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685   

今年的旅遊計畫根本都被麻煩兒那個傢伙給打亂了,原本兒呢~要來去個歐洲,是沒有到秘密旅行啦

但是

因為某些原因,再加上麻煩兒的事情之後...原本更應該要去歐洲散心的我呢

變成要改去其他地方

於是乎,在無法去到歐洲旅行的同時

我們今天就來吃德國秘密旅行吧(是這樣前言的是吧!)

 

店名: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22:00   假日 11:00 ~ 22:00

 

之前在台中唸書其實就對這家店不陌生,但是你知道當學生的時候就是伸手牌,跟老媽要錢都不太夠生活了

對於吃這些比較貴的東西真的是說不上去!

可能偶爾可用個家聚當藉口,又或者是剛開學要繳書錢多開口一點點(我沒有交壞嬰孩大小唷)

要不然以前哪可能會來吃這些~(窮學生來著無誤)

 

他們店附近其實開了蠻多餐廳的,不過他亮黃色的屋簷就不會讓你錯過他

走進其中,先別說他們店員的名稱有多可愛又多可愛了,什麼青蛙王子、白馬王子、拇指姑娘比比皆是

他們更會用一種旅遊中的感覺帶你進入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

每層樓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每個故事店員都會很細心跟你講述

也會告訴你等等可以下來拍照

照片 1663  

像我們用餐的這層樓叫做公主的寢室,我們更是坐在公主床上。

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雖然我們骨子裡是沒有什麼公主氣質啦!

但是許多小細節的部分卻也讓人喜歡

他們的小擺設很多,所以如果有時間可以慢慢的欣賞

都蠻可愛的

照片 1664

 

桌數也不少,不過唯一比較尷尬的是因為他們的東西份量都很大,所以其實有時候桌子挺不夠放的哈哈哈哈

不過店員都會好仔細好仔細的為你解說每道菜,如果你不滿意他們的服務還能不給服務費呢!

但是你要寫原因(這時候就是推別人入坑的好機會!)

照片 1681 

別層樓我也只拍了這層恰巧沒有人用餐的樓層

這層叫做國王的宴會廳(反正名字大概就是如此啦)

瞧,配上燈光是不是挺有感覺味道的

照片 1682 

這個廚子使用的廚房還真不是蓋的!

挺美的

要是我有機會的話也想要這樣一個廚房(可是我壓根不會做菜啊!笑倒)

但是這廚房只是裝飾啦!沒有真的在這邊做菜唷!

照片 1683 

這雞!!!竟然也在這邊出現(ㄅㄛ ㄍㄟ)

照片 1684  

如果多人聚餐我想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如果對角要跟對角講話想必要用大聲公了吧!

照片 1662

菜單也是走黃色可愛風格

也會附上一張明信片可寫一寫投遞~店家將免費幫你寄出唷!

只是我們五個人只給一張,感覺會打架耶(最後那張明信片在我家!)

照片 1665

我剛剛前頭有提到他們家的價格沒有到很可愛吧!

不過我是覺得大家可以share著吃,因為如果你要點到每個人都有,基本上我覺得會吃到很撐而且很膩

以我們五個人來說,其實點了五人份的量

但是吃到最後其實有很多東西沒吃完,而且因為都是肉,所以吃到最後真的蠻膩的

應該是要有些主餐來配的才對

價格雖然沒有很可愛,但是他們的服務跟品質,至少裝潢就蠻討喜的了啦!

 

他們家餐點有分為套餐式的,以及單點

由於我們都是小鳥胃(真敢說)所以說套餐就掰掰囉!

所以以下都是單點的餐點

照片 1666 

麵包。德國風味沾醬

其實我覺得麵包本身的迷迭香味就很香了,所以我幾乎沒啥抹到沾醬

照片 1667 

前菜。漢斯的豐富香腸拼盤。359元

有沒有有沒有,很多種的香腸看的我們這些香腸份子(?)根本就是超雀躍

總覺得來到這種德式餐廳又怎嚜可以缺少香腸呢?

醬料有一個是起司醬~敲喜歡的!!!我只記得我一直拼命的沾起司醬 

照片 1668 

而香腸則有分為比較靠近我們這邊的比較紅的是辣味香腸,非常之有味道,但是也帶有著辣度,個人頗愛

接著是德式香腸,水煮過後的口感還是維持脆脆的

比較黑的是墨魚香腸,我覺得不會有過重的墨魚味道,因為姐姐本身很不能接受墨魚的味道

最後就是比較偏台式香腸,走一種比較甜的滋味

但是個人最愛的還是辣味香腸溜

照片 1669 

主餐。中古世紀碳烤騎士餐 兩人份。925元

有沒有

千萬不要看起來覺得蔬菜蠻多的!!!在你吃完這些肉之後你就會覺得蔬菜非常的少

前面那個水蜜桃是熱的,多少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膩感

不過就我們感覺應該是罐頭水果

照片 1670 

再來有看到後面那個麵包嗎?

傳說中的地獄麵包,哈哈怎嚜說?現在還熱熱的時候咬下去會蠻喜歡那種味道

是屬於比較偏乾的麵包口感

不過如果等到他冷卻之後,可能打人都能成為凶器!(可能陳為廷就不用丟鞋子了!)

照片 1671 

而碳烤半雞,我本人是覺得肉有點乾,不是太喜歡那雞肉的口感

也許也是因為吃太多肉導致於心理不是太想再吃肉吧 

照片 1672 

後面的牛排烤的味道還不錯,肉質不會過硬也不會有過多的筋分布

培根也不會太硬~OK的唷

照片 1673 

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2人份。850元

刀子插在上面看起來就很大野狼會吃的樣子吧~就有點杯盤狼藉的感覺咩!

非常之豪邁~

同樣也是肉類繁多的一道菜

搭配上酸菜,真的很酸 還有中間紫生菜、紅蘿蔔絲吃起來 蠻清爽的

照片 1674 

左手邊那塊是雞肉,我是覺得比剛剛那個半雞的肉要好吃些

至少不是那樣的乾澀

而旁邊那塊是豬肉,覺得油脂有點多,而且肉質也比較爛一點

照片 1675 

但是旁邊的雞翅味道卻不錯~~~嘿嘿 可惜只有兩隻

照片 1676 

最後是這隻豬腳~我以前應該有提過我對於德國豬腳都有一定的害怕程度吧!

畢竟我之前的牙齒有因為吃德國豬腳而斷掉

不過他們家的不會太硬,所以吃起來肉質挺ok的

外皮若可以再脆一點就更好

裡面的肉也不會過乾

上面那塊是起司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一直聊天講話所以導致他冷了!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棒棒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家德國秘密旅行唷!

我覺得到這裡用餐除了用餐之外,也有感覺到那種非常童趣的FU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