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53

哈囉

今天又要跟大家來聊聊哪一家店呢?

由於今天圖片有點多,我也就不跟大家賣關子了!畢竟昨天晚上才從萬聖節趴回來,現在體力尚未恢復啊!

今天要聊的店家呢!你們千萬不要唸錯名字!!!!

光看照片你們會覺得這家店名是什麼?

""橫山!!!!""

什麼橫山~~~我還直山咧!還是要豎山!!!!!!

木。黃。山

 

店名:木黃山烘焙坊

 

地址:南投市永興李八卦路58巷29弄31號

 

電話:0935-690001;049-2233543

 

官網請按我

照片 654

好啦 !!仔細看看好像真的很有可能會被看成橫山耶!!!!!!

照片 658

今天收到這家純綷的木黃山,真的感覺到一種淳樸根簡單

照片 659

其實店家並不害怕人家把它看成""橫山"",這是為什麼呢?

經過多方討論,"木黃山"這三個字便誕生了,永興里俗名橫
山,木黃山不只是代表橫山字面上的象形意思,更包含了在地後
山特有的相思樹林與梧桐樹林,也充分表現出山林之美的意境。

(擷取自木黃山官網)

照片 680 

我知道廢話不要多說>>先看吃的東西比較要緊對不對!

現在為各位推出的是一口酥系列!

綜合一口酥。

內有兩種口味,等等我會逐一為各位介紹

照片 681 

不過首先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包裝,有著方便於我們撕開的切口處

這算是讓我們即便攜帶出外,也很方便實用的方式!

才不會要我站在路邊把袋子咬破!!!!就算我現在有男朋友 身為淑女好像也不應該這樣啊!

照片 682 

裡面則是好好的區隔出來每顆一口酥!

光是看這種色澤,我就整個龍心大悅了!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照片 683 

精緻的小包裝,不管是送人還是帶出去分享給朋友吃,都是相當的適合,又不失大方。

 

照片 684 

一口酥裡面有原味一口酥 以及 抹茶口味的一口酥

照片 685 

率先登場的就是原味一口酥。

可別以為他是原味就替他捏了把冷汗(畢竟你們可能都知道我是抹茶控!)

撥開的時候,我看到鳳梨絲這樣絲絲的感覺,我就已經先覺得她大勝了

而鳳梨味道也在此時開始飄香

那是一種鳳梨味道中又帶著一點甜甜的滋味

但是到底吃進嘴裡味道怎樣呢?

照片 686 

我只能說,好吃啊!

外皮奶酥的味道很香濃,應該是奶油用的好!所以其中奶香非常的重

但吃起來卻又不膩

外皮為酥但吃到中間卻發現是扎實的口感

那鳳梨吃起來會有脆脆的感覺,而鳳梨的味道就好像現在正騎著歐脫賣在鳳梨田旁邊過而已的感覺。

真的是很新鮮

 

照片 687 

接著抹茶控要來審視抹茶。

抹茶的味道比原味聞起來更香,因為它還不用品嚐入口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抹茶香味

照片 688 

而吃進嘴裡之後更是覺得這抹茶配上鳳梨未免也太棒了吧!

抹茶茶香而不苦,配上裡面微甜的鳳梨餡,可以說是另外一種非常搭的搭配

可能就好比珍妮佛嘉納 配上 班艾佛列克這麼搭吧!

這個非常適合拿來配茶!

我個人建議啦~

即使是老人家吃了也會覺得不貴負擔過重!更別說是我這種口中喊著要減肥的人(誤)

照片 656

下一位!

南瓜手工餅乾。

我覺得他們家之所以會讓我想要來介紹一下,當然是接了之前有先參閱過他們家的一些簡單介紹。

完全都是使用一些讓我們感覺上非常健康的食材,用最簡單的方式,創造出最不簡單的口味。

尤其在這個食品安全人人擔心的年代。

照片 655  

充份的都把所有的標示寫在背面,讓消費者也用的安心!

