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35

今天氣溫略微有點降低,大家要注意保溫唷!

今天想要來分享一下一家位於美術館附近的早午餐好去處。

 

昨天跟麻煩兒還有他五專同學去吃一家汕頭火鍋,他跟汕頭泉成有點不太一樣的味道,但是都還一樣好吃。

只是昨天是我第一次跟他同學吃飯拿出相機來拍照,對!我這個人有點虛偽 哈哈哈哈哈

我不太好意思在不熟的人面前拿出來拍照啊!

尤其當人家又問你怎嚜每個都要拍?

我實在是小本經營不好意思跟人家說我在寫部落格啊!

 

不過真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以前他們還是一群小男孩們,現在有的是老爸、人夫了!

麻煩兒也從單身變成有女朋友(對!是我拯救了他!)

喔買尬!

我們都老了啊~

 

好了,先來說吃的吧!

這是一家有著中國風名字的店,可是卻賣西式餐點的店!(糟糕我怎嚜覺得我好像聞道酸痛貼布味道!)

他們背後應該是跟NEW HOUSE有關係的吧!

因為它的扛棒底下都有寫著NEW HOUSE

 

店名:JOY TOWN 忠義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5號

 

電話:07-5555917

 

營業時間:9:00 ~ 22:00 

照片 616

我是建議可以先訂位比較好,像我們今天來用餐,差點就面臨室內沒有位置要去室外的情況。

雖然說現在天氣有涼爽ㄧ些,不過叫我坐在室外我應該還是會像洗過澡一樣吧!

照片 614

 

一樓的位置不多,淡淡的歐式風味感。

照片 615

半開放式廚房應該也不太會有油煙味道吧!我不太清楚,因為我在二樓用餐!

不過看到他們的環境感覺應該是還好。

照片 617

一些小小的裝飾,感覺他們家咖啡應該還不錯吧!但是我這天沒有喝咖啡~因為等等要買星巴克啊!

照片 610

二樓有分為高腳椅區跟平面椅區(?)

照片 611

空間上算是簡單舒服的感覺

照片 609       

他們的MENU做的很像一本雜誌,蠻可愛的!

照片 618

下樓點餐完之後會給予一個號碼牌,然後店員會幫你送餐上來!又不收服務費,其實蠻好的。

 

接著來看看餐點先吧~GO!

都有配餐飲料:咖啡/ 奶茶 /紅茶 /義式濃湯 可以挑選!   如果要換其他飲料就半價優惠

照片 619

起司牛肉煎烤三明治-佛卡夏麵包。160元

 

有三種麵包可以挑選"巧巴達麵包"  "佛卡夏麵包" "丹麥吐司"

14:00以前配菜為 水煮蛋/生菜/馬鈴薯沙拉

14:00以後配菜為 薯條/馬鈴薯沙拉

照片 620

這是玉山吃的,原本他在麵包猶豫不絕,最後跟他建議吃佛卡夏麵包,因為在我心中佛卡夏麵包會有著迷迭香的淡淡香味

我本身很愛那個味道,所以我會覺得越吃越香

 

照片 621

裡面有著洋蔥牛肉!

感覺有事先去炒過~感覺上應該是蠻香的!

照片 622

雖然擺盤看起來有點小空虛,但是感覺上應該那個麵包會吃的飽吧

(因為不是我吃的,所以我真的不太知道吃起來的份量感)

照片 623

香煎培根班尼迪克蛋。190元

我覺得如果就擺盤上我的好像比較豐盛一點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是那兩個班尼迪克蛋增添了一些滿滿感覺

不過相較於前者的配菜,我真的蠻喜歡我的那個健康青菜區的(我自己取的)

 照片 625

上面淋上醬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黃芥茉醬的感覺,蠻濃稠的

照片 629

培根吃起來很嫩,也很香

應該說他煎的火侯恰到好處,所以培根保留了原本的油脂,也不會過硬

照片 630

他的班尼迪克蛋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如果可以再生一點點會更好~

因為切下去的同時蛋汁流出來的感覺好像有點少~

所以少了一些蛋黃的香味

如果說平常吃的蛋是5分熟 那他們家應該是7分吧

照片 631

他們家的底下麵包是法式麵包,我覺得很軟嫩,蠻好吃的!

(會不會蛋過量啊!)

照片 626

沙拉的醬是藍莓醬,不會太甜

沾著水煮蛋吃還蠻好吃的唷

照片 627       

最後這個被我定義為健康青菜區的這邊,雖然他不是很燙的那種,可是加入黑胡椒之後,胡椒味道挺香的

蔬菜之中有玉米筍、紅蘿蔔、花椰菜、馬鈴薯、杏包菇等等相當的多樣化

照片 624

 

分別是熱奶茶。冰奶茶

味道喝起來就像是約夏克奶茶的味道! 還ok 不會太甜

 

其實他們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店員感覺都有挑過~每個都是腿長的又瘦!!!!!!!害我吃東西都有點覺得真不應該啊(慚愧樣)

算是一家平價的輕食館

偶爾聚會這個據點還不錯溜~

吃完之後還可以去美術館走走!!!

跟你們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術館 班尼迪克蛋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