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79

大家昨天有感受到地震嗎?

是的

昨天地震的時候,我跟麻煩兒先生正在陶板屋開心吃著我的鴨胸!

我們兩個完全沒有想過要離開座位!!!而是繼續低頭吃著我們的餐!

真的是完全沒有危機意識的情侶檔啊!

 

好啦!

今天呢,我要彌補昨天晚上沒有發文!畢竟我去慶祝麻煩兒生日加上我們去摩天輪之我在上面快腳抖到不行 

所以

這禮拜就暫時讓我跳過一天吧!(跪)

 

話不多說,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我們上禮拜去吃的丼飯!

話說這家我已經等他重新開幕等超級久的!之前在玉竹商圈開店,好似因為租約到期所以又一直另覓新地點

現在終於落腳啦(灑花)

所以即使讓麻煩兒覺得我很愛耍脾氣,我也硬是要叫他快點帶我來吃呀~

照片 677

店名:然亭町 居食屋

 

地址:高雄市市中一路2-2號

 

電話:07-2211561

 

營業時間:16:30 ~ 00:00

照片 678

有別於之前再玉竹商圈只是簡單的小房屋

來到這裏感覺像是日式居酒屋的感覺!不管是用色上還是佈置上都有此等感覺

照片 665

之前就是很簡單的日式丼飯店,不過現在老板轉型!(不是外表的轉型!他還是很像陳漢典!)

他把他之前所學全部都奉獻出來!讓我們吃到更多元化的東西

照片 667

 

毛豆。

店家招待小菜!但是我不敢吃,所以全部都進了麻煩兒的嘴裡

照片 668

 

豚丼。120元

 

齁齁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丼飯啊!!!!!!

很簡單,就是主餐豬排!配上白飯以及蛋汁跟洋蔥~簡單的東西,創造出不簡單的美味。

  照片 670

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愛他的理由了吧!

就是那沒熟又滑嫩滑嫩的蛋汁,搭配上壽喜醬油的味道真的是鹹中帶有著一些美好

雖然蛋汁原本的味道會被壽喜燒醬油吃掉,但是吃在嘴裡的滑嫩感還是很爽口

照片 669 

大量的洋蔥其實藉於軟硬之間,喜歡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幸福

因為可以吃到洋蔥的甜味!

我吃到幾片吃起來還蠻入味的

 

照片 671 

豬排他們家是屬於厚切豬排,吃起來外皮脆脆又不太油膩

裡面的肉很緊實又有彈性

不過有時候挺容易皮肉分離的

照片 673

附湯是柴魚湯

熱熱燙燙的喝起來很夠味!!!

照片 672

蟹肉蛋丼。120元

麻煩兒現在的牙齒就像老人一樣!所以那種豬排對他來說是很難咀嚼~

所以他選擇比較軟的蟹肉

不過我本身比較不吃蟹肉,所以我就沒有幫大家吃吃看肉質囉。

照片 674  

起士雞肉串。65元

這是之前沒有的菜色,真的是居酒屋了這真是~ 哈哈

上面淋上融化的起士,看起來滑嫩滑嫩又可口樣  照片 675    

 口感上起士的香味我覺得味道沒有很重,就是輕輕的

味道有點被雞肉上面的調味料粉給搶過味道

肉質上烤的嫩度溼度熟度都剛剛好。看來老闆以前學習的時候沒有偷懶哈哈哈哈阿

 

我覺得他們現在的東西變的很多元化,而且也有請人手來幫忙!不像以前只有老闆忙進忙出

不過大部分的東西烹煮上還是都以老闆製作為主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東西種類變多,也因為成本增加,所以價格方面都有所調整

價格都漲價了 有點傷心啊!!!!

不過老闆也真的保持它的特色以及親切感

現在還有宵夜場了呢 哈哈

好囉

今天聊到這裡!!!!!明天要化妝舞會了呢 哈哈哈哈哈

 

然亭町 日式丼飯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丼飯 愛河 雄女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