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032   

禮拜二~今天晚上要來去吃部隊鍋兒呀~~~~

是我們韓文老師他姊姊開的唷

自從沒有學韓文以後~覺得自己的韓文大概跟體重成反比的在降落

現在大概只會打招呼而已(而且還是以台灣國語的發音呈現)

反倒是我們老師整個就是呈現直線上升(希望公司生意也是如此啊!)

所以現在聊天的時候都不能說錯話啊(捶牆)

 

不過我們今天先來聊一家咖啡店如何?????

就是我禮拜天去的下午茶店

 

店名:MAP地圖咖啡。輕食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39號

 

電話:07-5522114

 

營業時間:9:00 ~ 19:00 (禮拜一公休)

 

我說過我想要把家裡附近的餐廳都吃完一輪吧~所以今天跟湯包包的約會決定在美術館區附近,整個就是正重我下懷啊(竊笑)

於是我立刻翻一下自己的口袋名單~我都習慣把從別人那邊看來還不錯的餐廳收為自己的口袋名單

 照片 3031

其實他的位置不難找~就是在我還沒有去踩店的越式料理隔壁的隔壁~

隱藏在一排住家之中,有點顯眼卻又有點不好找

幸好他的招牌帶有點工業風的感覺

要不然挺容易被小庭院給遮眼~

 照片 3030

走進去裡面沒有太多的商業感!或許是裝潢的關係,反而覺得帶有點居家感

桌子是木桌上亮光漆~滑滑的卻又因為四周的不同曲線而感到有趣

 照片 3024

他們家的消費我個人覺得算稍微有點高!

下午茶都採用單點的價格

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品

照片 3029

點鬆餅或者是蜜糖吐司都是單點,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喝飲料請另外點飲料

我想或許跟它隸屬於美術館區也多少有點關係(地價貴啊~)

 照片 3026

我點了杯熱的日出奶茶。110元

冷的跟熱的有不一樣的價格唷,我個人想應該是因為大小杯吧~

不過因為店家沒有熱壺了,所以把熱的也用到冷杯來,有事先告知我們是否OK

 

只是熱的到冷杯來的缺點就是~很難飲用!!

因為他實在太燙了,無法倒到小杯子來飲用的話真的直接拿杯子有點太燙

 

所以只能等待他變成溫的時候才能喝喏!

 

以東方美人茶作為基底~其實喝起來茶香真的很香!光是用聞的就可以聞到茶香的香味

喝進嘴裡少了茶葉的苦澀味道,也沒有被鮮奶搶走他該有的味道

而是一種淡淡的茶香散落

我個人是覺得蠻喜歡的

除了少了熱杯的感覺外~

 照片 3027

原味鬆餅。180元

擺盤是真的很大!!!順便喵了隔壁桌的巧克力香蕉鬆餅~更是盛大豪華

比起來我們的真的是遜色很多

少了飲料來搭配成套餐,斤斤計較的小資族我來說自然會覺得有點價位高

不過因為施媽還沒有吃午餐,所以也只能勸她點來吃一下囉~(我真是好朋友)

 照片 3028

分享了半片的鬆餅,吃起來味道還可以

重點是在於他的沾料有蜂蜜/起司/果醬,還有卡士達奶油

蜂蜜就是蜂蜜

果醬我沒有品嚐

不過起司吃起來很重的羊奶味道~那種味道說起來其實不難吃,但是對於不敢吃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味道很重而且很不能接受吧!

他沒了起司的鹹味,反而是被羊奶味道蓋過

 

卡士達奶油即使單吃也覺得很開心~因為不會太甜膩!!!

 照片 3025

以上

我個人覺得cp值是不太高

但是有種偷得一種悠閒感覺~因為他沒有滿滿的人潮但是卻有悠哉的氣氛

可以讓我們在這邊自在放鬆的聊天

是說店員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吵才是!!!!XDDDDDDDDDD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