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12

終於又到了周末啦(灑花)

這週都在一種渾渾噩噩的情況下度過~

不過這週末包子愛人要下高雄來找我一起看電影兒~ 看什麼呢???是迷妹的電影 哈哈哈哈,但是我們要前去高雄電影展覽館看呢

(突然覺得這地方講出來有點氣質)

帶半個高雄人玩高雄!到時候再來個即時轉播~

只是

天氣我擔心會熱到讓我們只想躲在家裡(你知道汗子就是有這種問題)

 

今天就先來看咖哩吧!

但是我必須說剛吃飽飯回家,打網誌會突然很沒有食慾,但是半夜打又很逼人(太太難搞啊!)

 

店名:夢咖哩複合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5號

 

電話:07-5531386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0:30

照片 2513

相信很多來的人會跟我有一樣的問號,因為經過好幾次他就是間服飾店啊

記得之前還在的時候我們就有意思要來找找看這家店,可是路上尋他千百度,那店卻在服飾店內(文青有沒)

這次拉著我的好姐妹一起來,反正走錯就是進去看衣服而已咩(又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

照片 2481

不料這間店竟然異常的可愛爆點~

應該說他算是一間結合藝術以及餐點服飾的餐廳

前半段是服飾區(幸好我平常就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後半段是以用餐區為主

二樓則是會結合著一些藝文活動,例如靜態的畫展

這次我們就蠻幸運的參與到了一場動物的饗宴,而店家也會非常的有熱誠歡迎你到處參觀

照片 2477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牆壁上的塗鴉,是不是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

很想召集個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談笑風生~

說一下他們店裡很貼心的有提供wifi唷!

 

接著讓我們畫面拉到樓梯這邊來~跟你說來這邊吃飯就是處處有驚喜

你處處都可以看到很美很寫實的塗鴉

上樓梯處不放過

照片 2484

就連樓梯轉角處以及燈飾都是賣點之一

照片 2482

相對於一樓的涼爽,因為二樓這天來用餐還沒有客人,所以冷氣自然也沒有開放

我在拍照的時候就開始流汗了(就說我是條汗子!)

照片 2486

但是二樓相當的少女心,首先我就先被這面牆給吸引了,完全是我的菜啊

動物配上我喜歡的色彩,心情整個大好

照片 2483

只是少女心兼顧到了,他們也顧到了男人的英雄本色

牆壁上的塗鴉是不是也很刺激到男性朋友!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看看自己的身材啊~(被男性同胞瞪!)

照片 2485

樂高版的也實在可愛,尤其右上角又有夢咖哩的標誌~

這算是置入性行銷嗎XDDDD(大學學的最好的大概就是置入性行銷這句話)

照片 2487

除了這種大片塗鴨畫作之外,牆壁上也掛有一些小畫框的較為寫實的動物畫作

都可以讓你細細品嚐

照片 2488

這面牆我一直覺得很像萬花筒~

也很像標靶!

 

好吧介紹完了大致環境之後,東西才是重點

他們家的單價基本上店家是自己說有點高,可是我個人認為現在外面萬物齊漲的情況下,他們家單價不算高

可能就像我一般認為再外面吃咖哩蠻貴的是一樣的事情

一盒佛蒙特咖哩我們就可以吃整家人了~所以我很少在外面吃咖哩

不過在他們建議之下可以選擇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

主餐任選兩份

田園沙拉+濃湯*2+手工麵包+50元飲料任選+甜點*2

總共499元

 

個人覺得蠻a何的

先從麵包開始看起

照片 2491

麵包。

起初我還以為會是像切片的迷迭香麵包之類的(畢竟外面都是這樣對待我們的啊~)

沒想到上桌的是穀物麵包~真是覺得店家也太好

知道吃大餐前先消化一下!

吃起來略乾,但是穀物很香

 照片 2490

 

也許是知道麵包比較乾,所以附上了青醬

青醬很香,而且配麵包剛剛好唷

原本還很有氣質的用湯匙慢慢沾,最後直接麵包給他吻下去了啦~

照片 2492

沙拉。

別太激動~這是兩人份的,不過份量卻也夠了

因為剛好葳寶可以幫我吃掉我不吃的那些東西!

使用油醋醬,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啊

照片 2493

綜合菇湯。

這個湯我大大大的讚賞啊!!!!

