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53       

每次跟包子見面總是韓式離不開我們兩個~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瘋狂喔!!!!幾乎每天都在討論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打開我們的對話大概每天都在指責對方很過分之類的事情吧~

所以這趟台北行之前我就先上去台中!!!!

於是我們水尖包配上貢丸兒就一起殺去找朴大哥啦

 

店名: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19號

 

電話:0988-328178

 

營業時間:17:00 ~ 2:00

 

不管幾點來他人好像都一直很多捏!!!!就連唸逢甲的芮子也都因為他人太多而遲遲沒有來吃過他

這次姐子就先搶先來囉~

照片 4149

裡面的空間不大,利用木製課桌椅來當成用餐桌椅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外面有點微冷((對正常人來說~not me))所以裡面沒有開冷氣

以至於整個空間都是炸雞味道~吃的包子到最後都想吐了

照片 4151

牆壁上有清楚寫下各種介紹,當然不清楚的還是可以問店員他們會細心告知

我們沒有點太多,因為就怕發生在韓國的悲劇!點太多結果吃不完~

而且這兩個人在來接我之前已經有先去吃東西了((抖腳))

照片 4157

紅醬無骨雞腿塊。300元

紅醬其實不是辣的,他吃起來有點像我們的糖醋甜醬那種感覺

不過因為我本人不愛吃糖醋,但是紅醬卻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應該說他的甜不是很死甜,而是輕輕的甜味,吃起來是蠻入味的

尤其我們選擇無骨雞腿塊

所以是完全一口吃進嘴裡享受美味的

 

炸雞外皮炸的有些酥脆,所幸裡面的肉也很嫩

照片 4158

此外它裡面也有著小年糕,所以沒有另外點年糕也OK

年糕吃起來軟嫩軟嫩的頗有彈性!!!!!!!

照片 4154

招牌黑醬炸雞翅。320元

黑醬的味道其實就比較沒這麼偏甜,雖然他還是甜的

照片 4156

但是我個人覺得它的鹹味比較重一點~應該是因為裡面有添加醬油的關係,於是他的味道就走一種比較鹹中帶甜的感覺

每塊炸雞的外面也都緊緊吸附著醬味

照片 4155

好險有點兩種口味,因為要是一直吃同一種味道我想應該會膩

但是這兩種口感交錯著吃的時候反而會覺得很OK

只是一直吃肉倒是真的

照片 4152

幸好 就像我們在韓國吃炸雞一樣,同樣也是有附上醃漬白蘿蔔來解膩

他們家白蘿蔔不會說太酸,帶點微酸感,苦味就還好!

但是醃漬的蠻脆的

 

以上

就是我上台中與朴大哥的相遇~喔不對!!!是跟朴大哥的炸雞

我覺得他單價上算OK

因為其實在韓國我記得當初吃也差不多價格甚至比較高一點點~

但是他們家的味道是我喜歡可以接受的

難怪開在學區會這麼受到廣大學子們的歡迎 ((這時候把自己算進學子裡面))

朴大哥~~~~~我回到高雄也在想念你的炸雞的!!!

只是高雄開了八九炸雞~我要等妹子回來一起去吃溜!!!!!((妹子我在呼喚你囉~))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