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326

昨天兒陪我的好姐妹兒去挑婚紗,吼!我原本也是伴娘一份子(這麼胖?)

可是因為我屬虎的關係,所以就PASS掉!

是說

屬虎的真的好多規定唷!雖然我們家是都漠視這些規定~想到小時候我動不動就在新娘房啊啥毀的跑來跑去

現在我們家的親戚朋友們還不是婚姻幸福美滿~

不過

那畢竟還是關係到我好姐妹的幸福,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先把位置讓出來好了。

而且人家說伴娘當太多次會嫁不出去啊~我還是默默等待那些屬虎的新娘好朋友們有良心一點,給我ㄧ個減肥契機。

 

不過才剛講完減肥契機就來吃鬆餅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店名:芙兒鬆餅 Flower Waffl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3號

 

電話:07-5588320

 

營業時間:9:00 ~ 21:00

 照片 2333

這天來到店裡用餐,竟然還遇到我以前在地球村的同學!現在都孩子生兩個了,儼然都變成一個好爸爸了

我只能說時間在走很快,變化也挺多的,以前在地球村我們還有屬於我們的小圈圈呢

現在小圈圈的人一個一個都結婚了,好像剩下我捏(毆打小天使麻煩兒)

看來我要多吃幾塊鬆餅來彌補一下傷心

 照片 2332

芙兒鬆餅其實在另外一家在高雄也是知名鬆餅店的附近,但是我覺得兩間鬆餅是走不一樣的路線

 照片 2322

裡面的桌數說起來不算少,除了一樓平面外還有二樓

唯一不便的就是若有老人家,上廁所還要爬上二樓(是說老人家現在口味也都很新潮啊!)

 

我覺得他們家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所以你有產品上的不清楚都可以問他們

 

原本在考慮要不要乾脆點兩個鬆餅比較開心點,但是連續吃兩種甜食真的要逼屎誰

於是我們決定點個鹹的再來個甜的,有沒有非常的黃金比例?

 

不過因為當天我忘記拍攝菜單的照片了,所以就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菜名錯了請不要怪我啊(跪算盤中)

但是義大利麵的價格也大約坐落在150~ 300之中啦(抓寬一點)

照片 2318

德國香腸與太陽蛋結合的奶油義大利麵。

好啦

我知道名字很白痴,但是就是忘記她叫啥名字了咩,我只知道我完全是因為那顆太陽蛋而點啊

照片 2315

他們家義大利麵我本身覺得非常的划算

不管是蔬菜的量也好

一根筊白筍整個就讓我覺得很給力,裡面還有著黃瓜、甜椒、菇類等物

吃起來很營養

照片 2316

另外除了德國香腸以外,也有著培根在裡面增添了味道

雖然說麵的分量說不上很多

但是如果你等等還要吃鬆餅,我想這樣子兩個人分是ok的

照片 2317

不過他們家白醬不是屬於那種超濃郁的,算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白醬系列

但是基本該有的味道還是有啦

照片 2320

店員請我們先不要把蛋搓破,先吃原味,吃了一口原味之後,再把蛋搓破淋上蛋汁

我只能說~多了一分蛋黃滋味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吃掉整顆蛋(非常的豪邁)

照片 2321

+99元的樣子可以擁有濃湯、麵包(可續)、甜點、以及8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我們兩個人就點了一份套餐

照片 2313

海鮮南瓜濃湯。

味道算OK雖然南瓜味道沒有到非常濃稠

照片 2314

但是裡面給的海鮮料給的很大方,也因為多了這些海鮮所以說湯除了濃湯的那種味道外,也增加了海鮮的鮮甜味道

照片 2312

麵包。

本身麵包的質地就很軟,而且也蠻香的!忘記拿去沾著湯吃~想要多要一份又怕太多

照片 2310

奇異果多多。補差價10元(原價90元)

原本對飲料其實沒有太多期待耶我!因為我通常都覺得非果汁店的果汁也許不會太純

沒想到奇異果的味道真的蠻重蠻香的

而且配上多多整個就覺得清爽也不會太酸

照片 2323

甜點。

那球冰淇淋吃的我覺得蠻開心的,殊不知道吃完這球等等還有一球在等我

 

說真的吃到這裡我們兩個都飽了....明明就是兩個人分食的!

但是這時候重頭戲才要來                     

照片 2325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元 + 麻糬20元

看到有麻糬我又怎麼會錯過,我超愛吃麻糬的(雖然每次都冒著假牙被黏下來的危險)

兩大球的巧克力冰淇淋

以及花瓣的鬆餅看上去就讓我少女新整個大開

照片 2328

但是這樣的美觀永遠只停留在拍照....因為過沒多久他就毀容了 而且你知道冰淇淋這種東西毀容後很可怕

照片 2331

花瓣鬆餅本身吃起來因為裡面有添加麻糬的關係,所以特別的軟Q而有彈性

不黏牙但是非常的有嚼勁

讓原本也許覺得吃了幾塊會無趣的鬆餅多了一點樂趣

照片 2327

只是上面的鮮奶油會稍微覺得過多~畢竟配上巧克力冰的話會覺得整個味道吃幾口就膩了

照片 2329

不過搭上香蕉卻也挺搭的,因為香蕉配巧克力本來就很天經地義,就像鹽酥雞配上雞皮一樣

香蕉蠻新鮮的

但是一起吃我會覺得有點難吃,所以我最後都是先吃香蕉再吃鬆餅

 

但是我要說吃到最後,可能我本身就不耐甜,所以吃到最後會稍嫌有點膩

也或許是因為吃飽了的關係哈哈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間我本身覺得CP值算高的鬆餅店

他不像以往的鬆餅店也許就是鬆餅幾樣~集中在其他鹹食

又或者是只有鬆餅而鮮少鹹食

他算是都有搭配好,讓你想吃甜的想吃鹹的都有

 

不過唯一要說的就是等出餐等的有點久

那天店裡面也沒有客滿~所以要有耐性!

 

對囉~那天打卡有送一張50元折價券!!!!使用到七月底

我要送給你們唷!

只有一張!

所以

不管是留言給我或者是私訊都可~活動一直到這週六!我在看蘇打綠之前會抽籤來看給哪位幸運兒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