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要上台北去玩耍了,跟包包的旅行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呀!原本今年的香港迪士尼我們先把他往後延

反正迪士尼一定要去啦!!!!!!!

這次去台北到底會又有發現什麼好地方呢???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不過我們這次最主要會去新北市耶誕+侯硐唷!

 

今天要來跟你們介紹我們的家庭餐廳~

註:家庭餐廳的意思就是去過好幾次了每次聚餐都只會想到去那邊

不過因為這次只有女人+女孩的聚會,所以原本很排拒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前去參加

點的東西不多,但是至少都是自己喜歡吃的

 

店名:寒軒美饌會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

 

電話:07-386753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00

 

這次要跟你們聊的((其實長久以來講的都是同一間))就是位於二樓的雅軒樓

主打是港式飲茶,正確名稱我就沒有去詳記

不過就讓我用我的感想來詳細說明吧!

 照片 3236

鮮蝦燒賣。

吃港式飲茶最基本就是燒賣、腸粉、排骨

這可以說是我的飲茶三寶!

不過今天我只點了其中兩寶,剩下一寶再吃下去我就超飽其他東西都不用吃喏

他們家的燒賣還蠻對我的胃口,主要他的扎實度很夠,裡面的肉也帶有甜味蝦子也吃的到一定的彈牙度

所以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照片 3238

豉汁蒸排骨。

裡面附有著排骨外還有許多的芋頭,每次我總是把排骨挑完之後剩下很多芋頭來孝敬家人

((真的好孝順喔))

他們家排骨我是覺得很入味,數量也不少~

 照片 3239

乾炒牛肉板條。

他正確的名稱我不知道是什麼喏!不過我要說他的味道好入味啊!!!!

相信識貨的你們光看顏色也可以看的出來吧

一大盤千萬別一個人吃記得分食這樣才能吃的到各式各樣的東西唷

 照片 3240

裡面的蔬菜含量雖然不多,但是就是基本的豆芽菜根蔥都有((對我而言蔬菜少是一種福音))

粄條炒的很Q最重要的還是有入味不會死鹹

照片 3241

牛肉數量不少,重點也是有入味還有不會過老,肉是嫩的唷

 照片 3242

抹茶芝麻球。

拜託!!!抹茶控你們不要錯過這個~

首先它看起來雖然是炸的,但是他卻不會過油

照片 3243

再來她外皮很有彈性耶,我感覺有麻糬的fu~而且不僅外皮有味道

重點還是擺在裡面的抹茶餡,超濃密而且味道超重的

照片 3244

綿綿的感覺就在嘴裡散發開來

這可以堪稱是我今天吃到的最大驚喜!!!!!!

 照片 3245

最內層那個吃起來甜甜的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地瓜~

 

他的扎實度真的不是蓋的。大推

 

以上

雖然是少少的食物量,可是卻有我最真心的大大推荐!!!!

連續兩天的火鍋日,我好期待呀~(流口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