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7

太好了!!!灣老木應該很開心我現在又推出了峇里島的文章~~~因為上周他知道我才打到第二天的時候!他就在說~那你到底哪時候可以全部打完????

我只能說灣老木~等到我打完的時候,就是我又要出發到下一個國家的時候啦(插腰大笑)

今天要來聊的呢依舊是第二天吃到的餐點

 IMG_2296

巴里島其實是一個蠻多元文化的國家,因為它算是屬於觀光的國家,所以全世界很多人都會聚集來這邊

當然許多金髮碧眼的帥哥(畫重點)也是這裡的重點!!!!他們都會自己帶來衝浪板來這邊衝浪~OMG~眼睛都吃冰淇淋了(說道冰淇淋來到巴里島我都沒吃到耶!)

所以自然飲食的方面也就是呈現多元化的發展

 IMG_4054

今天晚上我們要來到阿山推薦的一家義式料理吃飯,因為這家是阿山心中cp值很高的餐廳

 IMG_4045

店名:ULTIMO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Jl. Kayu Aya 104X Oberoi-Seminyak, Kuta, Bali 80361, Seminyak, Bali 80361, Indonesia

 

電話:+62 361 738720

 

營業時間:17:00 ~ 24:00

 IMG_4044

這是一家需要排隊排很久的店啊!!!!!它就位於庫塔商圈附近,其實是外國人聚集最多的區域!所以這邊的餐廳林立,舉凡小酒吧到大餐館都有

但是他們家是無時無刻人都多呀!

IMG_4051

所以建議是可以先來登記一下,然後也許等一下,然後也許去附近逛一下~其實我不知道到底他會不會打電話通知耶,因為我們女孩們是跑去逛街去了

所以等待的是我們辛苦的導遊阿山

IMG_4050

不過從大概拍攝的內部看來,他們家就是走一種非常有歐式餐廳的風格,可是因為人有點多而顯得有點美式酒吧的感覺

IMG_4052

雖然有點壅擠,可是卻不失格調

IMG_4046

尤其我雖然沒有拍他們家廁所,廁所裡面有給小毛巾耶!!!!擦手巾~這不是我在電影上看到的場景嗎

(對不起我孤陋了~)

IMG_4049

我們坐的位置比較裡面,所以說吵雜相對地沒有外面的大聲,不過恰巧有一桌在慶生~所以>>>>>>>整個氣氛也是被弄得很high

 

由於我途中有一段時間跑去買東西不再位置上,所以我就只能就我有拍到的餐點跟大家做介紹

IMG_2299

義大利披薩餃.

其實這道要上菜前我們大家根本就忘記了~因為她上菜時我們都已經酒足飯飽了啊~是的!!熱情的在印尼工作的幾乎開了一瓶紅酒!!!!!!所以我喝了一口

所以說他上桌的時候其實我們大家都傻眼了,原封不動的如果打包回去巴里島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怪

只好來把她切開吃個幾口!!!

發現他的皮其實經過窯烤之後是香的,外皮帶有點酥脆但是卻又有麵包般的柔軟~

IMG_4070裡面包覆的是紅醬!!!所以說我只有吃到皮的部分唷!

IMG_2300

豬肋排.

請原諒這邊的燈光真的很不強~我已經盡力了啊!!!!!

他的豬肋排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比較鹹比較重口味一點~阿山還問我們說這跟中午的比起來哪個好吃?

恩~

我個人覺得中午吃到的髒鴨飯那個比較好吃 2014.峇里島之旅=<食>Bebek Tepi Sawah restaurant & villlas 髒鴨飯~多髒我也吃!!!!!來巴里島必吃啊=

 

因為它的味道就像我說的比較鹹,而且骨頭沒有那種弄到很酥脆可以把牠咬開吃到骨隨的那種感覺!!!!頓時讓我的狼性大失(?)

IMG_2301

白醬火腿義大利麵.

其實我們都有點任由阿山幫我們點餐,哈哈哈因為燈光的昏暗實在有點懶得看一堆英文(自己英文程度不好還好意思說)

再決定要白醬或是紅醬後,就是選肉的部分啦!!!!

他們的豬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上來火腿~

但是分量蠻多的而且火腿本身也有味好吃

IMG_4069

重點是麵條你這樣看分量感覺還好,但是吃起來真的是超級多!我們兩個人分食還差點吃不完

他跟我們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不一樣的點就在於他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粗的!!!!!

但是口感上卻不影響呢~

 

還有!!!她白醬非常之濃郁~你還可以感覺到奶香的滋味!!!在台灣我真的很少吃到如此之濃郁的白醬~想到現在我真的肚子狂叫!!!!

有機會一定要去嘗嘗看

太難以形容惹!

IMG_2302

紅醬千層麵.

海蒂點的,不過他個人說不太優~因為是紅醬,所以姊也pass掉了他

IMG_4067

 

 

IMG_4059但是聽說他們餐前送的麵包很好吃喔!!!!只是我剛好沒吃到有點可惜~

這邊平均義大利麵的價格大概是300左右台幣

所以吃起來覺得氣氛跟東西cp值也不算低唷!!!!!

IMG_4061

以上

雖然這篇打得很簡單,但是他的食物真的很不簡單又好吃啊!

              IMG_4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