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4  

禮拜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奮,我是挺興奮的啦!

昨天看了棒球今天要去看足球!

是的

我要來去看梅西

不過話說我又不是阿根廷隊的,我可是至始至終就是德國隊德國魂啊!

但是覺得梅西的成長故事就是有點感人,所以還是前去支持一下吧~

 

既然這麼開心,我們就直接先來聊我最愛的韓式料理吧!

這間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吃了,但是是第二次((被毆))

 

店名:韓國先生春川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

 

電話:07-2851668

 

營業時間:11:00 ~14:30  17:00 ~ 21:30

 

強烈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千萬要定位,畢竟可以像我上次跟包子一樣好運就要早點去

不然向我們這次七點用餐好險有定位,不然許多人進來都要先在外面等位置呢!

 

室內空間我就不再介紹了,直接跳進食物吧

不過有些上次我們有介紹過的食物,這次雖然還有點,可是我就沒有拍照再跟大家提及一次了!

所以我很有良心的把上次的食記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吹灰塵))

首次拜訪韓國先生春川店

 照片 045

春川炒雞排。350元

話說這是他們家招牌,所以來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加入大量的青菜,有高麗菜、洋蔥、馬鈴薯等等,在加入蔥花、加入辣醬雞肉之後開始拌炒

說真的想到之前去韓國第一次去吃到這道,還是我們胡亂走進一家店裡面然後胡亂點餐點到的

現在想想覺得有趣

 

炒的過程中一直聞到香味不斷傳出,真是餓死我了

 照片 051

不一會兒紅通通的春川辣炒雞排已經完成!

有別於剛剛看起來相當乾的感覺,現在已經每塊蔬菜每塊雞肉都以沾染上了辣醬

吃起來甜辣甜辣的,個人覺得非常下飯

尤其裡面又有青菜,其實真的很適合點一碗白飯來搭配

 照片 049

可能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道菜,所以我覺得吃起來也不會膩

雞肉吃起來也很嫩,不乾澀

添加了年糕增加了口感

 

個人覺得如果你們喜歡吃重口味,又想要各種蔬菜肉都吃的到,那就點一個這個來大家分享著吃吧

 照片 047

韓式辣炸雞。蜜蒜。300元

他們家醃蘿蔔帶有點小苦,但是還能接受!只是我覺得少了點酸度

 

蒜味其實沒有特別重,但是蜜汁的感覺卻是比較濃烈的

吃起來是屬於乾式炸雞,因為醬料都已沾附

我是覺得比較傾向台式的感覺

目前還是覺得想吃韓式炸雞還是飛韓國((心已定))

 

泡菜烤五花豬。330元

這道因為上次已經有點過,而且對他評價極佳,所以一直推薦朋友這次來要點

((完全是個人私慾))

但是事實證明大家包肉包的很開心啊~~~~~~壓逼

 

海苔飯。100元

這也是我一直說要點要點!!!還平均的分享給朋友們~

我拿這個飯來配剛剛的春川辣炒雞,其實味道也是不錯

但是似乎有點傷本

 照片 048

炒年糕。辣醬。110元

味道有到味,裡面有著年糕外、還有水煮蛋,覺得蠻道地的

 照片 046

海鮮煎餅。150元

最後一定要來上一塊海鮮煎餅,餅皮看起來超像我們的蔥油餅

邊邊周圍屬於小脆口感

中間則是走一種軟口感

帶有著個人覺得還算豐富的配料

可以吃到蝦仁、也可以吃到花枝,算蠻好的!!!!!

 照片 050

不會過於油膩,但是還是要沾醬比較有味道

 

以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鍾愛韓式料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肉又喜歡吃有味道的東西

更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天天歐吧的關係吧!!哈哈

韓國先生算我覺得在高雄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東西價格也還好不會到太貴的一間店

只是他春川店的位置感覺較少

如果要選擇比較多位置應該是要到中華店

不過他現在好像四處都有點耶!上次去鹽埕區有看到,去橋頭糖廠也有!!!!

看來

韓國要大舉進軍台灣啦~~~~~~~~~~~~~~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