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75

前兩天pixnet都怪怪的~圖片跑不出來,導致我想要打文章又不知道怎嚜打起

頓時有點像是禮拜天看的電影""盲探""一樣囧

不過必須說劉德華真的很帥啊>///<

 

最近的天氣悶熱到都只想待在家裡,或者是去有冷氣房的地方

所以說今天跟大家分享上禮拜六去躲在冷氣房裡面用餐的店吧!

 

店名:元氣咖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看他們FB得知這邊是4/1才新開幕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哈哈哈哈

因為平常來夢時代幾乎都是在樓上吃飯

原本今天是想要來吃吃看台北來的燒丼有多厲害,結果哪知道竟然大排又給他長龍

所以只好跟他說下次見

 

裡面的位置基本上我覺得既不大也不寬敞

要我真心建議的話我會建議你點完之後去外面找位置

店家也會幫你找尋位置~

外面會顯的比較寬敞明亮而且我覺得比較涼快

 

照片 2165

+50元升級套餐會有飲品以及一份點心。

這是摳爺的包種冷泡茶(這女人最近不知道為何都想當爺!)

是蠻大一杯的啦

照片 2172

套餐薯條。

薯條還不錯

至少不會太油也蠻有味道的

照片 2166

香草嫩雞咖哩飯。150元

他們家是採用咖哩跟飯菜是分開放的狀態

我是點小辣

份量可能對女孩來說ok,但是男生可能就會吃不太飽

照片 2168

咖哩上面還有淋上奶油

所以會多了一分奶香

我是覺得味道還ok,可能是因為也有小辣,所以蠻下飯的

照片 2169

裡面也有馬鈴薯以及紅蘿蔔

雖然不多,但是至少可以增加一點蔬菜量

照片 2170

嫩雞本身我是覺得外皮炸的是不會太油

不過裡面的肉是採用雞胸肉

但是還好

不會太柴

只是要說多好吃是也還好啦

照片 2167    

湯品我就覺得蠻虛的....

(所以之後我利馬衝去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喝!!!滿足~)

照片 2171  

炸蛋。15元一顆

外皮挺有彈性的

裡面就是一顆水煮蛋

不過這樣炸起來連我不吃熟蛋黃的人也覺得挺不錯吃的

只是建議胡椒粉可以多灑一點味道比較夠

照片 2173

摳爺點的 起司豬排飯。150元

東西基本配備都是一樣的,只有主餐不同

照片 2174   

起司豬排果然比較厲害

外皮炸的酥脆而裡面起司的稠密度蠻不錯的

還有夾心的火腿

比較多重口味

只是吃完罪惡感直線上升(我都不好意思看看外面正在路跑的那些人兒們了~)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就是來到百貨公司地下室要吃些什麼可以列入參考的

畢竟美食街有時候吃東西的確是要碰運氣的

就是吃簡單的ok啦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