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8

朋友們,你們好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飲料店啊!

今天是禮拜天,所以我趁著禮拜天給你們一些輕鬆的話題(?)平常是很嚴肅嗎

 

你不覺得台灣飲料店真的是很多很多嗎?

我不管去哪國家,好像沒有一個國家比台灣還要琳瑯滿目的耶!除了泰國真的很多賣泰式奶茶的以外。

不過如何在飲料市場殺出一片天?

這就是需要口碑跟口感了。

像我這種喝飲料喝過無數的....從珍珠奶茶一杯10元開始喝起到現在一杯百元的都有

喝過的飲料可以說比我尿出來的尿還要多啊(因為我都流汗流掉了啊)

 

這次的飲料店,可是我跟麻煩兒尋找巷弄美食時,看到就覺得一定要去喝一下的!

因為他的設計實在太吸引我啦。

 

店名:巧堤歐式飲冰茶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1號

 

電話:07-3131566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9:30 ~ 22:30    禮拜六~禮拜天 10:00 ~ 23:00

IMG_7962

有沒有覺得這應該是家咖啡廳之類的,而不是單純只賣飲料的飲料店。

我差點都想要從旁邊去找門來推開進去裡面

藍色的外牆相當的吸引人,彷彿看到藍色就覺得非常的清涼涼爽感

又帶有著一些高質感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搖搖店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工作情況,他們家是採半透明的狀態。

 

IMG_7959

他們家除了飲品之外,也還有販售冰淇淋~

除此之外

你有看到有一個特別貴的冰淇淋紅茶嗎?

他就是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下去的啊~~~~~(可惡我點完餐才看到那個)

下次一定要來喝喝看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紅茶有啥不同。

基本上價格並沒有比外面的飲料店還要貴

再現在萬物齊漲的年代,飲料的高單價似乎已經成為一種常態性了。

IMG_7961

他們家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餐點之外,室外也設有可以坐下來小聊小憩一下的地方。

可以讓你稍微品嚐一下飲料

喝完吃完順便洗個手

IMG_7960

也有提供手機充電的地方

不過好像只有哀鳳可以用耶!

(我:三星 / 麻煩兒:HTC)

 

IMG_7964       

 

飲料:紅茶拿鐵。45元  

 

我覺得微糖的糖量對我而言剛剛好,因為這樣喝起來不會過甜,甚至我覺得奶味稍為有比較重一點

剛好

我很喜歡奶味比較重一點的感覺!但是只有稍為一點點啦 

因為還是喝的到紅茶香的感覺

但是是屬於比較輕的紅茶香味,並非重口味的那種

 

法式焦糖鮮奶茶。55元

 

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推這樣耶!因為他的焦糖味道很香,而且就是純粹的焦糖味道,沒有喝到太多過於的果糖味道

你會喝到很香濃的焦糖香味,可是卻不會過膩

即使喝完一段時間之後

嘴中有的還是那股焦糖的香味

不過焦糖奶茶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喝冰一點的

因為我非常擔心冰塊如果融化的話,焦糖的味道會變的很膩很死!

 

以上

禮拜天難得出現的報導

再見

我要來去睡覺去囉(現在都幾點了!!!!!)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