間:17:00 ~ 半暝12:00

照片 175

 

 

 照片 177

他們裡面的裝潢不用我說大家一定是先看到這台消防車吧!!!!

原本我跟凱開的猜想是大概老闆是消防員退休的吧,所以才對消防車情有獨鍾,上面還放置一堆消防員的小公仔

不過經過老闆解釋,原來這是一台李長榮化工報廢的消防車

照片 201

身為高雄人應該對李長榮化工很有感覺吧

我們的嚴重氣爆就是跟他們家拖不了關係,所以老闆覺得這一台特別有感覺,即使報廢車場賣他貴貴的

照片 179

 

 

 照片 202

裡面牆面上更是有著老闆強力推薦我們要去看的展覽的畫作!

其實算是諷刺時事的畫作!((走吧~凱開))

 照片 180

他們裡面的裝潢要說真的是說不完,一種路邊攤古早味的感覺

 照片 181 照片 182 照片 183   

一些小玩物,讓你目不轉睛的消耗記憶卡容量

 照片 169

好吧!還是把目光抓回來在食物的身上吧,畢竟我是美食愛吃者啊~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我個人覺得不多,套句老闆說的:他們使用的是大家都會做的東西,但是吃的是一種感覺一種氣氛

我覺得如何把大家都會做的東西讓人喜歡吃,又或者覺得好吃,一直想再來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照片 171

 照片 174

我們兩個遲遲無法下決定到底要吃什麼,然後就默默的招手請老闆推薦

沒想到這位真的思想很特異的老闆沒有一直東推西推的推薦我們點餐,反而是一直說我們會吃不完,所以點多少多少就好

到底有沒有要認真賺錢啊老闆~

 照片 173

熱麥茶免費供應。

 

 照片 193  

野苺奶油厚片。50元

發現我跟凱開最常吃的東西好像就是吐司麵包耶!!!從我們剛開始認識吃了痴吐司,到第二次約會吃了窗口吐司

現在又來吃厚片!

不過厚片放在最後吃真是對了,因為它屬於甜食,當我們的胃口都被鹹食塞滿之後來點甜食覺得剛好((雖然還是覺得撐))

照片 194

麵包不是普通的吐司,如果我的判斷沒有錯誤應該是屬於丹麥吐司

吃起來柔順而且綿密

 照片 200  

裡面更是有奶油夾層

照片 199

在外面的野苺吃起來甜而不膩,小果肉是增添了揪西的感覺

連我這個很少在外面吃甜吐司的人都覺得好吃

可能是因為它外面的甜味被裡面的奶油味道給綜合之後,所以不這麼膩口

再搭配麵包的香氣,所以覺得棒棒

 

 

照片 184

古早味增鍋燒意麵。100元

味增的味道不會很重,如果你是習慣日本或者是韓國那種比較重口味的味增味道的話,那他們家的感覺你可能會覺得清淡

只是搭配上整體一些海鮮的味道後,覺得清清爽爽的味增香味其實不是配角而是主角

 照片 186  

麵條是屬於比較粗板的鍋燒意麵,我個人其實蠻愛吃這種麵條的

除了比較有實在感外,吃起來有順口又咬感的感覺

也許是錯覺,但是我覺得比較不油膩

 

裡面的料我跟凱開都覺得不少,雖然他單價也稍微高了一點,不過東西也算給的實在

除了有魚丸、貢丸、蝦之外,肉絲在裡面也是隨處可見

火鍋料沒有太多,但是青菜我覺得小白菜給的不少

 照片 188  

如果是喜歡吃多樣一點的人,建議可以分食,因為吃起來真的好多好飽喔

 

 照片 187

酥炸澎湖小卷圈。80元

到底有多必需點這道呢????從老闆一看到我們開始,就拼命地叫我們點這道!!其他東西他都不說

連我們原本想點綜合拼盤都被阻止了

照片 185

事實證明

吃起來真的味道很好耶!

照片 189

薄薄的粉皮,雖然整體沒有很大盤,但是不過於油膩搭配上鮮度ok的QQ小卷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雖然有放上番茄醬,但是我個人喜歡吃胡椒味道比較重的口味唷

 

 

照片 172

黑輪烤物放在另外一個地方是自己拿取的

原本看到這些東西我們每個都想吃

結果...這時候老闆又出現了...他開始下指導棋說吃哪個是必吃

夾了三片之後,老闆就說好了好了這樣夠了........((老闆你不是應該希望我們多吃點嗎????))

   照片 192 

旗魚牛蒡黑輪。40元

 照片 197   

非常扎實的魚漿,吃起來除了扎實之外還有Q彈

照片 198

裡面的牛蒡蠻多的,連我之前不吃牛蒡的人也覺得好吃呢

 

 

照片 190

九層塔黑輪片。20元

可能我這個人吃比較重口味,所以如果說問我有沒有九層塔味道的話,我覺得是比較還好

但是他跟前者相比的話是屬於比較乾扁的那種口味

不過還是可以吃的到些微的魚漿香氣

 照片 195

給的是泰式醬,所以吃起來如果要更有味道就可以沾醬吃起來會酸甜酸甜的

 

 

照片 191

干貝花枝燒黑輪片。40元

我好愛這個口感,除了花枝漿吃起來Q彈之外,還帶有著脆度

照片 196

連我不敢吃干貝的人都覺得干貝在其中增加的脆口感

 

 照片 170

招待葡萄汁。0元

如果你擔心是濃縮果汁那種死甜的話,那你大可放心

因為我個人也很不愛喝那種濃縮果汁,所以我很少在外面喝果汁這樣

除了老闆也許是因為天氣比較酷熱,所以加上了夠多的冰塊

喝起來也有醋的感覺,你懂嗎?

就是那種喝到喉嚨深處有那種嘎嘎感~

 

以上

我個人真的蠻喜歡這家店的,不是說他吃的東西到底有多爆炸性的好吃

而是整體給人的感覺跟老闆的理念思想

雖然店內沒有冷氣

但是電風扇放的夠多,所以整體感覺起來也不會太過於酷熱

對於流汗水公主的我來說也覺得還ok

 

分享給大家唷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小讚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