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78                 

 

整理行李有時候蠻有趣的!!

哈哈

因為這次去BALI~完全我是沒有做功課的!!!因為一直覺得有當地工作的人要帶我們到處去玩,整個是超級放鬆的

結果一直到出發前一個禮拜才訂機票,然後出發前兩天才開始到處在辜勾看要帶啥東西

跟我自己出門完全不一樣,我們總是早早早以前就決定好所有事情

這就是說明跟不一樣的人出門我就會有不一樣的作為~(我好軟Q)

所以我盡量會讓每天有文章溜!!!

不然我怕我回來後大家都忘記我了~因為BALI的網路好像還好,所以我也沒打算要辦網路在那邊

 

好囉!先來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非常要感謝遠在新竹的鴨子小姐送我這兩瓶花生醬,因為在這之前我這阿俗竟然不知道新竹有個花生醬很有名

是一直到有一次跟小聰明還有小崴去吃MINI車COOL 才知道這東西很有名

 

店名:福源花生醬

 

地址:新竹市東區親仁里東大路一段155號

 

電話:03-5328118

 

訂購網址:福源花生醬

 

我是很愛吃花生醬的人,在我心中花生醬的第一名永遠只有吉米花生醬

記得小時候去家樂福總是要拿個一瓶回家,大學吃吐司也要有他,即使放冰箱放到"生孤"我也要有他

花生醬這種東西就是你生命之中有它你不會察覺,但是猛然想來一下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他真是人生中的良伴!就是這樣

 照片 1279

這次阿鴨給我兩種方式呈現的花生醬,一種是有顆粒的/一種是沒有顆粒的

他們的包裝外觀上自然就有些不同

顏色區分也有,另外他也會文字敘述

還直接寫著新竹名產!!!!!!這不好好品嚐一下怎嚜可以(我以為只有海瑞貢丸是我心中的新竹名產)

 照片 1280

有效期限外面都標示著很清楚

而內層包裝除了有蓋子蓋住之外,還有一層塑膠黏膜

 照片 1281

我們先來看這瓶沒有顆粒的花生醬

如果你有看到他的上面有一層油,別緊張 純屬正常的沉澱現象

簡單把它搖晃或者是拿東西攪拌一下,就會恢復稠密又飽和色的感覺了

但是當你再攪拌的時候我真覺得我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啊

底下沉積物感覺就像滾滾砂石一般的有份量,到底!

 照片 1282

為此我還去買了一條白吐司!他們就是密不可分的良伴啊(就像我跟阿鴨(眨眼))

抹上去的感覺非常的稠密

 照片 1283

每一個小角落都不能錯過

 照片 1284

在塗抹的過程中,就都一直聞到他香噴噴的花生香味

如果你跟我ㄧ樣追求比較重口味的,我建議吃一片吐司然後塗滿滿,吃兩片吐司兩片都要塗抹

吃起來那個花生的味道會更濃郁

照片 1285

怎嚜說呢

他們家的花生醬吃起來是會帶有一點黏稠感配上綿密感,此外帶有著很濃郁的花生香氣

一開始看到的沉澱浮現的油,在攪拌過後完全不見蹤跡外,本身也不會油膩

更不會造成麵包本身溼溼的感覺

 照片 1287

接著讓我們再來看有顆粒的花生醬

有看到上面那層油了吧!一樣就是像剛剛一樣把它攪拌一下!!!(千萬不要拿塑膠的~因為很容易斷掉)

 照片 1286

這次我配上的是紫米麵包

我想嘗試用紫米的味道可不可以蓋掉一些花生醬的味道,這時候就知道到底是誰厲害了

 照片 1288

我才隨便挖起來就一堆花生的顆粒,每顆都還粒粒分明

花生的香味還是隨便聞都可以聞到~

不因顆多而味淡

 照片 1289

抹在麵包上面一樣式PERFECT

 照片 1290

吃起來的味道我只能說~雖然說我個人的牙齒本身不太好,而且我不是太愛吃"花生"

我的意思是整顆的花生,不是花生製品,不知道誰跟我說花生吃越多痘痘長越多,以至於我不太愛吃花生

但是他們家的顆粒卻是讓我很喜歡很喜歡

吃起來的味道除了因為外面還有層醬所以濃郁外,裡面的顆粒咬起來也太香脆了吧

 照片 1291

卡茲卡茲的感覺都想給他來的董資董資了

連紫米麵包該有的紫米味道也都被他蓋過去!我只能說他太強大了。

 照片 1292

上週六海蒂做法式薄餅給我吃的時候也是用他們家的花生醬

我只能說~~~~味道很美好啊

吃了也不膩

更重要的是花生的香味太美味啦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