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712      

聽說昨天晚上打雷打到我們家海蒂嚇到不敢睡覺!!!!!!可是他姐姐我卻睡的跟什麼一樣

我只能說現在禮拜天只要沒有約,我都是在家裡悠悠哉哉度過一天

阿珠媽應該頓時覺得看到她女兒在家真好吧!(畢竟以前都約會假日都不在家)

只是他似乎還不知道她女兒接下來的假日也都有排好行程一直到11月了~~~~(菸)

不對唷!我是連跨年也安排好了~~哈哈哈

我只能說經歷了這麼多事情,還是把握住每分每秒吧

希望高雄可以快點恢復平靜,要不然最近的高雄真的很悲慘世界

這是我的家鄉啊

 

今天要聊一家店,其實應該說我在之前就應該要去吃過的,可是因為我的罪惡感所以我就先PASS了這次的聚會

傻摳爺一直在那邊說他要去吃伊甸園~導致我一直想說到底伊甸園是哪家??????(人妻的尺度總是令人無法捉摸)

這次收到窩客島的體驗券,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吃了幾次體驗券,可是總是都沒辦法在高雄吃到過

終於這次不用舟車勞頓喏

 

店名:御佃丸手作煮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下街7巷26號

 

電話:07-5507086

 

營業時間:17:30 ~ 1:30 (禮拜一公休)

 

他有個人低消唷!!一人是100元兒,很容易就達陣了!

我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因為他們位置沒有太多,尤其他們室內區的位置沒有太多,大家懂的即使是夜晚的高雄有時候也是悶熱

所以店家都貼心的裝了冷氣,就快點MOVE你的卡窗往裡面移動吧

 照片 2715

從店外拍攝的感覺真的很可愛,雖然我沒有去過日本,但是在我印象中的日本居酒屋是不是就這個樣子啊?

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傳統黑輪攤不一樣

他算是走精緻路線的

 照片 2714

旁邊這區是屬於烹煮區

 

你有看到那個冰櫃嗎?裡面的飲料都超級酷的

 照片 2687

先不論酒類,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喝酒所以跟他們都不太熟

 

但是你看上面的那些飲料,也都太少女心了吧!

還有啥招財貓汽水~~~

雖然我沒有喝,可是看到也覺得很可愛!

 照片 2688

他們有規定不能帶外食,應該是有包括飲料吧!!恩~好啦我個人小小的問題是我吃這些東西就是很喜歡喝些搖搖杯

不能喝搖搖杯心裡真的是有點MUR MUR

而且我要說飲料單價都不低

 照片 2689

不過如果你不知道要喝什麼,免歡樂

他們有提供柴魚湯

照片 2690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香香的很順口~

 照片 2713

裡面的桌數不多,但是環境上我覺得還ok

只是適合小組人馬聚會,而且太胖的人坐下去可能要肚子稍微注意一下!!(溫馨提醒-我就是在說我爸)

 

裡面其實佈置都蠻有些味道的,可是我不太好意思去到處拍!因為裡面都是人啊~

 照片 2686

小菜。免費

有醃蘿蔔,我覺得醃的還不錯,酸味有雖然有一點小苦不過很開胃

海帶洋蔥,同樣也是屬於清爽口感

 照片 2691

讚歧烏龍麵。50元

我有說過我對拉麵無感但是喜歡烏龍麵吧!他們家烏龍麵味道還不錯,是屬於清淡醬油香

我是建議如果有男生朋友想要吃""飽""可以點一下

 照片 2693

鮭魚親子炊飯。80元

我個人覺得味道很好而且鮭魚碎末散落於犯的各處,仔細一看上面還有幾顆小魚卵呢

(但是為何我一顆都沒吃到!(掐脖子!到底被誰吃掉了))

