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0

大家過年是不是都吃很多的辦桌啊!!!!!

在我看來好像都是如此!我們家今年擺脫了每年都是吃火鍋的命運,把拜拜的滿桌菜填滿餐桌

也因為台中回來的堂弟最近交了女朋友,所以說我們大家的話題又多了一筆!

 

不過該還的還是要還,就讓我文章開始慢慢恢復一篇一篇的來跟大家聊天吧

 IMG_5367          

店名:萬來豬血湯

 

地址:本館路跟球場路附近

 

營業時間:中午時刻就開賣,禮拜一公休

 IMG_5371

這家店可以說如果是我自已我絕對不會來發現他的,又或者會發現但是不會停下來食用

因為其實他一點都不突出,而且在裡面用餐的人看過去清一色都是辛苦的做工人,喝一杯好像在那邊是很正常的

不過如果停下來仔細看,我真的都完全被他給吸引住了

 IMG_5369

他們家沒有賣什麼白飯啊~什麼麵啊之類的東西

老闆有的就是一些內臟類,以及豬血

 IMG_5373

仔細看老闆的重點完全就是在一鍋裡面,那一鍋裡面擁有的就是所有他在賣的東西

越陳越香,越煮越好吃的感覺

或許有的人看上去會覺得油膩,說真的當下我也覺得油膩,不過包回去吃之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IMG_5374

豬皮。25元

沒有這麼誇張啦!!這是三份的分量。可別看他們家豬皮看起來沒有啥顏色

我要說這真的是我目前吃到我覺得最棒的燙豬皮

因為它的厚度實在有夠厚

吃起來不是軟爛的那種,而是有點嚼進的感覺的那種

感覺像是在吃膠原蛋白一樣QQQ的

 IMG_5376

大腸加豬血。大。60元

是說這沒有完全倒完,所以料跟湯呢都不是完整比例

只是我要來跟你們聊它裡面的料,他的豬血頗多連我這種愛吃豬血的人吃到最後也嫌多

難怪不用主食,因為光是吃這些豬血就覺得有夠飽足

 IMG_5377

他們的大腸每塊都剪得很大塊,而且老闆完全就是憑感覺在配料

大腸吃起來不會過爛

而且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歡吃裡面還有點""稠稠""那種感覺的話,那他們家真的就是屬於我們愛的那種

 IMG_5372

湯頭喝起來有點小油,但是卻不會過油!

配上韭菜跟一點點酸菜吃起來味道剛好,而且又帶有著一些胡椒~敲棒的

湯頭帶有點小辣辣

一口接過一口,味道剛剛好,重點重點~油蔥酥的味道太香惹

 IMG_5375

大腸加肝連肉。大。60元

大腸剛剛就已經跟各位解釋過他的感覺了

所以我們本段用肝連小姐來當主角((到底肝連為何是女的???))

因為我本人很愛吃肝連肉,所以看到這個選項的時候就完全不猶豫決定點這道

他給的肝連肉也的確好多好多,而且吃起來肉也不會過於乾澀,算是肉味非常的有糾西糾西感

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一些清淡一些口感的那種

 

以上

偶然之間發現的一家非常道地的店,儘管它的裝潢他的環境不是那樣的完美

但是

它的美味在地小吃,卻是已經擄獲我的心惹

對了

雖然沒有給各位分享到完整的份量照片

但是我可以跟各位說非常夠吃而且裡面的料也頗多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