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5                  

喔喔喔~我今天原本要看球賽的耶!!!!!

可以把我的一月一約的球賽還給我嗎(抓衣領)

好想看義大犀牛啊~~~好想看高國輝打全壘打啊~~~

不過如果可以解除民生用水危機...這也不是一件壞事情啦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聊屏東汕頭火鍋店

相信大家都知道屏東夜市裡面有幾家很有名的汕頭火鍋店

但是其實我只吃過其中一間,就是新園火鍋~那時候也是排隊排有段時間

從那次之後我就知道原來屏東汕頭火鍋都是要排隊的啊((筆記))

今天就由謝愛人帶路,來到屏東吃另外一間汕頭火鍋囉

 

店名:屏東隆賓汕頭火鍋

 

地址:屏東市興市巷7號(屏東夜市內)

 

電話:08-732544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 ~ 24:00

 

跟新園一樣生意好到要分兩間店才容的下這些食客!不~即使兩間店,你依舊可以看到人潮在外面排隊

我們就是....

其實朋友問我說這兩間的味道差在哪裡,其實我只記得新園當初是跟的朋友們去吃

只記得牛肉輕輕涮超好吃的!

其他我真的忘記了XDDDDDD

 

照片 117

湯頭是點普通火鍋,想吃到肉的原味我是比較喜歡原味火鍋湯

照片 115

肉品跟高麗菜是直接跟店家點,我們這群以為肉會吃很多的人,結果事實證明戰鬥力也還好 哈哈哈哈

 

照片 124

其他的食材則是到冰箱去自行拿取

我們肉都先點一份,不過因為之後還有再加點,所以店家自己幫我們弄成半斤的份量這樣

 

照片 122

羊肉。一份。200元

照片 137

沒有什麼臊味,對於還好感吃羊的人來說可以接受唷

 

照片 120

牛肉。ㄧ份。300元

雖然說我們另外還有點比較高級的霜降牛,但是我必須說光是這個普通牛我就覺得已好吃

主要他的肉的厚度有之外,其實看的出來油花的分布也很平均

所以吃起來我個人覺得肉質很嫩也很有嚼勁,當然~如果你硬要給他煮10分鐘,那我也沒有辦法硬要說他會很嫩

照片 139

我個人偏好的煮法還是把肉放到碗裡,直接高湯下去淋熟

這樣湯頭也會比較鮮甜之外,肉也不會過老

照片 135

不過缺點就是湯會喝很多

像我...就是因為湯喝太多所以之後腳在痛((立刻被斜眼))

 

 

照片 123

霜降牛肉。ㄧ份。350元

我必須說~雖然他比較大塊,但是使用方式(?)還是一樣的方式來做比較好吃唷

照片 138

他的油花相對比較多,所以吃起來又更嫩嫩嫩

照片 141

但是誰叫這盤肉離我遠遠DER,所以我吃比較多的是普通牛

 

照片 121

松板豬肉。一份。250元

有沒有覺得超級粉嫩粉嫩的啊?

照片 136

吃起來覺得肉質很嫩很有咬咬感,比一般的豬肉吃起來要有彈性很多

 

照片 116

雞蛋。

不用白不用,而且是土雞蛋~原本我的雞蛋都是用來半熟蛋黃拌白飯吃的

但是因為今天完全又是抱持著一種想吃肉的精神,所以說我就不吃白飯!決定把重點都押在肉身上

((問題是人家又不是吃到飽的!!!))

 

照片 118

火鍋配料。鍋底

豆腐、蕃茄、香菜、榨菜~好吧!通通都是我不吃的東西,但是就是下去熬湯頭囉

 

照片 119

大陸妹。鍋底

雖然看起來挺新鮮,不過因為我不吃,所以就掰掰

 

照片 126

豆皮。

雖然會讓湯頭變的比較油膩一點,不過真的很喜歡豆皮帶有點彈性的咬勁

 

照片 127

黃金魚蛋。

蠻Q的

 

照片 128

金針菇。

這種菇菇跟我們一般吃到的比較不同的是他的頭比較大 (?)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有脆度

 

照片 129

蛤蠣。

大小恰當,不過用來熬湯真的很棒!

 

照片 131

高麗菜。

除了是我家烏龜最愛之外,也是我的火鍋最愛!不懂吃火鍋怎嚜可以沒有高麗菜

 

照片 132

蝦子。

本身算新鮮,吃起來也不會太沒份量個港絕

 

照片 133

魚包蛋。

外皮是以魚漿下去製作,裡面則是脆脆的卵~

 

照片 134

蚵仔。

照片 140

每顆蠻大又肥美,對於...(低頭)這種小胸部來說,雖然現在比較慢了不過吃起來口感好新鮮唷

 

以上

大家都說他們家的醬料很厲害,我必須說沙茶的味道真的很香

而且通常吃這種沙茶火鍋沙茶我都會用很多

一定也會把蛋黃給加進去沙茶裡面

我個人覺得這樣沙茶吃起來比較溫順

 

如果說他們家的賣點在哪裡?

我覺得是肉吃的會蠻開心,雖然單價上也不是說真的超級便宜那樣,但是至少品質上蠻不錯的

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的感覺更棒

 

挑戰了第二家,下次有機會的話乾脆吃完這整條的汕頭火鍋後來寫個評比吧!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