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7       

嘻嘻,看來我愛吃韓式的這件事情已經傳到桃園去啦~連桃園的廠商阿姨都知道我愛吃韓式

還相約要來高雄吃韓式!

沒辦法,我不知道為何就是好愛好愛吃韓國料理,但是我是沒想過要成為韓國媳婦啦!

(雖然我有愛的天天歐巴!!!)

 

來到台中,我怎嚜可以放過任何一個跟包子愛人一起吃韓式的機會

真的必須說還好你不在高雄我不在台中~不然我們兩個應該常常會相約吃韓式!

(或火鍋)(或珍珠奶茶多奶精)(或星巴克抹茶)(或鹹酥雞配蒜頭)(或鹹水雞)

恰好今天要帶我表妹芮子一起出來吃飯,逢甲的學生平常就很幸福了,不過今天姐就帶他吃頓好的

(其實好料對我的定義就是:只要是我喜歡吃的,都是好料)

 

來到台中新光三越的兩班家韓式烤肉,不要問我單價,我只知道不便宜,因為包子愛人搶先去付錢

我只能硬是塞給他小朋友!所以實際單價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店名:兩班家韓式烤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111號10F(台中新光三越10F)

 

電話:04-22523585

 

營業時間:應該跟百貨營業時間一樣

 IMG_3882

認真的說其實它裡面的桌數並不多,但是每桌都很大桌所以坐起來位置很舒服

烤肉本來就該這樣,這樣才不會味道亂飛

但是說也神奇,她們家烤起來不會有太重的烤肉味道殘留在身上(要不然高鐵上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剛剛吃烤肉吧)

 IMG_3883

一上桌就先來了杯熱茶,我吃韓式料理蠻喜歡喝他們的熱茶,因為去油解膩的效果極佳

我個人覺得比飲料好很多

(媽呀!這種話竟然會從我嘴裡說出!!!!!)

 IMG_3884

我記得我們有點了兩人份套餐吧!所以有了六個小菜

他們家小菜不能續加(實在覺得悲傷)我沒吃過幾家小菜不能續加的韓式料理啊~

 IMG_3885

泡菜。

好推他們家泡菜吃起來非常的有味道而且帶點微辣!(又是可惜不能續加)

 IMG_3886

海帶。

很清爽的口感!帶有芝麻香味

 IMG_3887

山苦瓜。

 IMG_3888

杏包菇絲。

雖然帶有一點小黃瓜味道,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清爽很舒服

 IMG_3889

黃豆芽。

雖然是辣味夠味,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香油黃豆芽,吃起來較為清爽

 IMG_3890

醃蘿蔔。

我覺得很夠味,雖然帶有小魚乾的味道!我不是太喜歡小魚乾

不過不知道為何包子跟芮子都覺得這看起來不美味啊~她只是比較偏台式而已啊

 IMG_3891

餐前沙拉。

我不是太愛吃沙拉的人可是卻很喜歡她們沙拉耶!主要是我覺得吃起來清爽又解膩

裡面有像冬粉一樣的,吃起來好爽口唷!

 IMG_3892

葡萄汁之類的。

因為點了兩人套餐,所以只有兩杯,身為姐姐跟好友的我~就很大方的把他們讓出去囉!

 IMG_3893IMG_3894

包著生菜吃的配料給了大蒜以及台語叫做ㄙㄨㄢ啊!的東西~我真的不知道怎嚜把它翻譯成中文啊!!!(我是台灣人無誤)

 IMG_3895

生菜上桌。

他們家生菜蠻酷的,除了有我們一般吃到的生菜之外,另外一種前面比較有造型的葉子吃起來帶有點香味

我感覺有點香茅但是又有點不像!總言之是有味道的葉子

另外也有小黃瓜跟紅蘿蔔

紅蘿蔔我直接生吃,很甜喔

 

喔對了,他們家烤肉是不用自己動手的唷!店員會幫忙烤,可是也是因為這樣有時候會覺得略微沒有隱私

因為他們都站在旁邊聽,而且收盤子收超快的,我都懷疑是不是他們盤子不夠用!

 IMG_3896

烤杏包菇。

烤起來之後會幫我們剪開分成適當的分量!算多汁唷~

 IMG_3899

海鮮盤。

裡面有兩隻大蝦以及兩圈圈的魚肉

 IMG_3900

那蝦子還沒烤就已經紅通通,你別以為你紅通通就可以躲過一吃~(磨刀霍霍)

蝦子烤到外殼都只要輕輕咬就可以咬碎,

裡面的肉蠻好吃的

 IMG_3901

魚肉本身也覺得很嫩,重點是沒骨頭啊!哈哈

 IMG_3902

豬肉。

事先就已經先有醃漬好味道,所以本身就有入味

 IMG_3909

吃起來不會太鹹,單吃肉也很有嚼勁,不過我覺得既然來了,如果你敢吃生菜包肉,還是包著吃好吃唷

 IMG_3903

牛肉。

一圈一圈的也是本來就有先調味了,所以就直接放下去烤就好了(喔!不用自己烤!)

 IMG_3908

這是店員平均分配過後的份量,應該是兩人份啦!因為我跟芮子坐在隔壁

牛肉雖然少了一點點甜味

因為被調味醬給覆蓋了

IMG_3906

不過本身嫩度很好,所以不會像牛肉乾!

包菜太棒了

 IMG_3904

辣炒魷魚。

平常都吃辣炒雞排或者是辣炒年糕,今天就來吃吃魷魚

味道很好但是會辣

魷魚新鮮重點就是他切的很大塊!所以牙齒不好的人要小心~但是吃起來相當的帶勁

 IMG_3905

石鍋拌飯。

原本是某種魚類的石鍋拌飯,但是詢問過店員之後只要點購同等價位的即可更換

所以我們換成了生牛肉石鍋拌飯

放心

生牛肉放到石鍋碗裡面都熟了

雖然還沒有加上拌飯醬之前就很好吃了,因為帶有點鍋巴

不過我個人建議還是加上拌飯醬會更有味道唷

 IMG_3910

牛骨湯。

跟我看韓劇的牛骨湯怎嚜不太一樣!!!!喝起來非常的清淡,雖然帶有牛肉下去煮過後的一點點滋味

但是就是沒有很有味道啊

難怪店員要另外給我們胡椒粉~

我記得不是應該要有點濃郁的感覺嗎?

 

牛骨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吃起來肉好嫩喔!

只是吃它的時候那種形狀,我腦海總是不免浮現牛在甩尾吧的樣子!!!

 IMG_3897

醋飲。

芮子點的飲料!

 IMG_3898

柚子茶。

包子點的飲料!

 IMG_3911

甜點。

吃很飽的時候又來個甜點,我只能說味道還ok!就是飯後甜點啊~不會很甜

但是這不是增加飽足感兒嗎???????哈哈

 

 

以上

是我在兩班家的用餐,他們家烤肉好吃!又不用自己動手

可是缺乏了一些隱私

另外單價上也比較偏高,重點是小菜不能一直續有點傷心~

下次我想要去吃韓鄉了啦!(愛人接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