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87

最近尖尼不是消失了~而是家裡最近外公住院!!所以有時候要去醫院~回到家通常都是想倒掉睡覺了XDDDD

我剛剛去翻以前冬天打的網誌,我冬天好像都很容易這樣哈哈哈哈

不過

上週末去了花蓮養豬之旅,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及時轉播~

所以

肚子上的三層肉都在跟我說hello啦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花蓮那塊土地~

在那邊過的很慢活。

只是不小心遇到了下雨!這算是比較無奈的點~但是卻是多了一分回憶

 

 

今天想要跟大家聊一家大腸麵線!!!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而我也有一個愛吃的姑姑,所以這天是我們兩個一起去嚐鮮!

我重點有筆記起來喔!。兩個。

 

店名:沂洳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616號

 

電話:07-7777517

 

營業時間:中午用餐時間就有賣囉

照片 1085

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種類不是太複雜,之所以會選上他們家來用餐

則是因為看到他們的人潮絡繹不絕

所以決定進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照片 1076

大腸蚵仔麵線。45元

我這個人對於大腸麵線是都抱持著可以吃,但是沒有特別愛吃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是太愛這種東西

照片 1077

不過他們家的味道湯頭有夠重口味,不是水水的

配上胡椒粉會帶有點微辣

但是我特愛加上了蒜泥之後的香味,吃起來特別香

照片 1078

它的大腸很得我喜愛

因為它有事先魯過,首先味道相當的入味之外,大腸本身也不會太軟或太硬,口感適中

然後他的數量也不少呢!!

兩個人分食的話,也都能吃到不少大腸

照片 1079

海產粥。95元

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我都在吃我平常不太會吃的東西!

其實長大之後真的偏食的狀況有稍微的趨緩一些了啦!至少我敢吃多一些海產了~(躲)

照片 1080

它的海產粥湯頭很清甜,帶有著海鮮的鮮味

裡面除了花枝、蝦子之外,魚塊、鮮蚵、跟蛤蠣也都是湯中嘉賓

配上芹菜湯頭之中加了點芹菜香味

我首推他們家的蝦子大隻又新鮮,一碗裡面就有五隻蝦

此外

鮮蚵更是大大又肥滿

真的蠻討喜的

照片 1081

鮮肉蒸餃。60元

對呀!我剛剛是不是有跟你說我們是兩個人吃!!!!

真的很會吃吧!

但是這個蒸餃是我一定說我要吃的~因為我本人相當的愛吃餃類等食品啊

所以就算胃裡面只剩下一個空位我也要讓餃子王進來

照片 1082

他們家的一份是八顆,皮的部份看起來很扎實,

外面應該是有淋上一些香油之類的,看上去油亮油亮的

照片 1083

不過比起剛剛前兩項,我覺得餃子就稍微有點弱掉了

首先皮沒有非常的有彈性或者是帶勁

然後裡面少了一些吸允湯汁的機會

照片 1084     

再者,雖然裡面的肉很扎實

可是卻少了一些香氣以及肉味

所以雖然是我愛的蒸餃,但是我還是想把今天的第一名頒發給大腸麵線!(拍手)

 

雖然他不是一家美麗或者是很多裝潢的店面,但是我覺得它賣的東西很純樸也很順口

分享給大家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