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5               

如果說是母女喜歡的東西跟地方也都會不一樣,像以遊玩的地點來說我跟阿珠媽都很喜歡東部

但是我喜歡的是花蓮給我的寬廣舒服感,但是阿珠媽則是喜歡台東高山繚繞的感覺

IMG_5526

所以趁著周休假日我們就跑到東部來了

IMG_5517IMG_5521

第一站率先來到了太麻里的多良車站,藍天白雲的感覺真的是讓人覺得好舒服

IMG_5527

到了車站還能眺望遠方的大海,仔細看火車時間還能見到南來北往的火車呢!只是要拍攝到他完整的動感真的是太難惹。

算了,尖尼本來就不是走一種攝影人的概念

IMG_5529

簡單講了一下行程後,我們還是要填飽五臟廟啊!!!!!所以走吧~來去吃麵囉

對了!!有人可以跟我說說太麻里有什麼必吃嗎?????到了太麻里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啊~

於是我們跑到了知本去吃牛肉麵

IMG_5551

店名:湘琪牛肉麵

 

地址:台東市知本路四段24號

 

電話:089-512950

 

營業時間:10:00 ~賣完 禮拜二公休

 

這從外面看來完全就是一種很普普通通的牛肉麵店啊!!!可是看到裡面的人潮卻又讓我覺得天啊~他一定很不干單!!!!!!

裡面人好多唷!

而且原本我以為都會是觀光客,但是仔細看看,又因為我們跟別人併桌,一聽才發現原來好多在地人也都會來這裡用餐

看來老闆的手藝可能是相當的厲害才能抓得住這些老饕的胃口

IMG_5543

仔細看看他們家並沒有很多的選項,應該說你根本就沒有選項啊~歪邀

就只有牛肉湯and 牛肉麵的選項

頂多再給你大小碗咩

好啦好啦 頂多再給你要辣不辣的選項 that's all

IMG_5544

此外他們家也有少數的切料,切了牛肚跟牛筋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一份100元

牛肚我個人覺得滷的軟硬度還不錯!!!!不過屬於味道比較清淡的那種

但是牛筋我蠻喜歡的,因為Q彈的感覺很讓人喜歡,雖然同樣他也屬於比較清淡的感覺,但是至少口感上蠻好的

IMG_5545

牛肉麵。100元

如果你來這邊吃又遇到人很多千萬要有耐性,因為只有一位老闆在裡面忙進忙出,該不會那位就是湘琪本人吧!!!!!

不過

相信等待是會有好的結果的

IMG_5549

他們家牛肉麵是屬於紅燒的味道,紅燒味道比較沒這麼死鹹,同樣像我剛剛說的他們家可能是走比較清淡路線

所以即使是紅燒的也不是說非常重口味

不過這樣的湯頭喝起來可能大部分的人來說比較不這麼有負擔

IMG_5548

裡面的麵條份量也不少,至少我就覺得我吃不完

麵條本身不會太爛,吃起來順口

IMG_5547

他們家的重點就是在於肉!!!!他是使用牛條肉,有的人喜歡的話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怎樣就都不愛

但是我本人偏偏就是超愛的那種

我愛吃牛條肉!因為我覺得吃起來不那樣的乾澀

他們家的肉給得相當的不手軟,除了分量多外,肉質鮮嫩,也不會乾澀

甚至~湯頭的味道都有吃進肉裡面去

IMG_5546

大推~~~~~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