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78

 

營業地點即日起更改到 新崛江商城溜!!!!就是在9*9旁邊那個新的商城唷

 

其實我真的每天都在想說我到底今天又要打哪篇文章好呢?

因為

大家的口味都好不一致喔!!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自從跟麻煩兒在一起之後,好像跑餐廳的機率就稍微低了這麼一瞇瞇!

除了跟朋友聚會外,大部分都跟麻煩兒一起吃吃路邊攤啊~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好

有種平凡的小確幸的感覺。

我也不是太喜歡那種交往前可能天天餐廳,日日送禮物的生活;那如果婚後可以維持那當然是再好也不過了,但是如果不能維持,那不是落差也太大了吧!

要是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超極不滿足的啦!

 

不過最近在幫麻煩兒看西裝(ㄟ!別想太多,不是我們兩個要結婚訂婚的!

而是麻煩兒要當車手啦!他的好兄弟結婚所以他要去開車車~

光是想到他要穿西裝,就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啊(流口水)

只是西裝真的很貴也很難挑啊!

 

還是有人想要看麻煩兒西裝照片,我在偷偷po出來給看 哈哈哈哈哈(麻煩兒應該覺得我趁機在出賣他吧)

 

今天要先跟你們推薦我自己的國中同學在賣的東西,國中的時候我們還蠻好的!不過中間失聯了一陣子

之後還是靠著FB拉近大家的感情!

不過他也算是浪子回頭的一個人啦(多浪子?) 身為他的國中同學我都覺得有點驕傲了(?)

 

凱旋夜市去過了嗎?我覺得它比金鑚夜市要好逛很多。

金鑚夜市我覺得幾乎都是吃東西的,雖然我很愛吃,可是就會感覺有點無趣!你也知道女生就是比較愛逛街一點。

照片 580 

 

店名:油條蟹@黃金卷

 

地址:凱旋夜市內八德路11號

 

我都已經跟你說凱旋夜市內了,如果你們真的給我跑去八德路11號 那我也真的是佩服你們五體投地了!

照片 579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一個帥氣的老闆(帶起口罩比較好)<=頭低低根本看不到啥鬼屁啊 笑倒!

還記得我要去之前,黃先生才在那邊說他看電視上介紹凱旋夜市有一個油條裡面有包東西的好像很厲害,當時我沒想太多,

阿咧!沒想到竟然就是我自己的同學!

他們總共有兩種東西,就正如他牌子上寫的一個是油條蟹 ; 另外一個就是黃金卷

共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

海南若雞醬 ;千層咖哩醬 ;九香塔塔醬 ;果香風味醬

一個都60元,兩種合買80元 

 

要不是我真的不餓了,要不然兩種一起買好像比較划算耶!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挑選什麼口味,老板都會幫你介紹(如果他不願意幫你介紹在來跟我說 我去客訴他!)

照片 581

油條蟹。海南若雞醬

從外觀來看,他就是一條油條上面鋪上柴魚片以及玉米跟豆子!

普通的油條我吃過,但是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油條,因為我都覺得它有夠大條,而且有時候太酥脆會讓我覺得吃的亂七八糟。

有的油條也會過油,每次吃完我都覺得我臉上都油了。

所以他們家的這個大小剛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長度。

照片 582

上面的料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因為我是同學所以給比較多,而是本來就是這麼多了!

畢竟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一個很豪邁的人了!

他們家油條不會說炸的過於酥脆但是雖然淋醬溼溼的,可是卻也不會影響口感!有一種軟硬適中的感覺。

柴魚片提升了一些香氣,不過海南若雞醬吃起來我不太會形容,甜甜鹹鹹的口感,不膩!

我想柴魚本身也有一些幫助~底下鋪的高麗菜絲也有幾分吸油的效果

照片 583

由於裡面有起司~所以拉起來的時候會有牽絲的狀況~我想就是這種感覺,所以讓我覺得油條即使炸過他們也是緊緊相依

油條包起司本來就已經有點酷了,吃起來鹹鹹的

但是如果裡面還有包蟹肉是不是比較厲害一點了呢? 

 

照片 584

我其實是不吃蟹肉的人,可是我看到它裡面蟹肉的大小塊似乎是我一口可以接受的大小,於是我就接受挑戰了。

裡面蟹肉吃起來是新鮮的,而且沒有什麼海鮮味道~

讓不敢吃海鮮的人也可以輕易的嘗試

照片 585

而且一條長長的油條裡面,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蟹肉唷!

算是蠻真材實料的啦!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唷~

 

照片 586  

 

至於這杯冰沙哪裡來的? 

是在油條蟹斜對面的飲料店買的,他的名字叫做抹茶甜心(?)好像是吧!

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上面也一球香草冰淇淋吃的真開心~老闆娘還多送我們一根脆笛酥 開心!(麻煩兒:還是他看到你的瀏海想到脆笛酥啊?)

 

夜市特輯會持續繼續~ 期待下一篇八 掰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