照片 2694

不吃魚的我也能接受那一些些的鮭魚碎末,家中有不吃魚的父母可以考慮這樣子給小朋友吃魚唷

只是這碗的份量大概僅適合一個人吃,若是四人分攤大概一人吃個兩口就沒了

 照片 2695

酥脆雞腿軟骨。95元

這個好吃好吃,因為我很愛吃雞軟骨,但是很怕吃到硬梆梆又乾乾的

它外面炸的不會太油,而且還有肉附著在軟骨上,所以吃起來除了肉軟外,軟骨更是咬起來脆脆讓你都有骨骼強壯的感覺

 照片 2696

北海道奶油蟹爪。80/支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只好點了兩支,剛好各切一半來吃

他們家炸物有個好處,就是都不會過於""甘油""

而且挺脆的

照片 2697

裡面一半是濃稠的奶油,一半就是有一塊蟹肉

蟹肉吃起來是蠻嫩的

照片 2698

不過不大塊是真的

奶油吃起來也不像我們一般吃到的奶油白醬那種感覺,而是比較輕,比較稠密感,不太搶味

 照片 2700

十五品相撲關東煮物。300元

來到他們家一定要吃個關東煮啊!但是人多的話每個都點怕口袋不夠深,不如就點一道滿滿滿的什麼都有來分享

內含:白玉大根蘿蔔、娃娃菜、鱈魚含片、明太子福袋、干貝燒、岩燒竹輪、花枝黑輪燒、小牛蒡捲、花枝天、起司桃子、北海謝柳、野菜魚豆腐、佐呂間魚皮丸、手做櫻花蝦片、稻荷豆腐

 照片 2701

白蘿蔔,我覺得他煮的很軟但是不爛還是帶有點口感,但是蘿蔔的香味還是可以吃的到

娃娃菜,過去我覺得娃娃菜吃起來都有一個味道,但是在一開始還不確定它是什麼菜以前我都覺得它是大白菜

因為吃起來很有那種大白菜的口感呀,這是稱讚!因為我敢吃

 照片 2703

野菜魚豆腐,我很喜歡,因為他不僅可以吃到魚豆腐那種軟軟的口感外,裡面又有野菜所以又帶點脆脆的口感

花枝天,裡面的花枝量不算少,外面包覆著魚漿,在嘴裏面都有ㄉㄨㄞ邀ㄉㄨㄞ邀感覺

 照片 2699

稻荷豆腐我也很喜歡,因為它的嫩度,你懂嗎,不是那種軟到不行的豆腐感,是有一點點韌性的那種,吃到嘴巴裏面就會化開

 照片 2704

他有附上兩種沾醬

一個是胡麻醬,一個是辣椒醬,辣椒醬有點辣!不過尚可接受,胡麻醬很香

 照片 2705

唐揚雞腿塊。95元

肉質很好,外皮也不油膩!

底下鋪著生菜來讓人去油解膩一下

 照片 2707

鹽燒秋刀魚。110元

他們家秋刀魚怎嚜說>>>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不一樣!他是一整個呈現烤到乾乾的樣子(事實上吃起來也是乾脆型的)

 照片 2708

串燒手作黑輪。70元

他外面的一層醬料吃起來很厲害

不像外面一般市售的烤肉醬

而且它的黑輪也跟外面扁扁的黑輪不同

照片 2709

而是呈現比較飽滿狀,裡面也有一些富含的配料

吃起來口感蠻好的

 

以上

一起同行的小紫問我怎嚜寫這篇文章,哈哈阿 其實我也很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要認真的說,他們家的份量都說不上很多,不是吃粗飽的那一型,而是我個人覺得是吃精緻吃氣氛吃喝酒那種感覺的

可能偶爾朋友小聚嘴饞=>很適合

可能我就臨時很想吃精緻型的餐點=>很適合

可能爸爸那種志在喝生啤酒,燒烤小配料=>很適合

可能我胃口就極小=>很適合

等等等之類的

如果像我們沒吃晚餐想要吃粗飽的!!!!重點是口袋又不夠深,sorry 可能到轉角吃南豐滷肉飯還比較歡樂

他的東西以品質上來說是好吃的

也很注重一些東西的小細節跟那種細緻度

基本上還是屬於正評價啦

 

只是就金額的CP值來說不是粗飽型

 

店名:御佃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下街7巷26號

電話:07-5507086

營業時間:17:30 ~ 1:30 (禮拜一公休)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