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09 

昨天半夜就已經預告了今天會有兩篇文章~所以同天兩篇文也不用太驚訝!

明天就會恢復正常了啊~要不然我怕我真的文章會打不完(意思是很會吃?)

不過昨天跟麻煩兒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啊(禮拜一)

說真的我覺得那家店家還好,就是東西的品質還好而已!可是服務的態度是蠻重要的。

至於東西怎樣我會再等等跟大家介紹(對~為了要說這個事件,所以我決定率先打這家餐廳的網誌)

昨日用餐時刻,發現有一對夫妻來用餐,但是他們先點了飲料。

告訴店家說:我只要純粹檸檬汁,不要金桔,這樣單價要算多少?

店家:那就用檸檬汁的價格下去計算!

ok這裡都ok~畢竟只要店家作的出來,我們何必說啥!

客人:那我要一杯熱牛奶無糖,價格?

店家:那就以60元好嗎?

客人:可是鮮奶茶才賣45元,為什麼熱牛奶要60元!我不要紅茶啊!

店家:那不然以咖啡的價格~

客人:可是我不要咖啡啊

(此時我心裡想說.....鮮奶茶之所以價格高,就是高在牛奶啊!)

再來,我以為這一切就這裡結束了....結果沒想到之後又開始講麵包。。。

客人:那有肉鬆夾法式吐司嗎?(菜單上根本沒這項)

店家:我們沒有肉鬆耶!那夾火腿好嗎?

客人:好啊!那價格?(現在是在自創餐點就是了)

店家:算你65元好嗎?因為適用兩顆蛋配吐司下去在使用起司火腿~

客人:可是麵包不是才多少**********

 

是的,因為之後我跟麻煩兒就離開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之後的發展,但是客人的先生講了一句話我覺得很不舒服,

先生:(不耐煩聲音)好啦好啦 做就對了!一直講錢是怎樣~

 

拜託!!整個是你老婆再問耶!到底想怎樣!我只能說服務業的店家真的很有耐性在跟他講~要是我.......(好啦我也會忍住)

不過我之後真的會一直在背地裡罵人啊!我就是很沒修養的一個人啊~

我也不是說表達客人的需求有什麼不好,但是至少也要給予基本的尊重!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下很想跟他說附近有全家跟7-11,我覺得他們可以完全符合你的需求!

(老媽~對不起我很沒教養)


好,沒修養的時間過了,現在我們開始了我們重點式文章。

不過為什麼要來這家吃,又有一個點的出現溜~(又有故事啊?)

原因是出在麻煩兒上次來對面漫畫店看漫畫,車子好像停在他們門前的停車格,所以裡面的妹妹就很熱情的招呼,但是這個人完全忽略美色(恩~我在誇獎他)就往漫畫店走進去!所以他是抱著彌補心態前來用餐。

 

店名:鬼瑪森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43號

 

電話:07-5318519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其實這家店若非他外面有一個很大很紅的布幕在吸引人家注意,要不然其實一般人很容易跟我一樣就疏忽了!

因為他並非特別的起眼!連位於裡面用餐你也會覺得有些燈光不是這麼的光明,好像呈現半開店的狀態。

我們前來用餐的時候,店家很熱情的出來招呼我們,裡面也有些學生在用餐。

佈置很簡單,不過如果燈光可以在明亮點也許會更好。

照片 398 

 

但是好像剛開幕,所以說人手上比較不足。

 

照片 399 

調味醬料都在視線範圍可看到處。

 

照片 397  照片 396 

仔細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其實他們家的價格不會太貴,但是選擇性也沒有太多。

因為我原本想要吃的上海雞湯麵、打拋豬肉飯都因為中午生意太好賣光了(歪邀)所以就請店家在退而求其次幫我們做推薦。

最後我們點了以下這些東西~

 照片 402 

紅酒牛肉飯。95元

其實上桌的時候是兩份餐點一起上桌,說真的當下我還真的分不清楚誰是誰的!

因為顏色也未免太像了吧。

不過仔細看一下還是可以看的出牛肉跟豬肉的差別。

照片 405 

他們家的肉都蠻大塊的,只是牛肉數量比較少,不會太硬,吃起來口感還蠻扎實有口感的。

只是在醬汁的部份,吃起來有點微微的奶香~不太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麻煩兒都覺得吃起來似乎有點像是調理包的感覺!

但是也不好意思直接詢問~是心中存有這種疑惑!

蔬菜量說不上很多,可是至少是該有的都有~

飯量是一碗白飯份量,我覺得對於我來說是夠的!因為我只吃了半碗飯(對!我最近在減肥)

但是我覺得對於一些男生來說,可能會覺得飯量略嫌少了點。

 

照片 404 

韓國鐵板燒肉飯。85元

 

宛如我前面所提到的,顏色是不是真的很像!

跟我想像中的燒肉飯不一樣!我以為會像我們在外面吃到的那種薄片燒肉配上韓國石鍋飯之類的,結果沒想到他的呈現是以一種燴飯的表現方式呈現。

說真的肉吃起來是真的也不錯吃,很有嚼勁跟口感,但是你真的吃不太出來說他是鐵板的!

反而有點像是豬肉燴飯的那種感覺。

照片 403 

而醬吃起來有點微辣,說實在的,這種微辣反而很刺激我一口接著一口接著吃,越吃越上癮...

只是我們真的心中一直存疑啊~

 

照片 407 

洋菇起司濃湯。35元

原先店家忘記幫我們點單點到了!但是真的挺想喝喝看的,所以硬是又點了一碗!不過呈現的方式我不是太喜歡,是使用紙碗的方式呈現,畢竟我覺得大小碗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既然是內用也希望可以使用玻璃碗之類的東西來裝盛,至少給人的質感也比較高一點,更不用浪費了一個紙碗呀!

喝起來沒有什麼洋菇,是碎末,起司味道也沒有很重

 

照片 408 

我說真的>>>有點像是我大學時期買的美極濃湯的味道。

 照片 406 

雙茶花奶蓋。45元

 不過這個飲料我就覺得很吸引我!喝了很多奶蓋系列,真是第一次喝到雙茶花~雙茶花喝起來不會太甜,我也沒有另外調整甜度。

真的很幫助消化(因為在用完餐後我接連放了好幾個屁啊!)

他們家的奶蓋即使沒有灑上海苔粉,可是會有種吃冰淇淋的那種香草味道,讓人很入迷啊。

 照片 401 

夏日熱戀。40元

忘記是使用石榴什麼下去為基底調製的特調了!

這是完全沒有酒精成分的飲品,喝起來味道挺酷的!會有點微酸~

 照片 400 

以上,跟大家分享了這家店~ 我想我心中的疑惑可能都無法解開,畢竟我也不好意思去問店家!

但是

我今天之所以很想打這篇,純粹是要說他們家服務態度真的是挺不錯的啦!

這或許是壞脾氣的我該學學的~

以上

掰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