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91  

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對於吃東西的範圍是很廣泛的~

不過日本料理真的算是我比較少在接觸的類別

原因沒有什麼特別,單純就是我比較不愛吃冷的東西、生的東西,重點還有我不吃魚或者是其他種類的海鮮!

所以日本料理對我而言我能吃的東西少之又少

不過要我去嘗試我都還是願意的

 

像今天跟我們家妞妞來吃日本料理,我特別找了有我喜歡吃的丼飯的日本料理店

而且今天要聊的這家也是屬於平價的日式料理唷!

 

店名:福川町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0號

 

電話:07-3807870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00~ 21:00

 

這間店好像是從其他地方搬過來的,因為整個裝潢都很新

((蛤~))喔!!!是從對面,對!就是正對面搬過來的XDDDDDDDD

原本小小間的店家,現在變成非常寬敞也氣派的店

 照片 090

門口小小的造景還以為是來到的日本((對不起~我沒去過日本啊!!!))

舒服的空間可以讓癮君子們在外面呼吸完新鮮空氣再進去

也可以讓剛從裡面大飽口福出來的人再外面好好讚嘆一下剛剛的菜色

總之光是看這門口我就覺得已經氣派

 照片 078

裡面的空間很多,但是不知道服務人員是不是太懂我的心,知道要是我吃日本料理最喜歡坐在吧台區

其實我也不是說跟師傅對看不會覺得尷尬

只是我更喜歡看著師傅細膩的手法做出每一道餐點

 照片 080

尤其我們坐的位置底下就是冰箱~各種食材都在裡面,看起來新鮮又保存良好

 照片 077

喔!這間店還有一個重點,光是看這個裝潢我一開始還擔心價格上會不會很高價到嚇死人((不是我找的店嗎??))

沒想到我要跟大家說cp值超高的啦!!!!

單價上不會特別貴,而且整體的服務品質上真是讓人尬意

 

好,話不多說來看餐點吧

 照片 076

喔~對了上桌之後都會有熱茶,還不賴

 照片 079

毛豆。

這是招待,我請妞妞把她吃完了!因為我不吃豆豆類的蔬菜

 照片 088

綜合握壽司。六貫。180元

好吧我錯了!我們在點餐之前沒有先問過這個壽司是熟的還是生的

結果上來六塊生魚片壽司,我的臉大概跟倫敦鐵橋一樣跨蝦來 誇蝦來~

完全就是搓中了我的不吃日式料理的點啊~

又魚又生

原本我真的是十分抗拒,即使他的魚片我覺得算厚也米飯扎實

但是就在我們家妞妞一直說他吃不下~又放一個在那裡不吃的情況下

我可是狠狠的把他夾起來咬了一口

照片 089

真的是沒有什麼魚味,但是覺得吃生的魚就是怪怪的((心理因素))不過也覺得新鮮

不過我自己心裡抗拒因素實在太強大~

結果回家肚子怪了好幾天

 照片 087

但是我要說絕對不是店家不新鮮,我個人覺得是我心理因素!

 照片 081

蝦卵壽司。一貫。40元

以往吃壽司我的選擇只有""豆皮壽司""+""玉子燒""+""魚卵壽司""+""蝦卵壽司""

就這樣

但是每次吃豆皮壽司都會被白眼,被說摩採錢~

所以今天我決定吃個蝦卵壽司

他蝦卵好多

吃起來逼撥逼撥又脆脆的,真的覺得滿足

重點是也沒有什麼腥味之類

 照片 085

親子丼。110元

這個丼飯可能原本我會抗拒十萬八千里,洋蔥根本就是多到跟什麼一樣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就愛上了

看似味道還好的丼飯,可是吃起來味道卻是充足

照片 083

而且也因為用了大量的洋蔥,所以吃起來的甜味除了醬油的味道外,還有著洋蔥甜味

洋蔥本身也已經煮到是有脆度而沒有味道的狀態

所以對我而言就是把它當成蔬菜這樣吃掉,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健康

 照片 084

看起來小碗,但是份量卻也不少,跟妞妞兩個人對分,結果都還沒吃完就已經飽

重點是裡面的雞肉雖然都稱不上超大塊,可是肉嫩的程度也讓人喜歡

還有一個大家最在意的荷包問題,我個人覺得也蠻便宜的是這樣說

 照片 082

揚出豆腐。60元

這豆腐好嫩,而且外皮帶有著QQ的口感

搭配上醬汁吃起來清爽的口感很讓人喜歡

 照片 086

味增湯。30元

料算蠻多的,裡面有魚肉、豆腐等等

喝起來味增味道也夠味,喝起來也不會覺得很膩

 

以上

雖然說日本料理不是我衷心的最愛

不過偶爾吃吃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尤其今天我又突破了自己,吃了一塊生魚片,下次我可以跟別人很炫燿的說我也吃過生魚片了((有事嗎??))

只是我想要說這一家店家是我還會想要再來的一間店

不僅單價跟整體服務還有食材比起來我個人覺得划算

寬敞的環境也是適合帶家人來用餐不錯的選擇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