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55

好啦好啦 我自己說我真的在偷懶 哈哈哈哈

竟然沉靜這麼多天沒有發文

今天

我就立刻來補上一篇文章 不然我的文章又要塞車了 (猛按喇叭)

 

此篇是我參加窩克島的抽獎抽到的體驗券試吃文

 

說到這次試吃文,其實原本我超開心的!因為以往呢我參加這種活動都是在台中居多(應該說幾乎都是台中)

這次看到有全省共用的,說啥我求神拜佛也希望是我這個幸運兒啊

 

結果沒想到雖然我身邊有麻煩兒卻也挺幸運的。

 

不過在用餐之前我必須要說>>>最近我真的都遇到那種溝通不良的問題

首先呢,因為餐券上寫著有的美食街跟店家因為合約不同所以沒有配合,於是我一一的打電話去高雄的定點詢問

沒想到連續兩家都跟我說沒有接獲此資訊

好像我是那種騙人的感覺

(那時候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於是我直接發信給福勝亭(ㄟ~我說出是哪一家了)

總部給我的回應是非常客氣而且讓我心中平息了那股莫名奇妙的火

只是正當我又打了第三家(對!跟剛剛前兩家不同,因為我臉皮有點薄)結果店員也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正當我心寒之際

他幫我留下電話說要詢問店長,所幸!之後得到的消息是ok可以使用的~~感謝上帝

不然我真的又要爆走了!

 

我想表達的是~要辦活動之前應該內部自己工作都要先做好,這才是生意之道吧,但是我很感謝福勝亭總部的協助

因為他們真的就是很誠懇的回答我的問題。

以上囉唆完畢,進入正文

 

這次是去吃福勝亭的新品,其實福勝亭一直是我心中的豬排的佼佼者,尤其他離我們公司又很近

豬排要炸的好吃我覺得還是有些差異性,只是這個差異往往在肚子餓的時候就被忽略

可是

整體的感覺來說,福勝亭跟TREE很老的那家店都是讓我很喜歡的店

照片 1254

店名:福勝亭 日式豬排專賣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樓(環球購物中心中)

 

電話:07-5888745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感覺,雖然是開放式空間加上平面這樣一層樓

但是交通很方便外,整體看上去覺得空間相當的寬廣而且舒服,這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照片 1239

桌面上擺設著前排兩瓶是豬排沾醬,一瓶是辣的=>辛    一瓶純的=>甘

後面那一大瓶就是高麗菜絲使用的高麗菜絲醬

照片 1240

來到這裡你知道對於飯桶的我來說最興奮的是什麼,對,就是白飯吃到飽的這種開心事啊

他們家的白飯跟味增湯是讓你內用吃到飽,外帶請免談

根本就是讓人家坐著吃飽飽的咪

照片 1241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今日的最佳女主角。

麻婆豬排定食。

看上去是不是就覺得很足夠?

當然身為大胃王的人真的免緊張,因為白飯跟湯可以吃到飽,如果真的沒有豬排了的話

頂多我們就湯泡飯也能吃的很開心啊(店家表示:這......)

照片 1244

小菜-筍乾。

這道我蠻喜歡的,可惜他們家沒有小菜吃到飽的這個服務(店家:你到底還想怎樣)

脆脆的口感,開胃其實很適合,但是我覺得也很適合配飯

不會過鹹

照片 1245

奶酪。

其實我有點不太知道它到底是奶酪還是布丁而已

就是QQ滑滑的

上面淋的醬也不會過甜,在肚子裡面塞了很多白飯後,來個甜點綜合也挺棒的

照片 1246

味增湯。

他們家味增湯也不含糊,不是只有湯而已!

裡面豆腐可是都沒少

我家阿珠直接說如果是達達來吃它應該會超愛這味增湯的味道

照片 1247

白飯。

他們家白飯真的蠻好吃的,不會太軟爛,米飯也有煮熟透!

 照片 1243     

再來,來到豬排專賣店你不吃豬排對得起自己嗎?

高麗菜絲我就跳過,因為我本身沒有太愛吃高麗菜絲

豬排外皮炸的相當的金黃酥脆,雖然是炸過的,可是卻不輕易的感覺到他很油膩的感覺

照片 1248

裡面的肉看起來也相當的扎實,外皮感覺是使用麵包粉下去酥炸

吃起來真的外皮相當的酥脆,沒有很厚的外皮,只有脆口感

照片 1249

而裡面的肉質相當的有彈性而且嚼勁

有的豬肉會有一個味道,但是他們家的不會有這種問題

吃起來的肉嫩而不油,不乾也不膩

照片 1250

尤其大小比手掌打開還大,根本就是超級吸引人

照片 1253

我娘親阿珠是還把它配上豬排醬料,味道吃起來也挺甘甜的

照片 1242

麻婆醬。

我原本對他們家麻婆存在著某些疑慮耶!我說真的,因為我認為外面的麻婆都不會比我老媽做的好吃

他的料有著嫩豆腐以及碎絞肉

嫩豆腐切的比較小塊,但是卻不影響口感,反而更加滑順入喉

而絞肉的部份我也認為瘦肉的部份比較多,吃起來肉質比較有嚼勁

蠻喜歡這種口感耶

照片 1251

本身的醬汁也不會過於水水的

有一定的稠度存在,吃起來會有麻婆燴飯的感覺

照片 1252     

他的味道有點微辣

而且超好下飯的,現在光是想到我就已經又在吞口水(嚥)

雖然店家也許一開始的美意是要讓我們拿去沾豬排,但是我本身還是比較愛拌飯吃唷

跟大家分享~

 

午餐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現在走吧!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