順便也提醒你哪時候該把它通通吃光光!

照片 932 

這天,我跟麻煩兒去享用抹茶的時候,順便把它拿出去當點心吃了。

小包的包裝放在包包相當好攜帶,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通勤族。

上班肚子餓了就拿出來偷偷塞一塊,放在包包也不過一個粉餅這麼重。

通勤族沒時間吃早餐,就在出了捷運站口的時候塞幾塊,南瓜也有助於消化啊!

那...ˊ至於我這種愛吃的,提到重屎我都沒問題(我又怎麼好意思說我剛剛又提了三個乳酪蛋糕回家?)

照片 933 

南瓜籽清楚明瞭的分布在上面,讓你知道它是真材實料也不是虛情假意!

每塊分配的數量都差不多。

但是不僅僅是表面這些南瓜籽兒以,餅乾之中也是藏有一些的呢

照片 934 

她的奶香味不及一口酥那麼香,但是也算是爽口的感覺。

拿起來不油膩

整塊相當的扎實,咬下去不會東落西掉的,整塊餅乾就是一個會呼吸卻又緊實的肌膚

照片 935

其中的南瓜籽讓整塊餅乾吃起來是一種清香的味道。

微微的淡香,讓整個餅乾除了奶香味之外還帶有著一點清新的感覺。

這塊餅乾,我覺得今天不管是配上咖啡、奶茶、或者是茶品都相當的適合,根本就是一個適合拿椅子來下午茶的東西呀。

照片 657   

最後我們來介紹今天最強大的東西!就是鳳梨酥啊!!!!

剛剛有了一口酥、餅乾,可不用拜見老大一下嗎?

他們家鳳梨酥的包裝我看了就很喜歡。

簡單又大方!

淺淺的用字,大大的滿足

照片 660

不論營養成分,還是使用原料也都相當的明白的寫在背面讓消費者放心。

照片 661

此外也會寫著內含數量,以及有效日期跟訂購方式!

讓你送人之後如果好吃,也能替店家打宣傳~這就叫做""賀架道休播""(好吃互相報)

照片 690

公司行號也可以拿去做為送禮的伴手禮!

我認為他們家的東西大小剛好也不失禮

照片 689

放在公司的桌上也很大方...

提袋也跟包裝盒一樣很有""木黃山風格""

照片 662

這次收到的是綜合禮盒!

裡面共有五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是單一包裝而且上面還會有標示口味。

照片 663

單一包裝的感覺真的就讓人感覺到很乾淨也很有質感。

 

照片 664   

現在!!!讓我們一個一個來看看他的口味吧!GO!!!!!!!

照片 691

抹茶鳳梨酥。

這是裡面唯一顏色有所變化的!!!(廢話~如果抹茶口味還顯示出是白色的那不是很詭異?)

大小跟一般我們外面看到的鳳梨酥一樣大小

照片 692

不過他的外表依舊扎實到不行,若非我拿刀子來切,恐怕就只能靠我的牙齒來咬了。

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我的牙齒很好?不!

代表他用料真的很扎實加上功夫好

照片 693

裡面依舊是滿滿的鳳梨餡料。

照片 694

不過我覺得他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吃過一口酥

我覺得這鳳梨酥的味道反而沒有一口酥來的好

也不是說他不好吃

就是抹茶味道可能就是不夠重,畢竟對抹茶控來說味道重不重很重要啊!

但是依舊是香而不甜膩

只是如果要吃抹茶香比較多的,我會建議去吃一口酥可能會比較好吃

照片 695

但是這拿來當下午茶,也是一個很好選擇啊(竊笑)

照片 696

原味鳳梨酥。

其實我覺得東西原味的還是最棒的!!!

過去我是個不太吃鳳梨酥的人,因為我非常害怕鳳梨酥裡面他添加過多的冬瓜下去熬煮,這樣整塊鳳梨酥會顯的很甜而失去鳳梨原味。

我知道鳳梨都會有點酸V感!可是那不就是屬於鳳梨的味道嗎?

