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6          

最近開始在看12月外國之旅的一些資料

這次要前往的地區是吳哥窟,其實我今年原本想說不要再去東南亞或者是東北亞之類的國家

沒想到阿鴨的一句話:是不是該去吳哥窟看一下?

我的最佳夥伴都這樣說了,我當然立刻說""走吧""

有時候兩人成行就是這麼容易!!!!!

因為有時候跟你很好的朋友不見得是你人生中最棒的旅伴,

但是如果是你人生中可以一起旅遊的旅伴,那他一定在你的生命裡佔有很重的腳色

 

今天要聊的是燒燙燙的文章,剛好禮拜天中午找我老母一起外出用餐吃的餐點

 

店名:大心新泰式麵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電話:07-5502028

 

營業時間:11:00 ~22:00

 

吼~其實我已經想吃他很久了啊!!((明明也才剛開沒很久))

只是想到要排隊排很久就覺得已累,但是跟阿珠媽走路經過查理布朗的時候突然又覺得""沒關係!!!我們去排大心吧""

怎嚜可以這麼誇張~

早知道我就先在韓國吃吃看了((抱頭))

 

不過還好,也許是熱潮已經過了一些,所以排隊的人潮其實還好!也沒有等待太久

咦!他們是瓦城旗下的麵食館,大家知道嗎?

只是瓦城比較適合聚餐吃,如果人數少少又想要來點泰式味道怎辦?那就跟著我還有阿珠媽一起進來看看吧!

((是說瓦城我也沒吃過~))

 

他們有一個自己的小區塊,僅提供內用不提供外食,應該是也是考慮到每位客人的品質吧

會先提供排隊先點餐,這樣一旦位置到了也可以立刻烹煮餐點以提供餐點的熱度

帶位以人數到了主,原本我以為是要換桌率快一點((當然也許這也有))

但是我發現了另外一個真相~等等再跟大家聊((這是一種賣關子))

 

餐點種類沒有太多,所以考慮也不會考慮太久

單價上180元~250元不等

套餐方式有兩種,分別是加價80元 以及 加價120元的方式

 照片 017

位置都不會太大,大部份需要併桌,不過個人覺得算舒適,至少不會密密麻麻的肉貼肉很不舒服

每張椅子底下都放置置物籃,非常貼心((這點我就大大讚賞))((抱著包包好比抱著孩子一樣))((意思是孩子也可以丟進去?))

照片 018

 照片 021

桌上擺放著四種醬料,秘製辣粉、香茅粉、醋泡辣椒、爽脆洋蔥

照片 020

基本上這四種我都沒有吃過,不過阿珠媽超愛爽脆洋蔥,瘋狂一直吃~他說酸辣涼拌的感覺很棒

 

照片 022

還有提供紙背心,只是很怕被當成小孩子吃東西,所以我即使心中超想要索取,但是為了愛惜樹木還是LET IT GO

 

80元套餐。涼拌金瓜脆片/涼拌金針菇/涼拌小黃瓜+泰國奶茶/鳳梨果露/青檸可樂

 照片 028

涼拌金瓜脆片。

口味上帶有點酸溜感,屬於重口味,可是因為是涼拌的關係吃起來也算清爽

是屬於很棒的開胃菜

 照片 027

泰國奶茶。

朝思暮想的味道,奶味比較重,雖然有茶葉味道但是卻稍嫌太淡

畢竟我們去泰國喝的都是茶葉味道超級重的!很喜歡那種口感((要不然我家那一大罐拿來加好了))

 

 

120元套餐。蝦醬雞米花/涼拌青木瓜+泰國奶茶/鳳梨果露/青檸可樂

 照片 033

蝦醬雞米花。

我本人不推這一道,一開始看到這個就滿心歡喜想點!把原本點的涼拌金針菇換掉

結果他就是普通的炸雞米花,蝦醬味道並不突出也覺得吃不太到蝦醬的味道

 照片 026

青檸可樂。

其實就是可樂加上檸檬片,但是不覺得有時候就是突然會很想喝上一種這種嗆氣感嗎

 照片 034

酸辣海陸麵。250元

其實這道是我首推,但是我家阿珠媽卻又推另外一道!只能說我們即使是母女但是口味上也是很不一樣的

我個人覺得他味道蠻重口味的,比我一般般吃到的泰式酸辣還又重口味

比較強調酸的那種口感

如果單喝湯我會覺得稍微有點過酸鹹

 照片 035

所以我比較偏好把湯麵一起這樣吃

照片 036

剛好他們家麵條也是屬於比較沒味道那種,所以搭配著這樣吃剛好適合

麵條也是屬於有口感的,不會過爛

 照片 038

裡面的配料都是兩兩成一組!!連蕃茄也不例外((摔筆))

