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975  

覺得...去一趟澎湖回來,南台灣的太陽光已經不算什麼喏!

雖然說阿珠媽說的有理,我心裡也認同,但是面對自己又曬黑了心中總是有點傷心~因為又不是曬到很均勻的黑哈哈

阿珠媽說:要出去玩就不要怕曬黑!

恩啊!只是我以為在海面上會很涼爽的天氣,竟然不是安內的!!!!!歐都ㄎㄟˊ

 

today因為我還處於一種時差的問題上面(到底只去澎湖有啥時差)

所以一種非常該睡覺的情況下,再度帶大家來到台南!!!!

只是這篇就是很短篇的一篇(是說我的廢話都快比文章長了)

 

大家都知道其實台南除了有很多餐廳之外,他們的小吃更是吸引人!!!這就是南部人的快樂之處啊~

原本不愛吃粽子的我,也因為人家都說什麼台南必吃粽,所以在享用完驚為天人的牛肉湯之後,利馬又驅車衝來吃菜粽

 

店名:明和菜粽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85號

 

電話:06-2266158

 

營業時間:5:00開始賣到完為止

 

可以電話先預定5:00 ~21:00 (中午12:00 ~ 15:00 睡午覺中勿擾)

 照片 2974

他們家賣的東西非常之簡單,不就是菜粽跟味增湯而已~不過因為剛剛才喝完牛肉湯,所以湯我們就pass了

 

菜粽我們也是三個人分一顆!老闆完全就是也不給你算低消!!!!還跟我們說有熱茶可以喝~安內尼哪!!!!

什麼叫做菜粽?

其實就是裡面有著糯米跟花生的粽子!!!!

不像一般吃到的粽子裡面還會有蝦米、蛋、肉!!!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菜粽噎~

 照片 2972

他們店其實吸引我來的~不是粽子!(老闆三條線)

其實是他們的招牌!!!!

一塊小小的招牌到底哪裡吸引人

其實就在於當他還在賣的時候細安內

 照片 2973

當他翻過來另外一面的時候。。。。登愣!!!安內就是賣完了!!!!!!

 

是不是金促咪?!

 

一顆簡單的粽子淋上醬油膏配上一點香菜,這樣的早餐說起來簡單卻也不太簡單

 照片 2976

醬油膏不會過於死鹹!但是是有味道的

 照片 2977

裡面的糯米黏但不黏牙,不乾卻也不太爛

吃起來還不錯

裡面花生不會太爛是完整的口感

 照片 2978

整體來說很OK

只是我本身對於粽子的喜好程度就不是非常的瘋狂,不過裡面有花生粉這件事情卻讓我超級喜歡!!!!

吃起來鹹中帶甜反而更有胃口更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