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99

店名:亨運香港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7號

 

電話:07-7221228

 

營業時間:11:00~ 14:30    17:00 ~ 21:00  每周四公休

 照片 3489

最近是一種覺得無法去香港就乾脆吃港式過生活嗎????

NO!

而是我覺得高雄最近港式餐廳林立,到底每家的特色跟感覺差別在哪裡?

如果只是說老闆是香港人而開立,那我想如果廚師是台灣人那口味上一定也會有所差距

所以就讓我們一間一間來吃吃看吧!

但是我也不能說人家到底是正統還是不正統~因為我又不是香港人 哈哈哈阿我也只有去旅遊的時候才吃到道地的呀

 照片 3490

今天來到四維路這家亨運,其實我已經看過好多寫食記的人來吃過了!

但是我每次都讓自己只知道這家餐廳而不去看內容介紹,因為這樣有時候會讓我自己變的不客觀(我超容易被影響)

他的店沒有很大間,可是卻是非常的乾淨明亮

照片 3488

店家都清楚告知當人多的時候,併桌是必要的,有去過香港的人應該都有併桌經驗吧!

我併最多次桌的時候是在蓮香樓,真是併到隔壁走了幾個人我都數不出來了

 照片 3491

因為太多東西想吃,身上太多肥肉想瘦,所以決定還是以一種量肉而為的態度去點餐

 照片 3496

干炒豬肉河粉。120元

因為儀蒨小妞不吃牛,我又怕海鮮河粉裡面有魚片,所以我們就擇其一選擇了豬肉河粉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最想吃這個,但是我看到旁邊小姐的那盤炒麵感覺上超有味道

所以我就選擇了同樣也很有味道的河粉

 

我要說他們家的肉真的好吃,豬肉非常的嫩而且有Q彈

 照片 3495

河粉裡面有的就是洋蔥以及豆芽菜,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有味道

算是走一種有顏色但是味道比較淡的路線

但是在我印象之中我總感覺我吃到的都是味道比較重口味的耶!

 

 照片 3498

料足鮮蝦雲吞麵。120元

這個不得不說""人,真的不要看外表""~因為我剛看到這碗麵的時候心中無限的os

""老闆~妮有沒有搞搓啊?這比我在路邊攤吃的雲吞麵還要簡單耶!""

事實證明~

吃起來豪不簡單啊~

 

首先他的湯頭不是沒有味道,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香港吃到他們的雲吞麵

吃起來不管是湯頭還是蝦雲吞本身都會有一種感覺像是炭火烤過的香味

他們家也不例外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雲吞也很扎實!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麵,他看似跟我們一般陽春麵店的麵條一樣,但是其實吃起來那種口感很奇妙

有一種香味,但是感覺是麵條本身的味道

真的蠻特別的

 照片 3494

臘味煎蘿蔔糕。55元

臘味是沒啥吃到臘味~把特!老闆他絕對是真材實料!!!!

 照片 3497

尼侃侃尼侃侃~這是不是整塊極度完整的蘿蔔!!!!!!!

而且不是只有這一塊,整個蘿蔔糕裡面都是啊~

而且這塊還算是小嘍嘍而已呢! 

 照片 3493

凍絲襪奶茶。55元

就是這個味!!!!!!!好喝~可以喝到比較重的茶香味~

 

以上

照片 3492

吃完我們兩個都很飽,不過這次學聰明只點一杯飲料共喝,要不然一定會飽到像青蛙肚子一樣大

他們家我個人認為真的很好吃!

只是要點對東西哈哈哈哈哈

我的河粉,如果你是清淡口味的人可以點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不重口味就不好吃的,那就改點其他的吧!!!

不過你們用餐的同時,會常常看到老闆在裡面走過來走過去的唷

超有趣的

也會跟客人聊天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