鱈魚丸子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有彈牙感

豬肉片雖然就是肉片,但是跟一般外面的組合肉不一樣,吃起來是有嚼感的

蝦子是新鮮的!吃起來肉也有脆度

照片 037

裡面更是有三角油豆腐、高麗菜~在比較底下所以需要把它挖起來

還有一大片的炸金針菇!

不會過於油膩,脆中帶軟很不賴,只是容易卡牙縫((摳))

 

 

 照片 039

咖哩雞腿麵。200元

這是阿珠媽推的~她的湯跟麵竟然都吃的比我還要更見底!!!!!

雖然他嘴巴說一般般,但是我不知道他的胃口是不是一般般啦((菸))

 照片 040

咖哩的湯頭比起酸辣來說比較溫順,可以當成一般湯品來喝

 照片 042

比較推薦的是他的麵條,我們這次點三碗麵,三種麵條皆不同。

咖哩的麵條屬於比較細拉麵,吃起來的口感他最為有彈性,口感上如果要評比他應該是第一

 照片 041

裡面一隻雞腿不知道肉質如何,只是比起其他的麵他還多了蔬菜

還有一顆聽說是溏心蛋的蛋

如果不是在仔細看菜單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溏心蛋,因為他已熟透!我還以為是滷蛋

 照片 029

清燉牛肉河粉。200元

這跟一般我們吃到的清燉牛肉湯不一樣,也許是因為泰味的關係,所以說味道上比較重口味

原先我跟阿珠媽說感覺是味精加太多,因為一種很嗆鹹的味道直通喉嚨

但是卻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討論的結果是他應該是裡面有添加某些香料,實際上是什麼俺也不知道

照片 023

 

沾牛肉的醬料!不過我是連動都沒動啦~ 

照片 031

河粉是屬於細河粉,吃起來算有彈性

份量也不會太少

 照片 032

牛肉片的部份說少也不算少,雖然稱不上非常的清甜,但是至少不會硬到難以下嚥

吃起來還算嫩

 照片 030

裡面還有使用台灣牛做成的牛肉丸!不過這我就沒有品嚐喏

 

為什麼我會說他們家人數到了才引導入座?

是因為我們三位人數但是因為停車位實在難找,於是兩人先入座後沒想到餐點過沒多久都上桌了

等到第三人到達之後,他們服務人員就過來詢問是否要重新烹煮一碗來,因為這碗餐點有冷掉了

雖然我們也沒有讓他們更換,因為畢竟是我們自己晚到

不過光是這一點就覺得它們挺用心的

觀察每位客人

 照片 043

最後,只要有點主餐都會獲得一支黑芝麻冰淇淋,我個人覺得如果是贈送可以接受,因為其實餅乾還好!冰淇淋中間是空心的

可是如果他是販售我49元就覺得稍嫌貴

因為黑芝麻的味道沒有很突出,如果說他們家都是強調重口味,那這黑芝麻應該也是要重口味才對

 

以上

漢神巨蛋的地下街有了丸龜製麵後,現在又多了大心進來競爭搶攻地下街的商場

吃了這次之後,單價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雖然略貴了一點

但是至少品質上還不錯

只是他的味道上是屬於真的味道比較重口味的那種,所以對於某些吃清淡點的族群來說可能比較不適合

又或者是希望裡面可以吃上一碗飯類的人來說,他家就真的只有賣麵而已真的無法達成你的需求

可能去鄧師傅買碗飯比較快

 

只是要說他特別好吃嗎?我覺得就一般般這樣啦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