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30

前幾天跟朋友在聊天~聊到用錢之道~

由於我本人極有可能明年要飛去歐洲玩耍一趟(但是絕對不是蜜月旅行)

所以現在整個是要讓自己有吃土的心理準備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買阿哩阿紮的東西(只是很容易在紙膠帶跟博客來淪陷)

但是每個月就是剛剛好叩答花光光~

原因就是出在於太愛吃了(點頭點到頭抽筋)

我常常看到什麼團購啊~~~或者是哪裡哪裡的美食在哪裡有辦特展,就會抓著我身邊的夥伴們去吃

(攤手)

像現在我要聊的乳酪蛋糕,其實一開始我沒有要這麼快訂購他的。。是剛好去他們網站發現竟然在新光三越可以預購

你說

我怎麼可以放棄這個機會!!!(這根本就是上帝要叫我去定的好時機啊!)

照片 927

店名:心之和烘焙屋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108號

 

網站:http://www.weniehouse.com/news.php

 

電話:08-7897322

照片 925

紙盒子的外表讓人感覺起來挺有直感的

尤其他又是使用比較厚質感的紙盒

上面的封帶也挺搭的,不過我一直在想上面那是猴子嗎?

照片 926

盒子的角落都會有印上口味的標示

有沒有有沒有 很可愛對不對

照片 928

裡面除了保冷劑之外,還會有一張說明保存卡

當然刀子也是不可獲缺的,雖然它裡面都已經幫我們切塊切好了

照片 933

另外邊邊角角的部份會有寫上一些相關的標示

但是親愛的朋友別以為是店家貼錯標籤了,剛剛明明拍出來是牛奶糖口味的,現在怎麼會變成原味呢?

其實是我跟麻煩兒各買了一塊,剛好兩個人一人一半

兩家人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啊!

照片 929

不要怪他蛋糕怎麼會變這樣醜醜的~要怪就怪我好了(搥胸)

因為是我把兩種口味搬過來搬過去的,所以蛋糕就有點醜醜的!

但是打開的瞬間聞到很香的乳酪味道,超想立刻拿起來啃食的

照片 931

牛奶糖的香味聞起來很像焦糖香味

光是一開始在聞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陣陣的甜味咯

照片 932

既然如此我們就先從牛奶糖口味來介紹起好了

不過我在他們網站上已經找不到牛奶糖口味的販售了,不知道是期間限定還是怎樣

照片 938

由於現在各位看到的是我把它放進冷凍庫後又拿出來,所以在切塊方面有點醜醜的

大概冷凍庫冰凍後拿到常溫來放30分鐘會比較好切

照片 939

就像我先前說的牛奶糖的味道聞起來就是甜滋滋的味道

的確他吃起來也超級無敵霹靂甜的

所以我本人是建議可以冰凍到冷凍庫,但是可以先把他切塊切好再個別冰凍

因為這樣吃起來他會把甜味鎖在裡面,比較不會有那種吃起來甜膩的感覺

照片 940  

反而吃起來會很像吃冰淇淋蛋糕的感覺

帶有著一些焦糖的香味

照片 937 

只是牛奶糖的乳酪味道就比較少,大部份吃到的味道是比較甜

吃起來比較吃不到乳酪的香氣

   照片 934

原味乳酪蛋糕。

這個我就比較推!!!

首先我覺得她吃起來他的質地非常的細緻,吃起來不像有在冷凍庫冰過的空隙感

反而是越吃越柔越吃越密

照片 935

而他的乳酪味道重而不過膩

在嘴裡化開的感覺很舒服

照片 936   

再搭配底下的消化餅來吃恰到好處

因為我本人有的時候不太愛吃底下的消化餅

有的吃起來會碎碎的散落各地

但是他家的吃起來扎實

恰到好處的大小,當下午茶來吃也覺得非常的恰當

 

跟你們分享這家好吃的乳酪蛋糕唷!!!!

 

但是目前還是無法打敗我心中的第一名~

大家知道我的第一名是哪一家嗎?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