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二篇文章~開工的第一天我沒有在超商排江蕙二姐的演唱會((雖然我心裡超想去排隊的))

我是在銀行等待一個又一個的名額...

只能說新春第一天又面臨五號的日子真的銀行就是人擠人啊!!!!!!

不過開心的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跟好朋友相聚了一下,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今天要來聊的文章是一個很無意去吃到的一家店。

是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亂繞而發現的一家小吃攤!!!

((好啦好啦~我知道有人蠻厲害的可以了嗎!!!我絕對不會說那人是我哥子))

 

店名:香港路邊牛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428巷1號

 

電話:07-345529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2:00   (禮拜二公休)

 

如果不知道他詳細地址,我簡單跟各位說下去搜尋""悠閒館""他就在附近

自由路靠左營高鐵的附近而已~

 

他不是餐廳,他跟路邊大排檔一樣的那種樣子!!!就是簡單的路邊小炒

如果不是仔細聽老闆對話你還以為只是普通臺灣人掛上香港兩個字在賣熱炒

老闆可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個香港人!!他做事情就是一件一件來~客人要是催促東西,他就會特別解釋他是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做好

以至於我們點了三樣菜,真的間隔都好長一段時間才來XDDDD

 

因為都不是太餓,所以就簡單點了幾道菜((這是不太餓的表現???))

照片 4356

腊腸雞煲飯。150元

這個完全是最後我已經飽飽飽的時候才上桌,但是飯已上桌就只能給他吃下去

((完全是勤儉來著))

照片 4354

他們的飯打開有個香味,嘿不要懷疑那就是有焦香味道,因為它是放在火爐上面慢慢煮

所以耗費的時間自然就很長

但是那個香味在配上一些醬汁增添味道真的還蠻好吃的

照片 4355

雞肉蠻嫩的,腊腸也不會太乾,一般有時候吃到的臘腸都好像老人香腸一樣~乾鱉鱉的

這個就是穠纖合度正是少女~

照片 4348

豆腐牛肉煲。150元

這個來碗白飯配超棒的!!!!!因為他的醬汁本身就非常的有味道!!!

那種味道就是很夠味不會死鹹,帶有點紅燒的感覺

照片 4349

豆腐很嫩,是屬於油豆腐型的

 

裡面也有不少的高麗菜,所以說點了這道可以說是配菜也有了

照片 4350

牛肉有牛肉也有牛筋,塊數也不少,以往我不是太愛吃這種牛肉因為擔心會過柴

但是他們家的卻不會有過柴的問題,而是蠻嫩又入味的

真的再重覆一次!配飯真的很棒

照片 4352

雞肉砂鍋。80元

如果喜歡清淡一點的口味,那點砂鍋就對了

但是當我看見砂鍋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拿枕頭來撞!!!!裡面有冬粉啊~~~

也就是說手上有一碗白飯、一個煲飯、另外還有一個冬粉啊!!!((摔筆~到底要吃多少主食才夠))

照片 4351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是很實在

裡面除了有雞肉、豆皮、高麗菜、還有冬粉

點一個就真的好飽

照片 4353

而且其實一開始我忘記我是點什麼肉,把雞肉看成是豆皮!事實證明他是雞肉

因為嫩嫩的!

湯頭帶有點沙茶味道,但是比起前兩道來說真的可以算是比較清爽的~

 

以上

有種挖到好店的感覺!!!因為他們家的東西蠻合我口味的

雖然說等待的時間久了一點

但是至少味道是棒的~

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很豪華的餐廳,你是不是有注意過你家附近的簡單小吃呢???????

又或者是路邊一個小小不起眼的攤販,也許他也是一家很棒的美食喔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