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51.jpg   

中秋節大家吃的烤肉吃的爽快嗎????

雖然中秋節過了但是我接下來還有三攤烤肉攤~

還記得之前跟還是朋友的時候竟然有人跟我說""ㄟ我朋友叫做鍾丘傑 他想認識你""

而我就這樣傻傻的相信被他騙了

最後他是一直覺得騙不下去了~所以才跟我說鍾丘傑 = 中秋節 啊!! 怎麼會有人被騙

(硍!!!我當時是少女心耶!!!現在也還是啦)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個我覺得還蠻好度過一個美好早上或者是下午還是晚上都可以的地方

 

店名:咖咖加咖啡輕食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50號

 

電話:07-5572626

 

營業時間:7:30 ~ 凌晨1:00

 

低消:90元/人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有一個咖啡杯在空中迎接你,咖啡色調的裝潢其實並不低調,青天白日之下顯得格外的顯眼

 照片 2649.jpg

室內的位置算不少,但是這時候可別露出嘴角的微笑~因為他人也很多啊(馬上倒地)

我就是這種抱持著這種想法,結果來到現場看到人滿滿滿的,還有幾個跟我ㄧ樣向老鷹遨翔在找位置的人

我利馬就像屈原投江一樣的在心理往下沉

不過還好,我苦苦守後總算找到位置(揮汗)

 照片 2650.jpg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在二樓,一樓用大隻的貓頭鷹來迎接客人。

依照店家的說法貓頭鷹是代表財富跟幸福的守護神,同樣的他們也希望用這種方式來給客人如此一般的享受

 照片 2638.jpg

他的室內整體都是呈現以咖啡色調為主,簡單卻不複雜

 照片 2637.jpg

採用自助式點餐,到一樓點餐後拿著號碼牌插在自己的桌上,店員會依照號碼牌來送餐

 照片 2639.jpg

不知道為什麼拿到了一個磁鐵~眼睛閃閃發光的有些可愛

 

我覺得難怪我跟包子是愛人~因為我們兩個一直猶豫不絕!!!想吃早午餐,又想吃義大利麵!

輪生啊~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還是選擇了早午餐(今天的目的咩!)

原本想說晚上要去吃義大利麵,結果兩個人去到小荳荳還是吃火鍋!!!(到底這兩個人是有事嗎?)

 

早午餐供應至14:00,他們家餐點都有時間上的配置喔!所以可能來用餐選擇性要看一下

 照片 2640.jpg

德式脆腸早午餐。230元

照片 2646.jpg

實在是很合我的意耶!雖然有一個生菜沙拉~不過他的醬是油醋醬的,所以我敢吃

然後細數其他東西也都是我的愛吃物

蠻大盤的

 照片 2644.jpg

德式脆腸有兩款,都淋上了黃芥茉醬!雖然這樣是給人方便直接調味吃~但是如果你不太吃這醬的人記得要事先告知

 

後面那個德式香腸是屬於比較偏脆的口感,本身它都已經有調味了,吃起來有黑胡椒的香味

脆多汁~

前者則是屬於比較軟,我覺得相較之下是比較清淡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後面那種有脆的FU

 照片 2647.jpg

麵包是屬於外皮丹麥麵包的那種~雖然沒有多加調味,但是因為他脆腸是屬於比較重口味

所以麵包吃起來並不會無味,反而能夠中和口中的味道

 照片 2641.jpg

炒蛋的熟度也剛剛好~而且份量不少呢!

上面的杏包菇吃的我好開心~只是他的調味比較不那麼重口味

目前早午餐吃到杏包菇最重口味的也是跟包子一起去吃的""柏明漢""

 照片 2645.jpg

香蕉是我最近的新歡~而且它應該是給了整根的香蕉,所以說相當的飽足啊!!!!

 照片 2648.jpg

法式鮭魚烘蛋派。250元

包子的則是整個蛋派看起來頗不錯的

只是因為YOU KNOW~那個蕃茄啊~那個魚啊~都是我的叉叉物品!!!!

尤其是那個托媽拖小姐~

 

以上餐點有附咖啡、紅茶、綠茶擇1。換飲品半價

所以我當然就是換囉換囉!

 照片 2643.jpg

香草拿鐵。130/半價65元

原本以為會很甜,其實也還好耶~因為我沒有另外調整甜度

飲料很大杯,喝起來會奶味比較重

咖啡味道比較沒有這麼搶味

 

咖咖加鮮奶茶。130/半價65元 

 

以上~

為什麼我會說他們家蠻適合待著的呢?

因為第一是他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位置是碰運氣)

第二是它裡面的冷氣夠涼快(所以夏天非常適合)

第三是他飲料很大杯又有附白開水(所以說不怕你口渴)

第四是東西還蠻好吃的,而且從早餐到晚餐宵夜都有得吃(所以完全是一種不怕你餓屎,只怕你沒錢的狀態)

所以

我個人是覺得這地方不錯

交通也不會不方便

搭捷運道凹子底站再走過來也很方便唷~

 

推薦給大家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