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6

從新加坡回來之後的一個禮拜覺得好多事情好多都很忙耶!

但是又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不過終於準備迎接週末囉!

這週末除了要跟麻煩兒約會外(?) 還要跟我親愛的好姐妹見面 (灑花)

 

從新加坡回來後,其實我心中已經默默的在計畫下一個旅行了!我說國外旅行~

但是亞洲好像已經特別沒有地方吸引我了耶(除了韓國跟泰國我是真的蠻喜歡的之外<=因為很好買)

開始有點想要飛遠一點

可是

口袋似乎要深一點啊!

 

到底要去哪呢?想到可能兩年後有機會去比利時,莫名有點開心啊(絕對不是去度蜜月!)

 

最近跟麻煩兒的興趣就是去發現巷弄美食,我們不去那種大條路尋覓食物,而是挑選一個特定地點

然後前往那邊之後開始決定要吃啥。

吃東西這點我覺得我們兩個還蠻搭嘎的,就是不會特別要求什麼,想吃就吃(對,想胖也胖)

IMG_7957

今天又來到了高雄醫學院附近,開始來尋尋覓覓

 

店名:王記牛肉拉麵-青島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96號

 

電話:07-3221915

IMG_7946

其實他就是在簡單不過的小麵館,不過我們吃完之後我才發現,他竟然是連鎖店!

王爺果真厲害啊~

IMG_7944

簡單的小店,其實環境還挺整潔的呢

IMG_7942

裡面有免費提供的紅茶以及酸梅湯

IMG_7943  

我本人是覺得紅茶比酸梅湯好喝啦

雖然紅茶是也沒啥味道,可是酸梅湯喝起來覺得有點奇怪!我也不會說那個味道~反正就覺得很怪

所以我最後都喝紅茶

IMG_7955

也許是因為位於學區附近,所以說價格其實也都不會過高。

甚至還有些東西在特價呢

IMG_7945  

豬耳朵。30元

說真的這樣子的份量在我感覺上似乎有點貴,可是重點還是要看她好不好吃

重點來了

他真的。。。。。

 

 

蠻好吃的說

滷的有夠味之外,肉也很有嚼勁跟彈性,重點是他的醬油也不會過鹹

IMG_7947

牛肉拌麵。70元

 

麻煩兒選擇的是拉麵,看起來蠻有味道的。

尤其現在我從新加坡回來以後看到青菜都好像看到了甘霖一樣(A-LIN:叫我老公幹麻)

他的醬就是簡單的肉汁攪拌,不會過鹹

但是麵條蠻不錯有彈性

吃起來滑溜滑溜的

不會煮的過老

配上青菜很清爽

IMG_7948

不過我本身是覺得肉有點乾

可能也許是因為我吃習慣了牛筋,所以當我吃到牛肉塊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有點乾

對於我這種牙縫愛塞者真的是一個小困擾

但是味道還不錯

IMG_7949

會附上一碗紅燒牛肉湯

可是我本身覺得味道不夠重,可以在微辣一點點,然後再鹹一點點

一切就BETTER了

IMG_7950

麻將麵。40元

 

其實我原本不是想吃麻醬麵的啊,實在是進來之後瘋狂聞到麻醬香味

所以只能順著鼻子走,點了碗麻醬麵

碗很大

麵的份量其實也ok,就是女生吃會飽,男生我就不太敢確定了

IMG_7951

會附上清湯

不過比起紅燒牛肉湯,我覺得清湯有味道多了!

而且這碗清湯等等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看下去你就知道

IMG_7952

麻醬味道撲鼻,讓我真的魂牽夢縈的。

我選擇細麵,他們家的麵條真的是煮的很合我口味,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咬下去的口感根本就是剛剛好

 

IMG_7953

你知道我剛剛說湯的舉足輕重地位在哪了嗎?

 

就是麵太乾了!所以我麻醬拌的很辛苦,幸好有那碗湯所以讓我輕鬆可以把麵拌開

IMG_7954     

他們家麻醬真的蠻香的,吃起來充分的聞到芝麻香味

如果說他可以不要這麼乾,或者是再加一點點肉燥,我想那個味道會更棒唷

 

以上

跟大家分享哩

 

高雄醫學院附近美食餐飲

怡意義式麵坊

上海生煎湯包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