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95

首先先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店呢,其實我之前她剛開沒多久我就去用過餐了

那時候還搭配著黃色小鴨一起用餐~感覺起來十分舒服

 

我跟黃色小鴨一起吃Miss 肉蛋小姐

 

這次原本是受邀去他們店裡用餐,可是經過一連串的烏龍事件之後,我還是基於肚子餓的理由買了單快速去享用我的早餐

 

店名:燒肉咬蛋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22號

 

電話:07-2156879

 

營業時間:6:30 ~ 13:00     14:30 ~17:30

 照片 1296

不管是店內還是店外的環境本身都弄得還挺整潔的

若非是時間上已經不許可,我原本也是想要好好的坐下來用餐啊

不過我建議如果你要外帶又趕時間,可先來電以減少等候的時間

因為他們的東西都是現做,所以都要一些時間

照片 1297

燒肉咬蛋吐司。35元    熱奶茶。20元

還記得上次去用餐也是這樣子的組合的樣子!

還有上次有點豆漿~不過我記得那次的飲品讓我跟海蒂整個都覺得不是很OK

那這次呢?

讓我們看下去

飲料就只有這裡有照片啊!好囉~

我覺得這次奶茶跟上次相較之下我覺得有比較改善,上次奶茶讓我感覺是略淡的口感

可是這次喝起來茶味就比較重

甜味也不像之前甜,算挺溫和的

照片 1298

燒肉整個烤的很入味的樣子

色澤讓就挺讓人喜歡

咬起來肉也真的很入味也不會過於乾柴,基本的口感也有存在於其中

重點是是完全扎實的肉,不會有過多的筋(吃這種夾啥夾啥的東西最怕吃口肉把整個肉都咬起來的情況啊!)

照片 1299

裡面其實很簡單就是燒肉配上蛋,些許的美乃滋

但是真的就是些許

因為我對於不愛的味道特別敏感,所以它可以讓我把整個麵包吃光光代表他真的祇有些許

這可以增加一些甜度

照片 1300

麵包的質地一直是我覺得他們家好吃的點

因為他們家麵包是真的挺柔軟的,而且整個綿密度相當的綿密也扎實

淡淡的香味沒有多加工,完全大好

照片 1301  

最後,因為那天太混亂,我原本想請店家看看是否可以幫我把蛋不要煎熟

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熟蛋

不過幸好他也沒有太熟~大概我還可以接受的準則上面

 

整個吃起來是還ok的,早餐店現在何其多,除了燒肉蛋吐司他們家還有泡菜蛋餅跟泡菜燒肉蛋餅耶!!!

我想下次還是可以去嘗試吃吃看那個的!!!!

雖然我現在臉皮有點薄~(捏臉)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