照片 697

外皮依舊是扎實又香濃的奶油味道,不會過於油膩!

 

照片 698

由外到內咬進去,那是一種口感上的差異感。

外皮酥香,內餡扎實又帶有著一點脆香感

照片 699

與一般的鳳梨酥不同,他們家吃的吃起來是會有那種絲絲入扣的感覺

我一度想說是不是把鳳梨拿去曬之後直接塞進去(麻煩兒:你想太多了)

而且重點是不會太甜真的是女生吃的時候的重點。

照片 700

也同時不會有鳳梨咬口的味道。

讓這個不吃鳳梨酥的黃尖尼也一下子就狼吞虎嚥的吃掉了(嗝)

照片 701

藍莓酥。

誰說這樣子的東西只能是鳳梨酥?

現代人喜歡多重口感的時代來臨,所以店家也腦筋動很快,嚐試了一些讓人會喜歡的口味

照片 702

藍莓的外皮跟原味使用一樣的外皮

同樣是以奶油酥香為口感的基底

正所謂不管什麼戰爭,還是要有個老將在(有這句話嗎?)

照片 703

裡面是滿滿的藍莓餡料!

說真的再切開的時候,我就已經聞到藍莓的味道了。

看到更扎實的餡料之後,對他的興趣整個飆高

照片 704

可惜

我覺得這味道有點淡了!

應該說聞起來的期待值跟吃起來有點小落差

這也不是說很嚴重!!!應該是我比較重口味,所以我會期待是比較重的藍莓味道。

但是他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清香的藍莓味道

 

照片 705

當然,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過多的味道會讓我們覺得是不是有添加香精!

只是如果真的跟鳳梨酥相較,我還是會比較推薦鳳梨酥

照片 706

蔓越莓酥。

但是如果你要叫我推薦別種口味的話,我建議吃蔓越莓酥!

照片 707

不用我多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還是以奶油為基底的外皮

但是內餡卻起了變化

變成是深粉紅色之中帶著深紫色的蔓越莓內餡

照片 708

她聞起來的味道不像藍苺那般香,可是我覺得它卻是深藏不漏的一個人

蔓越莓吃起來起先會覺得味道也不夠香,但是可能因為一開始聞起來就不是過香,所以也不會覺得太大落差

可是

就在此時

吃完之後才發現嘴裡會留下蔓越莓的香味!!!!

是的

原來她。。。。是夜夜在我夢中出現的綺夢啊!!!!!!!

完全的口齒留香原來就是這樣

照片 709

所以你真的要問我哪個口味可以跟原味匹敵?我真的會推荐蔓越莓!!!!

不僅好吃

也不過甜過膩,對女生還說更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照片 710 

哈密瓜口味。

這個就有夠特殊了吧!!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類似口味,真的覺得很新奇

 照片 712

不過我卻覺得味道很新奇但是不突兀耶!

連分享給達達跟阿珠吃,他們也覺得這個味道還蠻搭的

外皮奶香,而內餡卻是味道蠻香濃的哈密瓜味道,非常適合在每個時段享用

 

 

 

 

 

照片 713

在夏天,你會感受到濃濃的夏意

在冬天,你會宛如感受到夏天陽光

哈密瓜,就是給我一種非常清爽的口感啊

 

 

照片 714 

這次既蔓越莓之後,我會推荐的口味唷!!!!

 

以上!

這次試吃結束~雖然吃了很多,可是體重也沒上升呢(挑眉)

我只能說他們家真的是用一種很誠心跟認真的態度在做這些食品,當然我沒有實際去看到他們製作過

但是光是從包裝到網站設計!最後讓我品嘗到他們家東西,真的是有一種這種感覺呀

誠心誠意跟您推薦!!!

 

下台一鞠躬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