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53

因為時候已晚~

因為現在摩斯已關(蛤????中正路上那家還沒關????) 好吧~ 人客啊 肚皮肥後自在人心啊!!!!!

所以胖了也別怪厝邊,更別怪我現在出文章啊!

我就現在才處理好一直鬧脾氣的電腦,我就現在才吃完鹽酥雞(?)

哈哈

好啦

今天是想要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摩斯漢堡新推出的口味

照片 2156

 

。元氣和牛珍珠堡。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點這個漢堡,因為我實在很擔心漢堡肉吃起來會很乾!

我討厭很乾的漢堡肉

但是店員半推半就下我就耳根子很軟的就點了

尤其它出現關鍵字!!!!""我們這裡這個套餐是限定版的優惠價""

黑啊黑啊

對啊對啊

就是這幾個字讓我迷惘了~

選用澳洲的牛肉,經過碳烤之後呈現出來的牛肉排

  照片 2154

一如往常,摩斯我只吃珍珠堡,其他漢堡我就不喜歡吃

去除了洋蔥,剩下的就是這樣

我必須說他的飯依舊扎實,只是這種品質很難說的準,之前我也吃過哩哩辣辣的

裡面夾了顆蛋

可惜不能選擇要半熟還是全熟

牛肉上面還有一層醬,吃起來有點像是烤肉醬,但是整個搭配起來很搭

不會過鹹,也不會辣

照片 2155  

牛肉排吃起來不乾,反而還有點多汁把味道鎖在裡面的感覺。

每一口咬下去都蠻有味道的

整個吃完飽足感大增

其實也許是因為他扎實

所以吃起來比其他米漢堡系列更能讓我滿足

 

只是因為摩斯的分店也多,所以品質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一樣的口感

就簡單跟大家分享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