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45

又到禮拜六的時刻了,這時候我應該是在和欣客運上前往台北溜!

這次上台北不知道為什麼很笨的沒想說人數有點多要開車才對

還傻傻的撘車!

其實搭車是比較輕鬆,但是我光是想到走在台北街頭的熱氣,就已經上火了。

 

今天又是舊文章日,多舊?

今年情人節的文章算舊嗎?

這可是我跟一起過的第一個2/14,也是最後一個呢!

沒有吃特別大餐,因為我們想要去愛河邊看煙火,所以就選擇簡單吃吃就好了。

其實有時候小幸福就是這樣,不用一定要吃多貴多大餐,但是就是兩個人吃的開心就好。

最後請讓我在溫馨小提醒: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或者是誰可以在這世界上多久,所以說請把握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這點我很自豪我們兩個都有做到,所以現在我不後悔沒有珍惜)

 

店名:大吉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52號

 

電話:07-3232875

 

因為我很喜歡吃鐵板燒,可是目前我覺得好吃的就是太貴了~從小到大家人都帶我們去吃立林鐵板燒

但是他吃起來沒有五張小朋友可能走不出來(依照我們家的吃法啦)

然後又有一家家諾蒂聽說也還不錯,最近在農十六那邊也有分店,改天再來去吃吃看

所以為了平衡我的青菜量又讓我可以吃到喜歡的東西,就選定了這家平價的鐵板燒

 

位於九如路跟自立路口,其實相當的醒目

之前我跟阿珠媽有去吃過隔壁的火鍋~但是現在已經變了別的店名了,但是依舊是賣火鍋

照片 1532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但是因為我們有換一些肉

可以詢問店家唷

有的肉的價格一樣就可以換

照片 1535

吃鐵板燒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著師傅再幫自己烹調食物 哈哈

尷尬點就是要跟師傅分享我們的話題

照片 1533

白飯是各一碗,吃這種鐵板燒一定要來一碗白飯的啊

因為我覺得會有點像是吃熱炒~所以白飯是必備品

 

熱湯。

今天是味增湯,不曉得是不是沒有給我弄到豆腐,覺得料有點少味道有點淡

 

紅茶。

這個味道不錯!雖然稍微有點甜

照片 1534

高麗菜。

對於愛吃重口味的人來說我認為味道稍為清淡了點

可是對於吃清淡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很OK

 照片 1536

蔥爆牛肉。

吃起來我覺得肉稍微有點老

但是味道還不錯,很下飯

只是份量真的不多

照片 1537

 

洋蔥蟳肉。

連我這個不吃蟳肉的人也都多少吃了一點

因為主要是他沒有海鮮的那種味道~所以我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也說他們家的洋蔥炒到已經沒味道了(一直要逼我吃!)

 

照片 1538

羊小排。

對於愛羊騷味的人來說這是好棒的極品~

因為還是有那個味道

可是對於不愛的人來說,我是建議你們可以換別的品項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肉質算OK唷

比起吃喜宴那種整支拿起來啃的羊小排,我比較喜歡這樣子淑女的吃法

 

 

照片 1539

塔香蝦仁。

蝦仁的味道帶有點蠔油的味道

又是一個下飯的好菜

蝦仁算有彈性不會爛爛的不新鮮

 

 

照片 1540

塔中蚵。

蚵也走一種新鮮的路線

但是有沒有覺得很熱炒?

裡面帶有著一些沙茶味道

 

 

照片 1541

最後來到洋蔥雞肉。

我發現他們家的烹調方式不是洋蔥就是九層塔

哈哈

完全是要讓我們多扒幾碗白飯的策略啊!哈哈

只是菜量真的不多,所以遇到我們這種一定要配菜的人來說,沒有菜就不吃飯。

雞肉很嫩

而且炒的味道也有入味

吃到最後我跟是兩個人在洋蔥之中尋找碎末~

 

以上

我只能說他們家其實吃完我跟 都覺得雖然看似單價也不高,可是個人是覺得cp值相對也不高啦 

因為吃完我竟然沒有那種很飽足的感覺(反而去到愛河還在吃東西!)

但是挺多家庭一家大小帶來吃的~

應該算是小食量的人OK!像我們這種胃口大的~~~~就覺得不夠

而且東西也算是普通而已啦!!!!!

 

但是兩個人開心最重要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