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608    

每次要回台中,喔不對!每次我要去什麼地方玩,第一件事情就是當然先有個大目標,然後之後就是立瑪找吃的

這次去台中,我也是第一個就先說我好想吃燒肉喔!!!!!(對著鴨子說)

就在大家答應之後...

我立刻頭也不回(是說我當時正打著SKYPE)馬上掏出口袋名單""我想吃屋馬!!!!!""

經過電話實在難打((我公益店大概打了30通才打進去~想訂13:30還沒位置要等到15:30))

原本已經打算早上吃到撐爆爆

等待美味的下午茶時間

但是想到晚上東海別墅的美味小吃~又讓我鼓起勇氣(?)又接連打了至少20通電話有的前往中港店

原本得到的回應是""那天都已經客滿囉""

就在要掛電話那刻~說時巧說時妙說時說時呱呱叫~更好小姐跟我說""ㄟ 剛剛有一組客人取消了~所以有13:30的位置囉""

(此時除了祖上積德之外,我相信是屋馬之神感受到了我想吃的心意)

(於是頭也不回的投向了中港店的懷抱)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他真的電話好難打)

照片 3592

店名:屋馬燒肉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 ~00:00

 

其實他就在新光三越正對面,搭公車也只要新光三越站下車站牌旁邊就可以看到屋馬的身影

 

被帶位到二樓可以說是空間蠻小的是這樣說!

畢竟新光三越這邊可是高地價區啊~空間配置上略為擁擠一點點

照片 3593

看到炭火就覺得已開心,就是等等會有鋪資噗滋的烤肉出現!

 

我們共有五個人,但是想到等等的美味小食,所以我們決定點三人份的套餐。2220元

喜歡這種有套餐的燒肉店,因為有時候覺得這對消費者來說會比較划算也能樣樣都吃到一點的感覺

照片 3595

桌上擺上一壺雞湯!喝起來好有味道~雖然知道也許有加高湯,但是卻不會過於味精味道

照片 3598

屋馬主廚沙拉。胡麻醬

耶!他還有另外依個凱薩醬可以選!好險我的好友們知道胡麻醬是我至少會吃一些些生菜沙拉的醬

吃起來胡麻味道很香,不過醬略嫌少,青菜算清脆好吃

是吃燒肉以前讓自己少點罪惡感之好物

照片 3596

佐料是胡椒鹽/檸檬汁/烤肉醬

胡椒鹽吃起來不會辣,增加鹹度用的!吃的比我還重鹹的阿鴨跟翔哥都沾光光,店員還弄了一大小盤來給他們

檸檬汁沾著海鮮吃我個人覺得比較可以提味,沾肉也OK就是比較清爽

烤肉醬不死鹹

照片 3597

蔥油醬無骨雞腿肉。

奶油放在烤爐上面烘烤之後會融化~之後再烤過雞肉後把它拿來沾著奶油吃

其實雞肉很嫩沾著奶油吃是增加一些奶香味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沾著胡椒鹽吃~

雖然沾奶油吃也不會太油啦!純粹個人口味

照片 3599

極盛松阪豚。

去吃前包子愛人就一直跟我說他家的松阪豬有多好吃又多好吃,身為吃貨一員的他說出來的,我必定不會懷疑他

果然,因為松阪豬是除非你真的把他烤焦了或者是真的不知道你的手到底是怎嚜了

要不然他算是肉品裡面算韌性強品質好的

不會輕易的硬掉或過老

吃起來脆度很好肉質也很嫩

仍然是建議沾著胡椒鹽吃

照片 3600

極盛豬梅花。

這個烤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因為它比較容易烤焦或老掉

不過他的口感吃起來會比松阪豬要嫩,因為油花分布會比較多!

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肉質,這個就很適合你唷

照片 3601

義大利香草雞。

我個人就覺得雞肉的調味上就比較普通,雖然肉嫩但是調味上總沒有讓人如此驚艷

照片 3602

美國韓風牛小排。

拜託誰來可以跟我說都美國了為何還要吹韓風啊?我知識真的淺薄啊~難道這隻牛喜歡聽韓文歌?看韓劇長大的?

不過就論牛肉來說,他真的好好吃啊!

即使是我們手不巧自己烤起來也覺得肉很甜很嫩,只是像我喜歡吃牛小排的就不會覺得它的筋有點多

會比較有口感啦!

照片 3603

美國安格斯極盛霜降牛。

如果喜歡嫩一點的口感那就不要錯過霜降牛!因為他油花分布的關係還有切工的關係

所以口感上會比較嫩!

可是如果烤的好依舊可以吃的到牛肉的甜味唷~

照片 3607

韓式泡菜。

他們家泡菜夠辣夠味夠好吃,可惜就是吃完這一疊要的話要再點!

所以我們很節省著吃他!(真的是很省啊我們)

照片 3604

生菜。

生菜吃完我記得可以再續!他們家的生菜蠻新鮮的,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自己剝小片一點~不然都好大片喔

肉小小塊的,菜這麼大一片~

 

台梗九號白飯。

三人套餐所以有三碗,我個人覺得剛剛好,畢竟我們又不是來這邊白飯吃到飽的~

照片 3612

北海道干貝+屋馬精選蝦品。

干貝我就PASS過去~當開始烤海鮮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來協助你烤(更直接一點就是幫你烤)

蝦子烤的剛剛好脆皮到我可以直接咬掉它的殼

吃到裡面肥滋滋的肉

外皮吃起來帶有一點蝦味仙的味道

裡面的肉扎實好吃

照片 3613

甜點是哈根大師的冰淇淋。

三種口味有藍苺/香草/夏威夷果之類的吧~既然三人套餐就三種口味一網打盡吧!

照片 3605

因為我們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告知我們說今天有特價肉品,好像一百多塊錢就可以多一盤原價280元的

玫瑰牛小排。

說啥也一定要點!!!!!!!不過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的差異不大,就是牛小排的口感呀~

但是牛肉吃起來就是嫩呀

 

以上!

我吃過高雄的碳佐麻里/胡同燒肉 台中的燒肉鹽選/屋馬燒肉

我只能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雖然是單點式但是有套餐可以選擇的方式

也許當下看會覺得東西很少,但是當你慢慢吃慢慢進食的時候,其實你會發現你每種肉品都有吃到

並且飽足感也會有的!

像我們四女一男點了這樣在配上飲料

其實真的蠻飽的唷

 

單價大概也一個人五百多塊錢左右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