原本以為是普通的濃湯(我都很愛先預設立場)沒想到卻是我很愛的菇類湯

這就算了

他的濃湯不是屬於那種很濃郁的奶香味,而是淡淡的卻也帶出菇類的香味啊

照片 2494

裡面也有不少的菇料,整個就很中我的胃口(很有那種丈母娘見女婿的感覺)

 

他們家咖哩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因為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就是咖哩界的選妃啊

黑咖哩。

使用多種蔬果下去熬煮兩小時,再靜置12小時熟成,有別於一般我們所知的咖哩

元氣咖哩。

以數種新鮮食材做為基底,添加祕製辣味咖哩,結合而成的香辣口味

歐風果香咖哩。

挑選當季新鮮水果,以咖哩完美結合,以果香襯托現代人多食蔬果的概念

 

由於葳寶不太吃辣,所以我們就決定用刪去法選擇了另外兩種咖哩

再依照我們認為適合的主菜來搭配咖哩醬(這就是一種自以為是阿基師的自以為) 照片 2495

炸雞排。歐風果香咖哩

有炸雞排剛剛好彌補了我最近又想吃炸雞排的心願!對~本人現在因為姻緣這方面要從0開始

所以又要開始注重身材這回事(女人真命苦)

但是吃了炸雞排心中難免會帶有點罪惡感,於是我決定給她搭配的歐風果香咖哩,讓我可以達到蔬果539(是這樣嗎?)

份量看似不多,但是其實吃起來真的蠻飽的耶

我覺得是前面的前菜也都把我給餵飽了~

照片 2496

雞排炸的相當的酥脆,而且店家也都幫你把一份一份給切的剛剛好是入口大小

外皮的脆度配讓裡面肉蠻嫩的,棒棒唷

底下的白飯你可以選擇慢慢沾著咖哩醬吃,亦或是直接把它丟進咖哩醬裡面啊~

基本上我覺得那咖哩醬會開胃,整個就是把人的飯桶開關給打開

照片 2497

蔬菜量雖然沒有很多,但是都是可以稍微補充一下

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甜味耶~

就是你會感覺到似乎有蘋果的香氣那種

雖然咬不到蘋果,但是那個咖哩的甜鹹香味卻也讓你十分開胃也滿足

照片 2498

精燉澳洲牛頰。黑咖哩

說真的我起初看到牛肉心中有點擔心~因為我除了牛排跟阿珠媽弄的牛肉燴飯之外,外面的牛肉我實在都有點害怕

連牛肉麵的肉我有時候都會思考一下

因為我實在很不愛吃到那種乾乾的或者是會容易塞牙縫的牛肉

所以看到他們家是屬於牛楠的肉的時候,心中整個有燈愣的配音

照片 2499

 

不過我的擔心是白擔心的了

因為他們家的牛肉實在有夠嫩的,比我的皮膚都還要嫩了(青春的肉體啊!)

而且是咬下去就會嫩在嘴裡的那種

像我牙縫這麼多的人也不容易塞牙縫,更不用擔心老人牙齒會因為太硬而又斷掉

而且好多塊肉唷~~~~超滿足的

 

 

照片 2500

來聊聊黑咖哩好了

黑咖哩跟歐風咖哩比起來顏色真的深好多

吃起來味道比較重

而且跟歐風比起來他真的就少了一點甜味,但是味道真的就是蠻重口味的

卻不會太膩喔

整個又是下飯到不行的東西

照片 2501

這整個飯讓我們兩個原本是大胃人的都覺得東西有點多~

或許真的是被前面的東西餵飽了吧我想~

可是他們家味道真的好吃呀!

照片 2502

夢咖啡。(補差價15元的樣子)

忘記偷偷拿一口來偷喝了~

所以我非常自責的無法告訴你們是什麼口味唷

照片 2503

洋甘菊茶。

這我蠻喜歡的,由於我本身就很愛洋甘菊的味道,更別說喝到這個口味的茶

因為我覺得喝起來雖然會有甜味可是是屬於清爽又讓我感到疏壓的東西啊

飯後來一杯,挺解膩的

照片 2504

柚香奶酪。

吃的到碎屑柚片~吃起來我個人認為也許是因為醬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會感覺到稍微有點甜

但是奶酪本身我覺得ok唷

照片 2507    

最後

他們家的杯墊實在都太可愛了

讓我們兩個完全又是少女心齊發~

是說原本這人是我踩店的好伙伴~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沒辦法常常聚首

而且之後他又因為男人的關係變成小胃人

而我又因為之前有所以踩店人就都換人~

現在

他又變成我偶爾的踩店人啦!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吃下去啊!!!!!!!(但是身材也要顧一下)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