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530    

我說呀!!!有時候肥胖絕對不是自己造成而已,誰叫我身邊有一群也跟我ㄧ樣愛吃的好朋友們

基於上次阿鼻上演等無人咖啡

所以這次小聰明跟我決定讓他等的到人

我們就前往那家咖啡廳啦!(是說明明就醉翁之意不在酒)(少女之意不在咖逼)

 

店名:黑浮咖啡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9號

 

電話:07-7678997

 

營業時間:8:00 ~ 22:30

 

他們家環境讓我真的很喜歡耶!!!!雖然文衡路對我而言覺得超遠(旁邊的球場都不覺得遠)

不過他美術館店新開喏!!嘿嘿我想我之後一定會常常去~畢竟附近的卡**我會覺得他飲料有點過甜

而這次去黑浮的感覺我很喜歡,我想以後可以常帶著筆電去唷(又是自以為的概念惹)

 照片 3525

他們家一樓主要是開放式廚房加上一些小桌數

但是卻不會有非常重的油煙味道,所以我個人覺得蠻好的

 照片 3527

飲料製作吧台也是相當的透明化(根本就是零距離)

 照片 3526

因為他們家是咖啡出生,所以說當然也要販售一點咖啡豆溜

 照片 3504

二樓就比較多桌,可是我覺得他們家二樓就有點擁擠!!!桌跟桌之間有點零距離

 照片 3505

牆面上有些小裝飾,那是假的時鐘,請不要驚慌失措以為時間到了該回家喏

 照片 3503

另外他們家主打咖啡當然就是要有特色囉!!!!像我一直看著這個滴管~

 

好啦!!!!快點先來看餐點(我餓了!)

因為我們有三個女生(外表是女生好嗎!)所以我們決定不要每個人都點一份主餐

用共同SHARE的方式

 

雙人組合餐。649元

雙人主餐任一口味雙倍份量+木碗沙拉任一口味+飲品任選兩杯(不含雙人手沖壺)

是的

以上打的就是他們家的雙人套餐組合~我個人呢建議大家先看完底下的份量再決定怎嚜點餐

 照片 3515

匈牙利牛肉。

這是我們選的主餐,他是屬於燉飯類的

原本我在考慮,沒想到阿鼻也心有所屬跟我一摸摸一樣樣,不說還好,一說小聰明立刻就說他也可以暫時吃個牛肉一下

(這種事情還有暫時可以!)

 照片 3513

她的份量真的是也是超級大的,我們三個哀哀叫很餓的人竟然還吃不完

雖然它是比較偏向紅醬系列,可是我個人卻覺得他紅醬不會有太過重的番茄味道

即便他裡面也都還有小顆粒的番茄塊在,可是我都已非常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挑掉後

進入我的嘴裡

 照片 3514

味道很重,除了肉醬味道外帶有著起司的香氣

還會牽絲~

照片 3523

米飯雖然不是有吃到米心的那種,他飯本身的味道就已經都吸附了醬汁的味道

吃起來不會太軟嫩是有口感的

 照片 3512

麵包丁在裡面是增加它的一些口感度,不會過於油膩!很酥脆

 照片 3522

重點是他的牛肉我原本以為會很少或者是很乾!不~很嫩很好吃耶~而且份量不少唷

完全沒有因為大份而讓他的水準降低!

 

 

照片 3509

地中海煙燻鮭魚佐酸奶醬。

我很想說這位太太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嗎?(哪位太太?)

這真的是有夠大有夠大有夠大的啦!

吃這麼多菜吃完我大概便祕問題通通解決了(這是另類的爆料自己嗎?)

 

這沙拉也不是只有好看的!它裡面的配料相當的豐富而且什麼都有

 照片 3510

像我就吃了幾塊生菜、然後地瓜、然後結束

ㄟ~重點是味道很好,菜也很新鮮唷!

酸奶的味道也不會太重而讓蔬菜變的很膩

 照片 3511

而且我們邀請到小聰明來讓你看看這木盆沙拉到底有多誇張的來著(還好他今天有去弄頭髮跟化妝可以讓我拍照)

 

照片 3519 

日式抹茶拿鐵。

至於他們家飲料雖然不像餐點那麼大,但是也算是喝的夠的份量了

只是我覺得飲料的表現就比較沒有餐點這麼好

像我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味道就蠻薄的!!!

沒有太重的奶味更別說抹茶味道了

 

照片 3520 

藍苺優格冰沙。

 

 照片 3521

抹茶歐蕾冰沙。140元

因為一份雙人套餐中只有兩杯飲料,所以我們又另外單點了一杯飲料

 照片 3516

鴨胸起司薄餅。160元

這個我個人好喜歡,如果只是姐妹下午茶點這個一份就夠了!

她外面的薄餅外皮帶有點小酥脆但是吃到中間因為裡面有內料,所以會變軟掉!

但是軟掉反而會有麵皮的口感在

 照片 3518

裡面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帶有點小蔥味道但是卻不會過重

鴨肉的部份很嫩而且是咬的到肉的那種口感唷!

 照片 3517

她雖然有附起司醬,起司醬其實吃起來味道也還不錯,屬於輕起司的味道

但是

我個人比較喜歡沒有沾醬的!!!

吃起來有味道且清爽

 

以上

其實我們三個並沒有完食他!!!因為真的東西太多了~吃到最後都在哀哀叫

是在哀說吃太飽!整個就是有誇張

不過東西的品質上算很合我口味!於是我大概之後美術館店會常常去造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