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81

原本是想要發冰淇淋文章的,可是我老妹說他比較想要知道最近到底有什麼咖啡廳是適合他們學生去的

重點是要交通方便,畢竟未滿18歲不能騎機車啊。

所以為了我妹

我只好當起好姐姐替他打篇文章溜!(咦?)

 

不過

這幾天在弄新加坡行程,我才發現原來她跟高雄一樣也是個夜間美麗的國家。

這樣當然是很好,可是不好的點就是在於.....那我白天要幹麻啊!?

真的現在都卡在白天的行程啊!

結果晚上就變成女神卡卡了!

看來我這幾天就要加緊研究一下,這次去完東南亞以後!下一趟就希望可以飛更遠了~

(不過我疑似有答應小強說要去上海找他耶!)

(而且我好像又有答應瑋寶要去澳洲找他耶!)

 

有沒有那種誠心祈禱可以讓我中統一發票的方法啊!

照片 608  

 

店名:著樂廚坊 DROOL CAF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5號

 

電話:07-281757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2:00   假日 10:00 ~ 22:00

 

其實他的地點相當好,因為就位於新堀江對面而已,不過我覺得他是有這麼要仔細看啦,畢竟那邊林林總總的店家非常多。

不過如果你仔細看,他真的是跟旁邊的店家蠻不ㄧ樣的啦!

進去到裡面店員會領導你到用餐位置,這次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不過先來看一下一樓的裝潢吧

照片 583 

一樓的感覺整個讓我很有美式餐廳的感覺,可能是顏色跟那椅子給我的感覺吧!

另外一側則是開放式的廚房。

照片 584 

感覺這家店有點像是年輕人創業的感覺,因為不管是廚師還是服務人員都相當的年輕啊!

而且也都很客氣

照片 585 

最近用餐上的安全問題他們也有好好把關!要不然你看最近吃東西不是塑化劑;就是毒澱粉~

所以他們蛋的方面也選用好""黃金是好蛋""

照片 586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是使用到的原料!還是只是一種裝飾~

不過這樣子的擺設方式有種田園風格啊~(麻煩兒:什麼風格都能被你講出來耶!)

照片 587 

換個角度這邊則是走一種我覺得比較偏歐洲風格(麻煩兒:是看到那個巴黎鐵塔吧(再度斜眼))

我在這一區逗留很久!原因是下面這棵樹啦

照片 588 

他不是一顆簡單的樹唷!仔細看看上面有什麼?

照片 589 

看出端倪了嗎?是一堆可愛的小動物啊~我完全性的被吸引在這裡了

照片 590 照片 591 照片 592 

每一個都可愛成這樣,你叫我怎嚜離開她!

不過如果每個都放上來大概食物就不用介紹了吧(笑倒)所以就放幾隻上來給你們也跟我ㄧ起好可愛一下!

照片 593 

轉角上樓梯的地方也有明信片相框,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感啊!

照片 594 

水晶燈在這個空間上增添了幾分華麗

照片 596 

二樓更是以一片鵝黃色的牆面讓我覺得氣氛很舒適也喜歡,色調上用的讓人感覺溫暖

照片 607 

一大個書櫃是裝飾用,但是如果以後我的家可以有這樣一個書櫃,應該也很快會被我擺的滿滿吧!

不過我的那些書應該會有很多都是裝飾哈哈哈哈哈哈(麻煩兒:你還敢說)

照片 595 

開水是自取的!

照片 578 照片 579 照片 580  

菜單相當的簡潔而且清楚明瞭!

包括餐點裡面有什麼東西也都寫出來讓你了解方便選擇。

我是認為價格還ok~

而且免服務費

照片 597

這天來用餐他們有活動是打卡並且按讚就有送可樂一杯!

超級大杯的我都喝不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ㄧ樣,有時候就是突然好愛喝可樂,好想喝可樂!!!!!超好喝的啊~

(不過麻煩兒的媽媽很不愛我們喝可樂!畢竟他真的是比較傷害身體)

照片 599 

香煎墨西哥雞腿早午餐。170元

這是孫33點的!原本我也想點這樣的說~

不過我有分享他的雞腿排,肉質蠻鮮嫩的,但是重點是他的皮有些微脆,所以吃起來口感蠻好的!

但是是屬於重口味的,所以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過鹹之類的吧!

我蠻愛他家的炒蛋,不是太老也不是太熟,吃起來滑嫩滑嫩的很舒服(?)

照片 598

早安。Bonjour 。170元

有沒有整個感覺挺豐盛的!其實我ㄧ開始真的不餓啊~結果看到東西我肚子馬上咕咕叫

起先想要點個兒童餐,但是看到太陽蛋這個選項又立刻頭也不回的奔向這裡來了!

他們家的擺盤都會讓人家覺得東西有很超值的感覺!因為滿滿的~

照片 600

算是很多種種類一次給你滿足!各種營養兼具~只差來個水果~

什麼?

水果?

照片 606 

沒有水果沒關係!店家聽到了~

所以隨餐都會有著一杯小巧可愛的柳橙汁!

我是覺得他不是濃縮果汁,因為喝起來那個滋味蠻輕甜的但是不會過甜,也不會讓人有假假的感覺

上面更是飄著小碎柳橙

照片 601

法式丹麥麵包。

這個是我很愛的一個東西,因為我覺得他家麵包夠軟,而且因為是丹麥麵包,所以他的外皮會有一層香香的口感

本質麵包很細很軟

上面灑上蛋汁糖霜以後更是香香甜甜的,讓我ㄧ口接著一口都快停不下來

此外上面還有淋上楓糖糖漿,更是香噴噴

照片 602

薯條是薯塊的方式呈現!

我覺得炸的還ok 不會過油!

照片 603

培根兩長片,不會煎的過乾!反而有一點油脂吃起來很順口也保有培根的香味

太陽蛋,實在是太討我喜愛了!分享給33一半之後,另外一半完全是我ㄧ口吞~啊!!!!好滑順喜歡啊~

蛋汁就這樣流出來 好吃好吃

照片 604

生菜沙拉,我沒有品嚐。不過我有稍微吃了一下他的醬,是優格醬!!!!!不會太甜蠻清爽的

照片 605 

以上,是我這次來這邊用餐的心得報告!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CP值算蠻高的,而且東西也不會讓人吃不飽~尤其現在又有著打卡送飲料的優惠,這樣飲料也不用另外點

真的挺划算的!

交通方便也適合學生。

 

跟你們分享唷

 

熊巴土司

莎露烘焙廚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新堀江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